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久久沒記錄的小胖庭成長日誌~一寫就是大事件(該說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嘛)

事情是這樣的

而且上一篇才輕描淡寫帶過"恩恩很故意"這件事

跟胖胖今天摔到鎖骨骨折整個密不可分

 

恩恩很故意的事項真的不勝枚舉

這次是因為"爬沙發"

她非常愛在沙發上爬上爬下的~尤其特愛爬扶手跟椅背的地方

而且很愛把扶手當溜滑梯~以前自己玩~現在都會揪她妹一起

我每次看到每次念、每次阻止~其實她們也不是沒摔過唷

兩個都摔過也是沒在怕~看看這是要把崊粥罵逼去哪

真的都要爆炸了啦我<-------------這還只是其中一件"故意"的事情

當然大部分的時候她真的是個很棒的小妞啦~只是有時後皮起來吼~真的都超想給她巴下企的

 

這天就是這樣~~

兩個又在玩沙發~~~爬上爬下的

突然"洞"、"洞"兩聲~胖庭就摔到沙發下了~~~

接著是超級爆炸慘烈的哭聲

媽媽我當下整個大爆炸~還是先訓了胖胖跟恩恩一頓要她們看清楚沙發不准再爬爬了

才把胖庭抱起來安撫

結果她越哭越慘烈~~~

 

我有發現她這次真的哭得比從前都還誇張

感覺她就是超級痛~觀察到她耳朵紅紅的~是側面著地無誤

慢慢再詢問她~~她自己是說手跟胸部的地方都好痛好痛

雖然剛剛是氣急敗壞的訓了姊妹花一頓~但其實當下真的是不捨到一個極點

然後胖胖一直哭不停

媽媽更是心疼~一直在該留下還是該立馬毫不考慮的去醫院之間天人交戰

一邊想一邊觀察

就決定還是再觀察看看~~

因為胖胖並沒有出現可能疑似腦震盪的症狀(神智不清、抽蓄、嘔吐、肢體無力.....等等)

手痛痛當下的觀察發現

其實她手是可以動的~身體也是可以~只是某個角度好像就真的會痛痛不舒服導致於哭哭

胖胖也會一直說肋骨的地方痛痛

8.JPG

 

只是她哭哭似乎.............................

9.JPG

是演的哩~~~

 

演太過頭還會忘了下一個劇本

(胖胖定格中...............)

10.JPG

 

搞的媽媽也不知現在是瞎密情形~~~

11.JPG  

到底胖胖有事嗎?!

 

當然她一定是有痛痛才會這樣啦

最後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決定去一趟醫院好了

 

 

又胖胖一進到醫院、掛完急診後突然就全身的病痛都沒了

原本連抱她都會哭哭說胸部那裏痛痛

結果一到醫院~怎麼抱怎麼無感~

連發哥一直按壓她胸部肋骨~她也是無動於衷

哈哈~現在醫院有那麼先進哩~~

才走進醫院胖胖的病痛就都不藥而癒了(醫院真強大)

發哥還開玩笑叫我打卡說"走進急診室後胖胖就不藥而癒了"  

 

然後給醫生看診時

胖胖依舊超鎮定的醫生怎麼按壓都沒事

我就跟發哥說~不然你把她右手舉起來看看(受傷是在右側)

發哥冷不防的就把胖胖的右手180度拉高高到貼耳朵(真的超壞XDDDD)

瞬間胖胖淚崩  

果然~~還是有痛痛的呀(而且應該真的有痛  )

醫生還補一句"阿唷~這個拔拔怎麼這樣粗魯拉"

發哥連忙解釋"不是~醫生真的不要害我~我在家地位已經很低了柳........."

醫生"哈哈~那跟我差不多~彼此彼此"

是說這兩位人夫真是有志一同呀XD

 

於是馬上安排照X光

 

一開始看照片我們都著重在肋骨~因為胖胖都一直說那裏會痛

發現沒什麼異狀

醫生就放大右邊再給我們看一下

還真的發現有問題~~~~竟然是上方的鎖骨折到!!!!!!!!!!

急的我們夫妻倆直問怎麼辦?!

 

原來小人本身軟骨就多~所以不是太嚴重的骨折是會自己慢慢痊癒的

醫生就叫我們不用太擔心

小人會自己復原滴~~

就幫我們開了止痛藥~幫胖胖舒緩一下疼痛

開處方簽的同時又補了一句"還有記得不要給拔拔抱了呀~~拔拔太粗魯"

真的很愛開玩笑耶這位醫師

 

聽醫生這樣說後心裡的大石頭自然就放下來了~~~

原來~~還真的是有受傷

還好~~會自己慢慢痊癒

希望~~這次姊妹花都有學到教訓!!!!!!!!!!

看以後還敢不敢把沙發當溜滑梯!!!!!

(其實我覺得還是敢~~哀............育兒生活還真是條不歸路阿    )

 

回到家後胖胖一切都正常

雙手也是活動自如

12.JPG

13.JPG

還有心情做鬼臉哩

應該是真的沒什麼大礙~只是媽媽這樣一整天的情緒隨著小人起伏還真的是有累到@@"

 還好一切平安~在FB打卡感覺嚇到不少輪

真是拍謝捏~~~謝謝大家都這麼關心胖胖  

既然都寫了這篇就順便放一些最近胖胖的照片吧

 

1Y10M最近熱衷當個小廚師

15.JPG 

 

也可以是鄰家女孩兒  

17.JPG   

 

最愛的是外婆~~

18.JPG

 

從小就不讓阿母操心挑食這肥素

20.JPG

 

雖然跟姐很愛吵架~但其實超級無敵需要姊姊的

19.JPG

21.JPG

 

 

媽媽很壞都不給她床睡

22.JPG

23.JPG

24.JPG  

因為到床上都還需要哄睡~有時候還哄不睡

但是床以外的地方都可以自己秒睡~還都睡超熟的哩  

 

以上~1Y10M~鎖骨骨折(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