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我到現在看還是覺得很酷耶!!!
明明就很像一個人倒頭栽進了草叢裡呀~~    是不是    是不是?!
但發哥一直很無感不想裡我就是惹XDDD










先說這篇照片真的是多到要爆炸
我已經一直精簡了
可是很多地方都還是想介紹一下
只能說~綠世界真的是一個很大又好好玩的地方
綠地、森林、動物、各式各樣的生態環境這裡幾乎都看的到~
而且呀
我好喜歡這裡的小動物
牠們都超不怕生的     而且幾乎都是野放的歐
比起動物園些被關起來供人欣賞的動物們
我覺得綠世界的動物活的超悠閒的、完全不怕生、也很溫馴、讓人很感動呢
所以拉
這裡真的是我很推薦的一個景點
尤其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啦~不過真的會走到鐵腿就是
媽阿裡面真是無敵大。。。












光是這片草地

就足夠讓小人奔跑一個下午了吧XD












不多說了~就直接看照片我簡單文字帶過吼











那天我們一早八點出門九點到達
陰雨綿綿的~     還天真的以為這種爛天氣應該沒人要來吧
我們可以包場了













做夢!!!!!!!!!!
說真的很誇張耶      都下雨天一早九點門口人就多成醬是怎摸回事喇XD











太早起李小恩還在臭臉~呵








裡面到處都是小動物
這兩隻鴨子超好笑~我連拍五六張越靠越近
牠們都沒在緊張
淡定鴨XD








才剛進來我媽就一直要我們來全家福

胖庭比中指果然是因為她想要泡泡劍








這一大片湖讓人看了心情好平靜

裡面有超多黑天鵝白天鵝~可惜我沒拍到>//////<








準備開始走不完的森林浴囉


明明睡覺時間到了眼睛還睜這摸大XD











我好喜歡這片草原+高聳椰子樹

















鳥園我本來覺得很不希罕

進去後才知道我大錯特錯       這個鳥園      不來真的太可惜








一進到鳥園~
第一次覺得鳥兒真的就是在唱歌
清脆響亮的嘰嘰喳喳聲加上不時會有鳥兒從身旁飛過
真的是很讓人雀躍呢!!!
(當然也是要小心鳥屎拉~這裡的鳥都一邊飛一邊拉屎XDDD)
這時候很氣我只有一顆定焦鏡~太遠的鳥都拍不到縮>////<
看得出來她是大嘴鳥嗎???    凹嗚~我盡力惹



(這是天堂鳥~好像埃及豔后歐)





鳥園真的很好玩
而且裡面種類超級多~很多是平常根本看不到的品種
光是這一趟鳥園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呢^^












又是動物又是美景



吼~一MSN放這張大家還以為我很假掰
明明我在抓蜘蛛埃













鸚鵡秀小朋友一定會愛死~連我都覺得很有趣

這些鸚鵡都沒有裝腳鐐歐~              每一隻都超乖     就這樣乖乖的站著








加減放個幾張鸚鵡特技拉~要親自去看才有意義^^


一隻在騎腳踏車    一隻在騎空中腳踏車     猴塞磊呀!!!!!












又去另一座小山看動物
(這裡就是很多條小山路~每一條上去有不同的景點    真的很有得逛)

本來是要拍小鹿      但我覺得後面的袋鼠坐姿很搶戲埃









哈哈哈哈~~    那有動物這樣坐的拉XDDDD

真的是要笑屎我了





這裡整座山谷都是山羌



這是山羌的房間歐~有沒有很令人羨慕!!!!!!!
好可愛歐^^










逛到這裡都下午兩點了
兩隻小鬼還在撐
她們其實連奶都忘了喝
我本來想說要準備多一點ㄋㄟㄋㄟ預備
結果這一天逛下來
一人只喝了一罐

我覺得胖庭比較厲害
通常在家阿~這樣抱半小時她就雙眼迷濛了
這天抱了一整個上午(歐~外婆對你超好的啦!!!!!!!!!!!!!)
她眼睛還是睜XDDD











還有仙人掌區

天阿~我印像中的仙人掌不都是10元小盆栽大小的仙人掌嗎?!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株的仙人掌耶












另一區又一堆小動物

左邊那隻是豬鼻龜歐     超有喜感的XDDDDDD








還有超大隻深海魚

聽說這隻才六個月大(那長大還得了啦)~噗!!!!!!












說真的逛到最後我們都腳軟惹
但還是覺得很好玩~
這裡好值得一家大小來一趟、情侶也很適合拉XD
我看超多小兩口來拍得很開心

看李小恩這麼開心擺破斯就知道她奪歡喜拉^^









最後附上胖庭捨不得睡的影片XDDDDDDD
爆炸好笑~注意第九秒歐
她頭晃的哩
                                     
















以上~★綠世界~好玩到捨不得睡!!!!★(((完)))
綠世界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下北二高竹東芎林交流道後約十公里歐^^
開園時間:上午8:30~下午17:30
(強烈建議一早就出發&自備糧食))))))))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