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首圖不免俗一定要讓恩姊來博版面一下的呀
竟然走路給我縮小腹埃XDDDDD
有妳的啦










吼吼~最近天氣熱爆真不是蓋的
每天衝破37度的高溫真的是會讓人頭昏腦脹
所以這天就決定帶兩姊妹來消消暑啦^^
只能說我是個台北俗埃
那個陶瓷博物館不知道開了幾百年了
我一次都沒去過就算了
連Emily麻說那裡可以玩水^&*()*_)(*&^&*(什麼的
我還一臉疑惑?!
蛤~還可以玩水。。。。阿博物館裡玩水是哪招阿
噗噗~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自己很北七~超俗的我XDDD









雖然這天又是個大熱天
不過Emily麻有先去戲水區旁的小涵洞
占了個位置
哈哈~我還跟蔡佩佩說"埃~今天不熱埃~才32度"(涵洞裡有溫度計)
蔡佩佩"是裡面32度啦!!!!  外面我看一定又飆到37了"
是說  這涵洞也太酷了
不時還會有徐徐微風吹進來
所以這天帶胖庭來也不怕啦^^










整個戲水區真的很大     這應該只有一半

因為占地大~所以人多也不覺的擠歐^^








看臭小恩這麼額娜多姿的提著水桶
是要去那裡???












下一秒!!!!           立馬現出原形

原來是縮小腹去幫球球洗澡拉XDDD










然後跟伊伊兩個人在這邊強迫症超~  久



哈哈~一直餵洞洞喝水餵得很專心XD










埃埃~阿不是還有Emily麻麻的兒子哩???
怎麼沒有加入強迫症行列










噗噗~只能說這餵小巴布融呀!!!!!
真的很愛幼齒的歐

小巴布一看到庭妹下水
就無視於伊伊跟臭恩的存在拉
像磁鐵一樣被庭妹吸住XDDDDDDDDD
我第一次看到這年紀的小人這麼喜歡小BABY的耶^^
真是個好葛格










這天玩水的照片拍比較少><
大家也知道~我們要顧兩隻咩!!!!!!
一直顧拍照的畫遠方就會有怒光一直射過來XDDDD
妳們懂得~噗噗










本來結束完就要打道回府
後來去拿車時發現這停車場是免錢!!!!!!!!!!!!!!!
我們就決定再去對面的公園溜達一下

超大的一片草原
而且是高台耶^^     所以視野很棒歐
有一望無際的Fu









還有很多陶瓷的裝置藝術
光是這根湯匙~臭小恩就留連忘返好久好久啦













這公園應該是有來頭的
感覺是要建立一個地標之類
有看到那個胚嗎!!!!       就是傳說中的三鶯之眼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查一下
必竟偶這裡本來就沒什麼深度拉~挖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此時的庭妹又捨不得睡了!!!!!!!!













這公園真的超大~我們待了應該有兩小時埃XD




有感受到臭小恩很HIGH嘛!!!!!!
不停爬上爬下的
還說"我在學猴子愛爬高啦!!!!!!!!!"












最後玩到六點多。。。。

發哥還一直碎念說等一下一定會大塞車











結果~~我們20分鐘就回到新店
沒想到鶯歌這麼不錯
因為老街人真的太多~~~所以我們好一陣子沒來鶯歌了
但我想陶瓷博物館會是我們日後的新選擇
而且啊!!!!            陶瓷博至2012年底都免門票歐










以上~~完畢!!!!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