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60827_10152227123741537_699378623_n.jpg  

照片故事:

我才剛說來~庭庭來跟姐接拍一張好嗎?

就看到胖庭(無敵認真)噔噔噔的~從後方跑來前面卡位

定點雙腳交叉+微彎腰(超級偷吃步的姿勢)

重點是她腿太短~等她橋雙腿交叉就等了快三分鐘

還一直快摔倒~哈

 

禮拜日沒特別計畫突然很想逛個IKEA

跟老公盧了一早看他意興闌珊

因為他覺得為了買收納櫃的蓋子而特別跑一趟IKEA實在太不划算

一度想說服我上網買就好

還跟我解釋了時間成本(現在是怎樣~一分鐘幾千萬上下就對了)

周日的下午鐵定大塞車~塞車時又最耗油......我們的車本身就耗油..........巴拉巴拉等等

聽他講道時我一邊大翻白眼

就是什麼?這就是婚後的男輪阿(白眼翻到後腦勺)

 

最後因為溫ㄤ也沒有一分鐘幾千萬上下  

只好硬著頭皮帶一家大小來逛IKEA(灑花轉圈圈)

 

雖然他在我走向碗盤區~指間才輕摸一下碗盤時大喊

我們家最。不。缺。的。就是碗盤~家裡放不下了~這一區不用再逛了

(不誇張~他一喊完我身旁的阿貝笑超大聲的= =")

 

雖然他會在我興致勃勃的跟他說

"玻璃罐的洗手乳空瓶很好看ㄟ"時斬釘截鐵的跟我說

真的~買這個不會比較省

你不如直接去買一罐洗手乳~每次都還可以買不同花樣跟品牌

而且這用久了會發霉然後妳就會丟掉(正中要害

 

但是在我滿心歡喜的逛被套組時

他會說歐~妳要買就買阿~(!!!!!!!!!)

還順便跟兩姊妹機會教育說

妳侃侃~家庭主婦最大的休閒娛樂就是可以好好的逛街

所以媽媽逛街時妳們要乖乖(估價波)(此時媽媽正在開心的挑被套組)

又說~

所以妳們以後如果要當家庭主婦的話

一定要先找一個會讓妳們好好逛街的老公~知道嘛?!(完全是老王賣瓜)

 

跟老公逛街很促咪~

有時候他會虧我買那要幹嘛~根本是浪費

有時候卻會一付老子付錢妳擔心啥的"通通都包了"的氣派

要我喜歡就買阿

嘖嘖其實我們家最深不可測的人根本是他吧~

小的我根本摸不透到底何時才是下手的好時機XDDD

但有一點非常可取的是

發哥很少會因為陪我逛街而不耐煩或是給我臭臉~

常常我在逛得開心時猛然回首看到手忙腳亂在Hold兩小aㄤ賽~

PA021415.JPG  

心裡頭就一陣暖~

 

題外話~

正因為發哥是這樣逛街的好咖

所以每次出國都玩得很盡興

發哥也從來不過問行程~一切都讓我安排

他只負責迷路時跳出來解圍一下這樣XD

很幸運人生的道路上有這樣一位喝到頂a伴侶~雖然他常常無視家裡的混亂~噗

人本來就不是完美~

我自己不也是這樣麻?!哈

重點是....................因為發哥這樣的好咖

所以每次安排出國我都超期待的~原本九月還計畫要去輕井澤呢

相信等連線的捧由也很期待吧

只是這次要跟大家說抱歉囉~~

原本九月份的東京遊因為一些私人事情我們只好取消了

有些網友還私訊我很期待連線的

真的非常的抱歉阿~~~我可是比誰都還失望的TT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唷><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