4.png  

最近腦頓語塞越來越嚴重了

常常看著滿滿的照片、很多情緒、很多感覺

但卻無法轉化文字...............而且頭還會爆炸痛~哪招@@"

又然後每每遇到這樣的窘境奔郎就會開始腦波很微弱開始逛網拍

 

 

接著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我已經可以想像下個月收到帳單的窘樣了~噗

 

 

 

但入秋還是有好多美美的衣服在燃燒著我呀

這次我很乖

趁著賣家都還沒下架、收單

就趕上來分享唷~~~~不然每次收到實品不是賣家下架就是收單了

我也真的很抱歉呀呀呀呀呀呀~~

 

 

首先是妮媽家的

復古手繪風玫瑰花短洋

1.png  

最近很愛這種清新脫俗感

尤其最近逛網拍呀~發現自己喜歡的風格也轉變了

現在比較喜歡看起來有型但卻舒服的款式

 

 

像這件雖然是花洋但不花俏

2.png  

很有巴黎歐風的時尚味兒

而且還有附皮帶唷~~~衝著這點覺得很划算就買了^^

 

 

另外也是妮媽家的機車皮外

3.png

4.png  

這兩件不同款不同色但卻讓我久久都不能自己

更絕的是我寫信去問推哪色

小幫手還給我回"兩色都很美唷~~~妮媽自己兩色都帶!!!"

阿哩~~~~這也太勸敗了吧

是想逼死誰呀!!!!!!!!!

 

 

還好我又在韓妮家看到跟天空藍同款的

5.png  

韓妮是賣這兩色~但她超推這版型

所以我相信這版形應該是真的很美拉(畢竟同時博得兩個當紅賣家的欽睞)

偷偷說~

妮媽家賣的比較便宜唷~還便宜不少

 

 

慵懶的BF襯衫也在這次的清單內

6.png  

這樣穿也太美了~~~~

是襯衫~也可以穿出時尚自在的度假風格

 

 

就說我口味真的變了吧

現在好愛這樣的氛圍~~~看起來舒適級了

7.png

細腰帶也是一年四季不可或缺耶

腰封的風格太強烈了~搭不好很容易有老氣感

但細腰帶沒這困擾

只要搭上簡單的單品往往很有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

 

 

這件比較沒那麼誇張~也是韓妮家的

8.png  

9.png  

韓妮每次挑的襯衫都很燒耶

我覺得跟她本身衣架子有很大的關係XDDDDD

她怎麼穿就怎麼好看呀~太犯規了(丟筆)

所以我每次買他們家衣服都很小心~因為常常被照片給蒙騙

是說~買哪家網拍不是常常被照片給蒙騙呀~哈

但她挑的款式通常質料真的很不錯拉~我還挺相信她的

 

 

不過看來看去

自己私心覺得奔郎這件萬年不敗款也算是經典吧!!哈

2.JPG  

半透明的雪紡材質~也是寬鬆的襯衫設計

 

 

重點是在背面唷

1.JPG  

超愛她背後的綁帶式設計

帶點設計感的衣服就是有個好處~久久都不會退流行的感覺

阿因為她本身就不是在趕流行的呀XD

 

 

 

然後是花短褲

11.png  

10.png  

這件花色有點太華麗

所以很適合搭素素的上衣~剛好奔郎素上衣特多!!!!!!

短褲不論搭短靴或長靴也都好看

秋冬必備呢

這件是在Circle's cinema買的唷算是比較平價的韓貨賣家

偶而都會有幾件不錯的好貨

 

 

 

短靴也是必備

amai↓↓↓↓↓↓↓↓

14.png  

其實我覺得穿短靴超顯腿長的

是踝靴才容易顯腿短~尤其像我這種腿不直的人TT

整個跟踝靴就是無緣

但短靴只要挑靴長一點點的~然後有點跟~最好是六公分(波費)

這樣穿比例就會拉長唷~而且很好走

六公分跟高完全就是符合人體工學這樣XDDD

 7.JPG

兩雙都是amai的

只是我的是去年的款式~第一張是今年的新款

雖然我還是覺得去年買的版型比較好看

 

 

 

 

以上~這一個禮拜來腦頓語塞逛網拍的心得報告(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