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經過這一趟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的的洗禮後~

我真的有點慶幸.....

崊阿罵我活到這把年紀臉還沒被我搓爛真是萬幸中的萬萬幸阿~

大家先別誤會

其實不是什麼太嚴重的問題

只是每天都會重複兩次的洗臉方式&保養手法錯誤這樣(這樣是非常嚴重吧!)(再次崩潰ing)  

 

朵茉麗蔻在日本有著40年的歷史~是非常有名的通信販售保養品牌

所以就算是在日本逛街~也不見得會逛到這牌子

但是只要問日本的當地人

他們一定會對你點頭如搗蒜的說認識此品牌

大家也不用把通信販售想的太複雜~他其實就是指"網購"及"電話購物"(還是只有我自己多想了XD)

所以~朵茉麗蔻來台灣上市時~~~特別設立了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方便消費者可以有專員服務來認識朵茉麗蔻

(此篇為朵茉麗蔻合作文)

2.JPG

 

說到朵茉麗蔻~蠻多人的第一觀感似乎都是"阿.......她好貴婦噢!!"

ㄟ~~~就這點來說我自己真的覺得還好

想想自己都年過三十小孩有二了

保養品的選擇本來就該在25以後跟著進化&不斷的發掘好物才是

所以其實我好一陣子沒有分享開架的保養品(最多就是分享清潔&防曬等等)

熟齡肌如我也~~~開架保養品真的無法滿足啊!!!!!

朵茉麗蔻說她昂貴到高攀不起麻...........

其實跟很多台灣專櫃一線的保養品比起來~~我反而可以接受這樣的價位ㄝ

3.JPG

 

朵茉麗蔻的產品強調"和漢理念"將針對改善肌膚的天然成份

添加到保養品中來喚醒肌膚的內在根本力~產品絕對不添加酒精跟任何的化學防腐劑

讓人可以使用的很安心  

美顏諮詢中心的這面牆上就有150種中的31種大自然美肌原料~讓消費者也可以認識自己使用保養品的原料來源唷!

4.JPG

 

簡單的介紹朵茉麗蔻主打的8點商品&了解我的肌膚狀況後

8.JPG 

 

就要開始體驗拉~

是說~朵茉麗蔻的產品從頭到尾就主打這八支~

也沒特別為不同膚況的肌膚在區分為清爽型、滋潤型、抗氧化型.....等等這點我覺得超棒!

說真的我自己肌膚狀況都會因為季節的變化膚況就跟著改變

所以常常前一系列的產品還沒用完就遇到換季~就抵擋不了櫃姊的三寸不爛之舌勸敗整組再換新的@@

這點整個非常困擾我阿阿阿><

但朵茉麗蔻這樣專為熟齡肌設計的一組產品~就這麼一組打敗天下無敵手

而且各種膚質適用~讓人好感度又多了好幾顆星

只是一次介紹8支也不是蓋的~很怕文長所以接下來盡量精簡哈XDDDDD

11.JPG

 

先從準備三點開始~~也就是清潔系列

9.JPG 

意在打造肌膚的最佳基礎~為吸收保養精華打底

 

卸妝凝露~朵茉麗蔻的產品每一項都有固定的用量(這點千萬不能偷懶唷)

12.JPG

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又自己也老大不小了~這次是真的該好好按部就班的保養自己  

 

朵茉專員說要輕輕的畫圓按摩把凝露推開

13.JPG

原本是凝露的質地在接觸到肌膚按摩後會慢慢的乳化變成油狀質地

真的要非常輕歐~~

哈~我從一開始按摩一直被專員提醒要再輕一點

最後終於可以理解

所謂的輕輕按摩是指"在臉上輕輕滑過這樣就好~"

有推擠到肌膚都算不及格捏XDDDDDD

 

全部變成油狀後就可以開始卸眼妝

14.JPG

 

這天有擦眼影&眼線液~~還有隱形眼鏡!

