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李小恩一上車就一直在那裡碎念說
"馬迷~~妳今天的頭髮看起來很像"香蕉"耶~~~好好笑歐"
然後自己一邊說一邊笑到歪倒
雖然我跟發哥當下聽不懂她的梗~但還是覺得她很搞笑
結果今天被RuRu識破恩恩的梗
笑屎我了XDDDD
文末再跟大家說香蕉的梗何在?!XD
是說~我本來還覺得這髮型很適合我哩!!!!!!!
竟然被我女兒笑說是香蕉











不過重點也不是我的頭毛拉
哈哈~重點是不小心又搭了一套母女裝哩
恩恩這件我好愛
當媽媽的~連買東西都要眼明手快
她這見牛仔洋是我在去教會的路上瞄到人家櫥窗裡面的衣架上掛著
當下一看到心裡就內定是她了
然後教會一結束聚會我立馬上拉著發哥進去逛
果然~~好適合恩恩呀

是不是~~這一定二話不說打包的呀













而且我們的領口也都不馬虎

都有一些簡單的設計~感覺就很加分













恩恩最近很愛加皮帶
人妻就幫她弄了一條來裝飾~媽媽萬能!!!!!!


皮帶是編織皮革的唷~質感好好












今天全台有雨~很難得西濱都是好天氣
天氣微涼~就一起搭了點點Legging

是說~臭小恩到底去哪裡學來這種Super MD的姿勢
這是胸悶+心事很多
還是在練習金雞獨立呀~哈哈哈哈哈哈
我女兒隨便擺個姿勢都比我強很多~真的是甘拜下風














這是我第一次買單寧長版襯衫~
一穿差點沒嚇屎~也太修飾+遮醜了XDDDDD
難怪大家都這麼推薦
真的是一年四季必備的好衫!!!!


一件可以很多穿~有空再來嚐試看看












再來說說莫內咖啡

聽說是重機族的最愛
所以帶發哥來試試水溫~因為某人說過老了要騎哈雷帶他老婆環島一周這樣XD












這裡還蠻愜意的拉
裝潢真的是充蠻了濃濃的異國峇里島風





主要以籐編、石材、木材
來營造舒適的樂活感













唯獨這一區我覺得有點小小失敗@@

這裡有沒有突然很像越南河岸噗!!!!
那水真的也太。混。濁了><
看了很不酥湖哩
真是委屈在裡面游來游去的小魚了><











慰勞一下辛苦的魚兒~這對父女又再幫人家餵魚
















裡面走走逛逛都蠻好拍的





雖然沒有什麼海景山色
但環境真的也還不錯~來這裡散散心
感受一下芬多精












可惜我們不宜久留
因為某人最近晉升為爆走族

這裡太多池子、小溪了
還是快閃為妙><













不過這條西濱路上~還蠻多類似的景觀咖啡廳
未來幾個禮拜應該都會常常來光顧
輪流坐檯這樣~哈哈











最後說回那個香蕉頭~
RuRu說~應該是說整顆頭很像好幾串香蕉會不會?!
哈哈哈哈哈阿~被她一講我就好有畫面呀~
因為我頭髮全部散開~然後頭頂又一顆~恩恩又是從我的背影看
這樣一想
還真的煞有其事耶!!!!!!!!!

笑屎我了真的











以上~。私服日誌之今天去了莫內咖啡。(完)
莫內咖啡
電話:03-476-6655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4鄰30-1號(61快速道路60K處)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