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本來想到戴面具嚇嚇臭恩的
沒想到她竟然給我一個
超級不屑的表情        整個很不好玩耶
她一定是覺得我這個面具
雖小
完全沒有殺傷力拉><









阿目~妳是在說廢話嗎??

要嚇人也要戴個像樣點的面具才是啊!!!!!!!!!

結果自己還戴上隱
有夠無聊的
輪家我戴著面具去跟伊伊打招呼     伊伊都嚇到不敢說話還一直巴庫(哈~我是壞阿姨)XD











ㄎㄎ~手信坊的入口除了漂亮的小姐會做一些簡單的介紹之外










在一旁就有很多這類趣味的小道具

可以自己去拿來拍照順便嚇一下小人(可惜現在小人膽子都太大惹= = 不好玩辣)











一進來門口就可以看到後面一整排
超級浪漫的櫻花樹造景
本來想直接殺進去一探究竟的

誰知道門口這幾座可愛的大型石像&公仔就已經先擄獲小人們的芳心!!!!

其實門口的重點應該是"鳥居"的設計拉
不過我實在對這東西沒啥研究~~~
只要看到沒有屋頂的門(這就是鳥居)就覺得充滿濃濃的日本味兒
當然先拍再說囉XDDDDDD
哈~所以都只會看圖說故事    然後講些沒營養的話這樣







小人們最喜歡摸摸這些可愛的小玩意兒拉

噗噗~臭小恩妳也太專業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伊拔拍的

哈~架式十足耶









兩個小捧由每次拍照都感覺又長大一點點縮









老目的孕味也越來越濃厚惹= ="

媽呀~我臉也太圓潤了吧










除了可愛的石像~








一旁還有櫻花樹點綴。。。

實不相瞞~發哥其實也有惹








再往裡面走一點
會有一種置身在日本老街的FU

我想就是因為老師傅的一句殘念
所以創辦人才想要用櫻花樹的造景來讓我們這些觀光客
可以無時無刻都來享受一下櫻花浪漫的氛圍吧^^
即使沒出國
在台灣也能夠看到日本神社、櫻花美景、吃到好吃的和菓子~~這樣就很足夠了拉

詳細的手信坊介紹可以點這裡!!!!









日本神社必備的"手洗"這裡也有呢

真的好像在日本觀光呢^^
ㄎㄎ~這樣看看照片又懷念起去年ㄑ日本遊玩的歡樂時光拉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而且永遠都不嫌多
我說    親愛的發哥呀!!!!!       什麼時候偶們再去歡樂一下捏










其實蠻多角度的照片都可以拿去騙人XD
就說我們當天來回日本一遊這樣

當天來回感覺還比較囂張說XD







廢話那麼多~~終於要去裡面一探就近嚕

是說~這個木門竟是自動門來著
好先進的日本神社呀!!!!
我本來以為它是木牆ㄟ    感覺就是做好看的這樣
結果一靠近突然就打開
差點沒嚇壞我@@"










入口處的這個蕨餅是最吸引我們的

師傅現場手工製作~看起來就好新鮮
吃起來涼涼的    有花生、芝麻、巧克力三種口味
口感還不賴






馬上打包XDDD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和菓子
現場都可以免費試吃
(其實這裡真的還不錯啦~因為入園是免費參觀的    館內更是超多甜點隨妳試吃
不小心就吃飽了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打道回府這樣XD)





而且每一種甜點都各有特色縮
口味不但很道地      包裝也很精緻~
超適合當伴手禮的










身為觀光客的我們
離場前當然也要隨手一袋伴手禮囉

就醬    臭恩一副沒玩夠的表情    無奈的拿著伴手禮    
結束了短暫的小小日本遊
下次希望可以玩個五天四夜拉XDDDDDDDD







以上~。手信坊~體驗小小日式風情。((((((((完)))))))))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住址]: 台北縣土城市國際路55號map_texticon.gif
[電話]: 02-8262-0506
[營業時間]: 8:00~20:00(逢週一休館)
[預約時間]: 8:30~17:00
[交通路線]:
/搭乘捷運/
搭乘板南線至土城或海山捷運站,轉搭藍17號公車,至國際路路口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
北上:
國道3號高速公路→土城交流道下→右轉往板橋方向經中央路→金城路→明德路右轉→國際路右轉→直行約200公尺即可到達。
南下:
國道3號高速公路→中和交流道下→左轉往土城方向經金城路→明德路左轉→國際路左轉→直行約200公尺即可到達。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