本來超怕搓完馬糾~馬糾會瞎掉

但事實證明不會拉XDDDDD

而且連霧霧的感覺也沒有~~水洗後油質的卸妝油也一起帶走

15.jpg

 

說不上是非常清爽~但這樣的感覺如果不再洗一次臉我是可以接受的ㄝ

(但朵茉專員說不行!!!一定要洗臉~~~~~~XDDD)

16.JPG

 

然後我洗臉時也被說完全不及格(朵茉專員應該一直想吹哨子逼逼我吧~  )

因為我一直用手在搓揉我的臉~是說誰洗臉時不是這樣辣(還是真的只有我這樣.........= =")

這裡分享一下在朵茉麗蔻學到的正確洗臉方式~

 

使用第二點商品: 潔顏霜

搓出泡泡後用泡泡洗臉  記得不要搓揉到臉部肌膚^^

 擠出一顆黃豆用量的大小

18.jpg

 

就可以搓出這樣濃密的泡沫~很不可思議吧  

19.jpg

秘訣就是加點水後~用三根手指來回的把空氣打進去

熟能生巧~多試幾次就可以的

 

不然~其實買市面上的起泡網也是OK的~這天體驗結束後我立馬奔去買(有起泡網未免也太方便哈哈)

20.jpg

 

卸妝後一共要洗臉兩次(這點要筆記)

21.JPG

坊間一般的洗面乳~不一定可以這樣用唷

朵茉麗蔻是因為成分溫和

而且第一次是洗去表面殘垢、第二次則是為了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深層汙垢而洗的^^

 

她們家的潔顏霜我也超愛~~有著舒緩療癒的淡淡草本香味

"泡泡綿密"整個是我的罩門XD!!

而且洗後的清爽感真的很舒服

不會緊繃~彷彿毛細孔都在呼吸等著吸收保養品般的舒爽

真是很難得的體會呢~

22.JPG

 

準備的第三點:泡泡集中面膜

23.JPG

 

這款也是朵茉麗蔻的明星商品之一~敷過一次後很難不ㄉㄧㄠˊ哩

24.jpg

一次只需要敷五分鐘~我第一次敷時有些地方有溫熱感

朵茉專員說是因為那精華正在幫那些部分做修復~可能是缺水也可能是其他肌膚問題

如果覺得自己已經是在忍耐了~那要趕緊沖水並注意有沒有任何不適哩!

 

敷完後的臉~~~整個亮了兩個色階阿

25.JPG

 

接下來進入到保養程序~就是所謂的基本四點!

使用這基本的保濕、精華液、乳霜&乳液~來喚醒肌膚的根本力~

26.JPG

這四點基本保養組合~~~我之後會考慮入手再寫文章詳細介紹囉~

這篇先跟大家分享當天去美顏諮詢中心學到的使用方式~不然文章真的太長了啦啦啦啦(暈)

 

保養品的使用很簡單~

先使用第四點商品: 保濕液(只需要 5元硬幣大小的量)

它的質地有點像精華液~

可以提高肌膚的保濕彈力,也可以讓後續保養成分更容易滲透肌膚

27.JPG

 

使用方式~就是秉持著以"輕柔按摩"為最高原則就對囉^^

28.jpg 

 

這裡又被逼逼兩次~~~哈哈哈哈哈

朵茉專員看到我平常這樣粗魯的對待自己肌膚~應該內心在猛搖頭吧

原來抹保養品時不需要這樣搓揉

31.JPG

 

更正確的使用方式是~~用手指或手掌輕輕的滑過~

因為朵茉麗蔻的保養品都很富水感、滋潤

在抹勻的同時~輕輕畫過肌膚是很容易的

等到肌膚摸起來有點輕黏感時~就表示保養品已經被吸收了

32.JPG

 

就可以換擦下一個保養品:美活肌精華

精華液的用量只需要一個1元硬幣大小的量

點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5個地方然後一樣輕揉按摩塗抹

65.JPG  

 

這瓶主要能改善暗沉、斑點問題

建議於容易產生斑點的顴骨或是容易暗沉的眼周,再次用少量精華液加強按摩喔!!

