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哈比人有福了
這無疑是我大學畢業以後的第一雙休閒鞋
而且內增高8公分
想要走休閒風又要走路有風~~~~真的都靠她了










本來是想買這雙黑色

直接在GMarket買很便宜歐~一雙一千二左右
但那時後好像沒貨
我看賣家連續三天沒回應就退貨了
不想耽誤其他的貨










不然全黑應該是最好搭的















這真的很好穿~~
好穿到抱小孩也可以健步如飛
(哈哈~偷好來塢的街拍圖來用一下)

穿這個抱小孩都沒在緊張的
以前我自己帶兩隻出去都只敢穿平底鞋
現在有這雙
自己帶兩隻出門走路都很有風
因為瞬間變167
現在越看越覺得黑色沒買有點可惜~等下個月有多的預算再去買好了XD











我挑這雙粉色的















也算好搭的~淺淺的粉紅色




重點是怎麼可以這麼好穿
穿她走一整天的路腳都不會痛
還可以一路追臭小恩跑跑跑XDDDDD










為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買的時候要慎選吧
因為網拍各各都馬是長腿美女
常常逛著逛著理智線就斷裂了噗!!!!!
(但這雙也超美)


所以大家要把持住呀
因為有的款式穿起來反而會顯得腿短造成反效果
買錯了真的會欲哭無淚額><











以上~。內增高休閒鞋~媽咪們怎能沒有她!!!!!!!!。(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