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兩天真ㄉ好冷唷= =" 還好趕在寒流來襲我們有先去遊一趟花博
大家新年快樂呀^^


睽違已久的花博~終於在發哥請一天假之後
我們才得以成行~
因為實在不想假日來人擠人
這種熱門景點還是平日來比較舒適^^

而且我還買了學生票

李小妹對"學生票"還真是愛不釋手捏XDDDDDDDDDD

花博的園區真ㄉ很大
幾乎整個台北市外圍都是園區
比較建議還是直接搭捷運到圓山站搭接駁車

不過我們還是開車去
所以直接停在林森北路上~
從美術公園站的"庭區"進入拉^^

畢竟是國際花博~~
當然一定有每個國家的特徵介紹


一入園看到幾個景都做的還不賴


都是重點有做出來
不過那個OMAN直接打在上面感覺就有點敷衍吼

但是很多區都禁止進入。。。。所以只能遠觀居多

荷蘭區竟然是用一大片背景圖帶過= ="

真的讓人覺ㄉ有點敷衍說

當然~有很多熱門館
像是夢想館、養生館、未來館、真相館。。。等等
這些
有興趣ㄉ捧遊們請早上5點先來排隊拿票
不然也不用掙扎ㄌXDDDDD

整個園區我覺ㄉ最適合拍照ㄉ就是這裡拉

滿滿的聖誕紅和白色小花相互交錯非常ㄉ壯觀(難怪聖誕紅要漲價~都被花博買走ㄌXD)
勇妹都忍不住來個鳥嘴勒XD


後來我們很認真搭ㄌ接駁車要去大家公園的東站晃晃~~
(到ㄌ大佳公園晃回來至少一小時)

結果到ㄌ大佳公園只看到這隻毛毛蟲= ='

聽說晚上七點有表演~
不過真ㄉ太晚~所以我ㄇ就沒有等勒
但是其實我覺ㄉ不管有沒有表演
這麼大ㄉ區域只放這隻毛毛蟲+一點點的紀念品攤位
真ㄉ讓人感覺有差到= ='

由於整個大佳東站&西站真ㄉ沒有重點。。。。。
所以我們就搭接駁車去兒童樂園

雖然李小妹年紀太小~
根本也不能玩什ㄇ
不過在發哥ㄉ陪同下~還是可以做旋轉木馬拉^^

看李小妹開心的哩

最後本來我們還想去夢想館區晃一下
沿途經過這個"花之隧道"
看外觀感覺應該會還不錯~~沒想到進去之後。。。。。。

哀。。。。。
真的有點越逛越生氣= ='
這樣兩光的佈景也能稱為花之隧道
花之隧道不是應該要滿滿的花叢貼在牆壁和天花板上ㄇ@@
竟然只放幾盆花就稱為花之隧道
這跟我去逛假日花市到底有什ㄇ不一樣ㄋ= ='

最傷心ㄉ應該是發哥吧= ='
每年辛辛苦苦的納稅錢似乎又被糟蹋ㄌ。。。。。

其實花博一開始就爭議不斷
不過既然錢都這麼多了
為什ㄇ不用心做好ㄋ~
既然是國際花博
就應該要每個環節都精心設計才是吧
我真的很難想像外國朋友來看到這樣的國際花博士會做何感想ㄋ= ="
真ㄉ~
花博你可以更好



。。。。。心血來潮遊花博報告完畢拉。。。。。


有跟我一樣覺ㄉ花博可以更好ㄉ就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