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關於私密保養~

我應該也算是稍微有經驗的過來人吧(笑)

記得剛開始需要經常性的一打三的時候

身體常常很容易覺得不舒服~連帶產生許多私密困擾

原來身體太過勞累~會讓身體的健康力下滑~讓外界威脅有機可乘

 

13.jpg

當了媽媽之後~

深深覺得把孩子照顧好的前提是~~~

要先照顧好自己

尤其像我們這樣到了即將奔四的年齡

自己對於私密的照顧當然也要多一份心思

後來跟朋友們聊天時

才發現

私密造成的困擾~還真是像呼吸般的存在

幾乎每位女性到了這樣的年齡~都會遇到相同的困擾

綜觀造成私密問題的第一名

大部分都是水喝不夠或是無法隨時去上洗手間

尤其我們全職媽媽忙起來的時候

(整天都在飛車接送、弄吃的弄那個弄這個~

常常忙完一整天坐下來後才發現居然整天都沒時間去洗手間)

後來才知道上廁所不僅是生理需求~也有讓對身體有害的東西離開的作用在

壓抑生理自然的呼喚~換得那幾分鐘的時間~反而讓身體陷入危機

很不值得唷~~

 

第二名應該就是性行為

(說到這個話題大家真的不用害羞阿~畢竟性行為就真的是哺乳動物類的本能(推眼鏡)

像有些人就會在性行為後容易覺得不舒服~或是不管不顧後變成私密困擾

以上.........等等

強力提醒各位姐姐妹妹~性行為後千萬要去上廁所~~

上廁所讓身體啟動自淨功能!!

(總之不管什麼東方西方南方保養術,多喝水、多上廁所一定都奉為圭臬啊)

身為有話直說的熟女~也告訴各位妹妹~私密困擾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大家不說但都很常發生

身體真有不舒服就要去尋求專業援助啊

私密困擾只要願意面對它、處理它 是蠻好解決的

但是大家知道嗎

其實最煩人的是

私密的困擾~非常容易反覆發生

所以回歸到根本

還是要從調整體質、增加自身保護力做起

有因為私密困擾尋求專業援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很多專家會建議平常多食用益生菌、優酪乳由內而外~建立健康菌叢生態~才能真正持續健康

或是藉由補充蔓越莓萃取物來 攝取足夠的原花青素和有機酸幫助調整體質~營造私密健康環境

那到底補充哪個比較好呢?

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們當然是都要XD

 

來來來

跟大家分享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14.jpg

專為女性私密舒適設計的蔓越莓益生菌

裡面有蔓越莓、益生菌、法國洛神花萼萃取~三重守護強化保護力

添加高規格VitaCran™蔓越莓500mg~

為北美百年大廠生產~經獨特萃取工法與高倍濃縮製程

保留豐富低聚合原花青素(OPC)與奎寧酸~

調整體質~幫助私密保養與健康維持

 

17.jpg

嚴選女性保健益生菌專利微粒RAR三益菌,擁有五國專利

獨家五層包埋保護技術,能維持好菌活性

經多篇文獻期刊證實,能改變細菌叢生態,營造私密健康環境

 

添加法國洛神花萼萃取

只取珍貴花萼精華部位精萃製成~含多種珍貴有機酸、原兒茶酸、總多酚和花青素

榮獲多國專利~可幫助調整生理機能~維護私密健康

15.jpg

 

再來幫大家畫一下重點

舒密護裡面的蔓越莓添加量可是高達500mg唷!

加的益生菌還是針對女性健康開發(不是拿一般的幫助消化益生菌來充數)

貨比三家就知道,這兩者很難兼具啊~絕對不是吃心安而已,但吃了真的很心安~

所以我的健康日記~一直都是我購買營養保健食品的首選

24.jpg

因為其品牌精神在讓消費者每天都要更健康一點

產品強調~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

且為ISO22000與HACCP大廠製造

之前在國外的朋友還會特地要我幫忙買我的健康日記的產品幫她們寄過去呢~

19.jpg

這蔓越莓口味的益生菌食用起來非常順口~

直接食用就很好吃~也更能保留營養成分與品嚐美味

酸甜酸甜的口味~會讓人不小心就多吃幾包~連我女兒看了都超想吃XD

但平常保養一天食用一包~若剛好需要加強保健可以一天吃到兩包唷

餐後食用~食用後記得多喝水唷

23.jpg

 

蔓越莓裡面有花青素~對女生想要維繫青春風采也有幫助

加上益生菌也能調整體質~方方面面都對女性很好呦~

其實不管處在哪個年齡段~私密健康對女人真的很重要

大家要對自己好一點~不只投資臉上的保養~私密保養也不能馬虎

我一直堅信~只要持續做~就會被看見

健康也是唷~~~(握拳)

這次連續食用了一個禮拜多

真的覺得身體變比較健康

感覺超明顯的~~

20.jpg

 

身體好自然精神就會跟著好

這句話真的一點都不假

像我最近早上真的都是一睜開眼就覺得睡飽睡滿

起床都是好心情

不像之前精神不好時~起床都會有淡淡的厭世感(笑)

21.jpg

 

私密呵護照顧~從每天一包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開始~

我是真的覺得食用後很有感才推薦的唷~

推薦給跟我之前一樣容易有私密困擾的妳(手比愛心)

裡哪有賣? 康是美、7-11momo各大網路商城都有賣,媽媽們常去的全聯也上架囉

想了解更多舒密護蔓越梅益生菌:http://bit.ly/2UKEIL4

想追蹤我的健康日記更多動態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22.jpg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12.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