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醇保養品

不誇張~真的是驚為天人

這篇有圖有真相

先來說說這一年來最困擾我的肌膚問題吧

 

大約是從去年初開始

我的額頭

16.jpg

開始不斷的長出一些閉鎖性粉刺

我的人生第一次長閉鎖性粉刺~真心覺得超級困擾

因為它擠也擠不出來

如果妳硬是去把它摳掉~它其實也不會掉

它只會破皮變成傷口~然後結痂~等結痂掉了

它依舊是原本那顆閉鎖性粉刺~

之前有去詢問過醫美

醫生是建議我最快又最有效的方式

當然就是雷射

但因為我多年前打過一次雷射導致肌膚大過敏後

就再也不敢嘗試雷射

所以也就作罷

 

去年收到StriVectin皺效奇蹟的邀請

問我有沒有興趣使用她們家的新品

AB煥膚奇肌精華油

等等!

StriVectin皺效奇蹟不就是以前搭飛機時常常在機上雜誌都會看到熱銷的品牌嗎~

天啊~也太令人懷念了(好懷念以前搭飛機時翻閱雜誌看看有那些熱門免稅品的那股雀躍呀)

StriVectin皺效奇蹟也是美國No.1科學抗老權威

2022年已經是品牌的20周年囉

因為看到了AB煥膚奇肌精華油的成份有

仿生A醇複合成份+NIA-114專利

整個大大的吸引我

這個專利比其他A醇產品更低刺激~也更容易吸收

上網查詢到網路這段文字

含有A醇的保養品除了可以延緩老化~撫平細紋

也能幫助角質正常代謝~也能提升肌膚彈性

同時也能調理痘痘粉刺問題

使肌膚看起來更健康、光滑、透亮

是相當受歡迎的抗老保養

是說

明年就要奔四的我

又長期飽受閉鎖性粉刺困擾

看到這段文字描述~突然覺得好心動

就自告奮勇地回覆品牌

我~我~我~~~~~我相當的樂意試試看呀

8.jpg

 

AB煥膚奇肌精華油

以獨家珍貴的抗老仿生A醇

結合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抗氧明星蝦紅素

花青素~~等

完全就是用黃金級抗老規格打造的抗老聖品呢

看看這一滴精華油~

是不是有一種擦了它就彷彿吸收了天地精華般~等等肌膚就要重生了XDXDXD

9.jpg

 

AB煥膚奇肌精華油的香味

非常出乎我意料的~是帶點溫暖的甜橙味道

而且味道非常的天然唷~

像我們這種天天聞精油的人~鼻子都被慣壞了

聞到一點點化學的味道~都會全身不對勁

所以通常我拿到新的保養品~都一定先聞味道

能通過我嗅覺這關的真的是少數~~~所以其實我超級少推薦保養品的XDXDXD

質地也非常的清爽不油膩

使用方式可以點一滴跟妳常用的乳霜混和再一起使用

也可以在乳霜之前~當精華液使用

10.jpg

 

因為肌膚吸收很快~而且不黏膩

所以我都直接當精華液使用唷

而且比較建議睡前使用~我自己是把她當作晚安睡前保養品

11.jpg

 

擦完會覺得肌膚好像吸收到好多很厲害的精華

會有一種澎潤感

有一種被照顧得很好的感覺~很舒服~我很喜歡

12.jpg

 

因為已經使用過一陣子了

就直接來看紀錄吧

以下照片完全實拍~沒有美肌也沒有修圖唷

最明顯的改善就是額頭閉鎖性粉刺的部分了

老實說我自己有嚇到耶!!!!!

照片可以看到Day1~

說真的也不是什麼大痘痘~但就是有一點凸凸的~每天看了就很阿雜

 

5.jpg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

額頭凸凸的部分

有慢慢的比較沒那麼明顯

到了第8天~~~~我的老天額

額頭是幾乎都沒什麼閉鎖性粉刺了耶

我真的開心到內心灑花轉了五百圈吧

 

除了額頭~我覺得整張臉也很明顯有變緊緻、光滑、透亮

說白了一點就好像自備美肌效果但我真的沒開美肌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15.jpg

 

效果真的超級明顯耶~

連發哥都很驚訝說我額頭怎麼突然就都好了

之前閉鎖性粉刺多到連他都替我感到擔憂XDXDXDXDXD

7.jpg

 

另外我還有搭配StriVectin皺效奇蹟的體驗商品一起使用

包括皺效極光亮白精華露、超級皺效眼霜、皺效極光亮白霜

其中亮白系列是針對亞洲女性膚質設計~主打亮白同時抗老

清爽、好吸收,又能逐步看到肌膚水潤亮白~~完全滿足台灣女性的保養需求啊

皺效眼霜則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冬天空氣較乾燥時

眼部周圍別容易產生細紋~

每天早晚用一點皺效眼霜擦在眼周

有感撫平眼周紋路

在這種每天戴口罩的時候~眼睛看來年輕就贏了一半

這真的是少數我會想極力大推的一組保養品

擦著擦著~就變年輕了~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13.jpg

 

上次出去吃飯時

老闆看到我們這桌~先是說

挖~有三個小公主好幸福耶

說完老闆看看我又自己改口說

歐~應該是四個小公主才對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完我都不知道該說老闆很會聊天還是不會聊天XDXDXDXDXDXD

不過我還是有默默暗爽一下就是

如果你剛好也在找抗老保養品~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這瓶AB煥膚奇肌精華油唷

購買資訊:

實體通路: 202213-125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F快閃櫃 臨櫃體驗拿好禮、購買再享超值組合

皺效奇蹟官方購物網: :https://bmai.cc/3xa6h4

FacebookStriVectin皺效奇蹟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Instagram@strivectin_tw (https://www.instagram.com/strivectin_tw/)

14.jpg

1.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