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大家準備好防曬來對抗肌膚老化的天敵"光老化"了嗎?

話說~前幾個禮拜我去專櫃買粉底液

因為要現場試擦~櫃姐就幫我卸妝

結果妝一卸~朋友傻眼

"ㄟ~妳有沒有化妝~根本一樣阿~完全沒差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櫃姐也很好奇的開始問我都用什麼保養品

我說我都自己做保養品

櫃姐聽了傻眼AgainXDXDXDXDXDXD

不過後來想想除了保養品都自己DIY

最關鍵的一點應該還是

我真的一年365天~只要是出門~就一定會防曬做好做滿!

所以臉上的斑雖然有~但就都是很淡很淡的那種

乍看還真的看不太出來

先說我平常是真的沒有在打雷射去斑、醫美保養那些的唷

真的就是很勤勞的做好防曬而已

尤其現在不像以前年輕時期白天出門就是見光死~白天怕曬就躲在家

當了媽媽後~

平日常常中午過後就要開始接送小孩

假日也是經常安排各種戶外休閒活動

反而是白天都在外面爬爬造

如果妳也像我一樣經常一整天都會在戶外拋頭露面(笑)

但又擔心曬黑、曬斑跟肌膚老化的問題

那一定要試試這款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3.jpg

這款主打臉部跟身體皆可塗抹的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添加了有效的防曬成分:氧化鋅17%以上~幾乎可以阻隔掉所有紫外線波長

以日本最高防曬等級PA++++登場~具有極高阻隔UV-A波的效果

將阻隔紫外線A波~又稱『老化紫外線』的能力~大幅升級至200

 

4.jpg

無香料、無色素添加~使用無負擔

採用獨家的配方技術與新添加三種保濕成分:高效保濕潤澤因子、低分子玻尿酸、迷迭香精華,實現高係數防曬~而同時肌膚也不會乾澀


質地是屬於水感型的防曬液那種

5.jpg

 

倒在肌膚上就會慢慢地散開

非常水潤

6.jpg

 

延展性非常之好唷

輕輕一抹就會在肌膚上均勻散開

即使是身體面積較大的大腿、手臂也能快速抹勻

抹開後呈現透明感

完全不會有坊間防曬乳常見的厚重跟泛白

7.jpg

還有還有

我之前買防曬力高又可以持續比較久的防曬乳~通常都真的比較厚重

只要擦了就是一定要用專門的卸除產品才會洗得乾淨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單獨使用在臉部的話~不需要卸妝~直接用洗面乳就可以洗乾淨唷

使用在身體上的話~也是用一般沐浴乳清潔就可以囉

這樣使用上是不是覺得更加方便也更安心了呢(眨眼)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真的是少數我用習慣的平價防曬露耶

因為我臉是屬於敏感膚質

所以只要使用太多添加物的產品就會馬上有泛紅的反應

但用這款直接擦在臉上

非常可以

 

8.jpg

 

完全沒有泛紅跟癢的反應~表示敏感肌如我~對它是完全不會過敏的

擦起來肌膚看起來很水嫩~有自然的透亮感

滋潤度非常足夠唷~感覺平常如果只是外出買東西或接小孩擦個防曬其實就可以出門了(笑)

9.jpg

 

平常不太上濃妝的我

夏天出門來不及上妝~但想要有好氣色跟時尚感

基本上帶這幾樣出門就很夠了

防曬、墨鏡、護唇膏、口紅

2.jpg

 

這是上周去爬山拍的

那天太陽之大又爆熱

擦了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去爬山整超安心

我們爬火炎山~沿路幾乎都是沒有遮蔽物的曝曬山路

這次爬完下山幾乎完全沒有變黑(拇指)

沒有香料不會吸引蚊蟲~還有添加汗水、皮脂吸收粉體

即使流汗也不用擔心影響防曬效果

但我自己出門在外還是會養成每三小時補擦一下防曬就是(我個人真的比較怕曬XD)

12.jpg

 

 

流完汗也不會留下白白的痕跡在衣服上喔

另外有防砂效果加持~頭髮不會煩人的黏在臉上跟頸後

從事完戶外活動都可以維持清爽不黏膩

不泛白、不咬手、不乾燥~同時又防水抗汗

真的是不管去哪都不能沒有它呢!

11.jpg

 

而且這罐外型輕巧~

連小包包都可以隨身攜帶這點真的很棒~我現在真的是隨身攜帶它

像我們家有時候就是走隨興路線

常常上一秒還在逛街~下一秒就約了要去爬山XDXDXDXD

這種時候隨身攜帶防曬露就非常重要阿

可以應付夏日的各種心血來潮~玩樂要及時~照顧肌膚更是日常必須唷

更多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點這裡:https://bit.ly/3uks58k

10.jpg1.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