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歐買尬~我小女兒居然戒掉吃手了~                  *文章內容僅供參考~產品功效因人而異。

而且只花了短短三天不到

也沒有所謂的陣痛期還是過渡期還是歡必巴期什麼的

她自己

就毅然決然地不再吃她的手了

完全不費媽媽吹灰之力~

就這樣擦個"Bite-X德國寶寶手指水"

就戒掉了

突然覺得我之前每天為了她吃手

開車不能專心(要一直回頭檢查她有沒有吃手)

半夜睡不好覺(半夜她吃手嘖嘖嘖嘖超大聲~都要起來制止她)

做任何事都會分心(因為要看她有沒有吃手)

放照片要小心不要放到吃手的畫面

(因為有的路人看到就會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嗚嗚~媽媽自己也很擔心阿阿阿阿)

總之~~這半年多來為了要讓她戒吃手手

真的都搞得自己情緒莫名焦慮

 

跟我一樣"家有愛吃(吸)手手的"媽咪、家長們

千千萬萬、走過、路過、不能錯過這篇~~

話說有比較常發漏我們家的朋友應該也都知道

芸寶寶從寶寶時期就有吃(吸)手手這個習慣

看這麼小的BABY吃手~吃到連腳交也不放過~不得不說其實挺療癒的(笑)

7.JPG

 

印象中~我也是買了好幾個奶嘴給她

最後都變成她手中的玩物而已(嘆)

8.JPG

 

小BABY時看她吃手覺得可愛

但隨著她慢慢長大

就會發現

這個習慣真的非常的不好

很容易吃到手中的細菌~尤其腸病毒好發期時~媽媽更是整天都提心吊膽

9.JPG

 

又~還會影響到幼兒的口腔咬合問題

長期吃(吸允)手指可能會造成暴牙

講話咬字不清

手指變形等等(芸寶寶就是真的吃到大拇哥有長繭了)

然後隨著孩子越大~

才發現

戒吃手真的我的老天有夠難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說本人都號稱育兒界之老鳥

產檯也都上了三次了

但要幫小孩戒吃手~還真的是頭一回Orz

10.JPG

 

我上網找了蠻多戒吃手的指甲水

有幾款都被其他媽媽打槍~就完全沒考慮嘗試

後來發現這款

荷蘭GMP藥廠~德國製造 
通過安全測試

並且已經在香港熱賣數年的

"Bite-X德國寶寶手指水"

窩的天啊~~~~真的神好用!!!!!

小女兒三天就戒掉吃手!!!!!!                    *文章內容僅供參考~產品功效因人而異。

24.JPG

 

我有先上網查詢一下~戒小孩吃手的產品~國外其實蠻普遍的~~

Bite-X德國寶寶手指水

使用"苦澀劑"~"Denatonium Benzoate"

廠商有對產品做了安全性測試

因此使用上自然也安心許多

30.jpg

重點

一天只要擦一次、而且微量就好

因為一天只擦一次的話

小孩就不會發現是擦這個讓手手變苦的XDXDXDXD)

但如果媽媽想要清除寶寶手指水

很簡單唷~只要用清水或肥皂大量的搓洗塗抹的部位就可以囉

 

小女兒看到這罐超級愛~~~

一直以為是她專屬的指甲油

緊抱著不放~也不借給姊姊們用

是說~姊姊也沒有想用呀XDXDXD

29.JPG

 

超級乖乖地配合擦指甲水~~~

15.jpg

 

近看她的手~有點長繭

就是因為以前吃手吃出來的阿@@"

27.JPG

 

擦好了以後~我也不動聲色

等她自己無聊又習慣把手放到嘴裡時........................

18.jpg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內心的小宇宙~天崩地裂了拉

"為什麼~我的手這麼硬~~~~~~~~"

(她都用硬來形容苦XDXDXD)

整個大崩潰~~~

25.jpg

 

最後我再問她還要吃手嗎?

馬上回我

"手手好硬~我不要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隔天一早還是繼續讓我擦指甲水

完全沒發現媽媽的陰謀

22.jpg

 

隔一天~不用吃手就可以自己入睡了

20.jpg

 

三天光速戒吃手~真的沒在開玩笑                 *文章內容僅供參考~產品功效因人而異。

這樣的戒吃手聖品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阿阿阿阿阿阿阿~

快點轉給身邊跟我一樣

長期被孩子戒吃手搞到神經快要衰竭的媽媽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幫助嬰幼兒戒吃手的聖品

Bite-X德國寶寶手指水: https://bit.ly/2vCmgXb

這裡也附上實體通路資訊唷^^

販售通路:丁丁/卡多摩/真善美/媽媽好/一安藥局/博昱藥局/宜兒樂 / 美康 / 寶齡/麗兒采家/佑全

此文與Bite-X合作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