66.jpg  

 

 

緊接著使用的是~~

33.jpg

經典的乳霜20

是(2011、2012、2013)連續3年日本銷售第一的乳霜

深受日本女性喜愛。其中原料除了有長白蔘精華及粉紅鑽石鬱金香精華

驚人的是含有20%的海洋性膠原蛋白~不但可以改善肌膚暗沉~還可以增加肌膚彈力

 

真的非常容易吸收ㄝ~~~

34.jpg

其實朵茉麗蔻這一系列對我來說~有點太滋潤

因為我之前都只用美容液&精華液做保養

但是乳霜20讓我非常的感興趣~她看似滋潤卻又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尤其我回家後立馬申請了試用套組

用了這一系列三天~每天早上起床皮膚都有如絲滑般的輕柔滑嫩

感覺超驚喜的!!

 

另外也可以搭配朵茉專員示範的肌膚保養手法~來減少眼尾&法令紋的加深

35.JPG

36.JPG

有注意到我們都是用無名指在按摩嗎?

因為無名指比較不輪轉~所以相對的自己在按摩上會比較小心

用食指的話怕太自在就又不小心用力了自己都不知道阿

 

最後用保護乳液來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將約10元硬幣大小的乳液擠在手上

37.jpg

38.jpg

它的作用是形成一層保護膜,把前面的使用的保養品營養鎖住

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的傷害與刺激

 

感覺毛細孔就像喝了水&膠原蛋白般的

很鎮定呢^^

39.JPG

 

真的是最後一項了: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應該就是所謂的隔離霜吼)

40.jpg

只是這款含有修護成分~能夠在防禦紫外線的同時~兼顧保養

 

而且有一點點潤色的效果唷~雖不至於很棒的遮瑕

但媽媽我一般的外出

這樣就很足夠了

41.jpg

42.JPG

於是..........我擦完這隔離霜之後(自認為氣色很棒)

就很自在的跑到東區逛街了(這輩子還沒這麼素顏的走在東區街頭XDDDD)

 

回到家後立馬上官網申請試用套組~

這試用套組非常誘人~只需填寫基本資料

並且支付198元的國際物流費用

44.jpg  

 

這樣精巧可愛的朵茉麗蔻縮小版就送到家裡來~~~

這樣的超大器試用品~怎麼能錯過哩

而且網路申請非常方便,24小時都可以申請

完全不用出門就可以申請了!

如果是撥打他們的免付費專線訂購

還是直接由駐日的台籍朵茉專員接聽提供與日本相同的VIP服務

超級貼心便利的  

 

56.JPG

每個瓶子都是正品的迷你版未免也太療癒~~可愛到會捨不得用ㄝ

不過一人只限申請一組哦

因為朵茉麗蔻提供試用套組的用意,是希望消費者在購買前能先試試跟自己的肌膚合不合適。

整個很體貼消費者!

 

朵茉麗蔻也很貼心的在背後標上數字~避免使用順序上錯誤(真是貼心到心坎裡))))

57.JPG

 

平常以懶人自居的我~這次真的很認真的每天早晚照著這8點的程序來保養

很奇怪ㄝ

雖然朵茉麗蔻的使用方式有點繁瑣~但我竟然一點都不抗拒

反而很享受每天早晚保養的時候  

畢竟這張臉都被我蹂躪了這麼多年惹.................  

現在都年過30~當然要疼惜自己多一點

59.JPG

雖然帶孩子很多事情要忙~

但一天也就這早晚20分鐘~把自己的面子放第一

一點也不為過吧

 

連續用三天後緊緻度有出來歐~~~~

58.JPG

 

跟去體驗那天比較就感覺得出來~~~

那天的臉好像比較鬆一點

60.jpg

 

而且那天眼角上還長了一顆小脂肪球~~還是粉刺的~~~總之她很難搞

那天回家後我有試圖要把它擠出來~誰知道她超頑固的!!!!

超級難擠而且還超痛><

後來就放棄不管她~~~

只是沒想到過了三天~~~頑固的小白點竟然也消失了^^

62.jpg

開心都我都在內心狂奔了(很雀躍這樣)))))

這是一種挖到寶的雀躍感~

 

是說這幾罐小寶貝也太令人愛不釋手了~~~

63.JPG  

之後我想考慮要不要購入基本四點來用用看~~~

尤其那隻乳霜20引誘人犯罪(盜刷老公的卡這樣XDDDD)的因子非常強大阿><

 

朵茉麗蔻官方網站連結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的申請連結

 

朵茉麗蔻粉絲團連結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