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雖然老公平日對於小人看顧這方面貢獻很有限(當行動提款機的功能較為強大)

但每每假日一到來

還是真的感謝老公~~帶一家大小出遊總是不遺餘力

明知道目的地是CP值絕對沒有草莓園來的高的RODY展

但又不能無視老婆的要求

依然表現出高風度

路途一小時~停車位找一小時~買票花一千~排隊半小時~排旋轉RODY一小時~拍照重來一百次~展場逛不到半小時(!!!)

但這位人夫一路上始終談笑風生~沒有任何埋怨

正所謂無為不治無不治~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境界了吧(笑)

 

這件水洗藍皮外一直沒好好介紹她

因為我尺寸買錯了~買到M

當初會買M是因為覺得秋冬衣服都比較厚~買M的穿起來才不會那麼繃

結果我姊妹們一個個看一次搖頭一次嘆

"沒有人皮衣在穿啷啷的拉~~~"

嗚嗚~其實本來想割愛~但又真的很不捨

我好喜歡這件水洗藍色~真的好好搭~不論洋裝或是休閒風格

只要衣穿上皮外整個就變超有型

而且秋冬穿起來亮~也真的保暖

除了尺寸太大也找不到第二個缺點

只好繼續將就下去吧(真會安慰自己)

1.JPG 

25.JPG

23.JPG

 

香水瓶長版t很多賣家都有買唷~但我看大多是賣灰色的

我喜歡白色~穿起來好亮也比較有氣質

24.JPG 

2.JPG

脖圍:Accessorize

水洗藍皮衣:ninishop

白色香水長版t:韓妮

千島紋內搭:小木馬精品服飾(實體店面)

黑短靴:Forever21

 

這天會這麼認真衝rody展

是因為被這個旋轉Rody音樂盒給燒到拉~~

帶點復古木質的設計~真的很美耶

 22.JPG

不過當天看到標價1299!!!!!馬上就醒了

 

旋轉Rody也是誘因之一~~~

26.JPG

 

Rody版的旋轉木馬真的好療癒阿  一看到她心情都好了

36.JPG

27.JPG

31.JPG

 

連續兩次都被恩恩坐到粉紅Rody~樂歪了她

33.JPG

 

超。開。薰~~

34.JPG

35.JPG  

真的很慶幸現在小胖庭還不會在意顏色這件事

要是明年胖庭懂事一點也都指定要粉色

我應該會想先把自己打暈吧~想必又是一場硬戰

 

話說回來

RODY展熱潮依舊不減~一開始從入口處開始就是永無止盡的排排排

主辦單位也挺貼心的

隨票都會附贈一隻發條式跳跳馬公仔

其實蠻可愛的

但姊妹花的熱度隨著排完隊也耗盡~現在兩隻跳跳馬身在何方不詳@@"

6.JPG

7.JPG

5.JPG

 

胖胖很小心謹慎的上好發條~~輕輕的放下

8.JPG

 

看到喀嘞、喀嘞會動的跳跳馬~還會心一笑哩

小人歐~~就是這麼喜怒形於色天真的讓人愛到卡慘死阿XDDDDDD

9.JPG

 

Welcom To Rody Land!!!

10.JPG

 

展場裡大致分為「商店街」「雲屑飛車」「馬戲團篷車」「鏡屋」「摩天輪」「馬戲團」「素人創作區」「旋轉木馬」八區

人潮上也都有做控管

逛起來不至於擁擠~可以盡情的拍照

但是說~雖分為八區~但其實只有四個空間而已

真的是一下子就逛完了阿@@

11.JPG

13.JPG

14.JPG

15.JPG

 

 裡面還有小遊戲區~真的很小

發哥還在一旁碎念:這跟在家裡玩跳跳馬有什麼不一樣~家裡還可以跳比較遠~~~

我~~~無言了XDDDD

16.JPG

17.JPG

但是說小人就是有愛咩~~~看小胖庭多捨不得離開

因為一次只能玩五分鐘~哈哈

整個意猶未盡阿~~重點是我們都不想再排一次(Why???)

18.JPG

19.JPG

20.JPG

 

整場裡面我覺得最有梗的就是這一隻了XDDDDD

21.JPG

到底她是某一年的限定版還是她根本就是冒牌闖進來的我真的好想知道阿~~

超有梗的~~竟然是兔子!!!!哈哈哈哈

 

雖說展場不大~但我們這一趟逛下來也有一個下午唷

大概兩個小時都在排隊就是了  

呵呵~不好意思本輪比較沒有什麼夢幻少女心所以寫起來整個很實際

而且我們最後很認真的問恩恩說"妳比較喜歡看跳跳馬還是採草莓"

恩恩(考慮了一下)說"採草莓"

我問為什麼?

她說"因為可以一直剪剪剪比較好玩"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完全中肯阿女兒!!!!!!!!

 

不過這樣偶而來華山走走真的也不錯啦

台灣的確是需要多一點這樣的文藝空間來平衡這喧囂的都市

有時間的話我還是會想來這裡喝杯咖啡野餐的

這裡真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呢^^

4.JPG

38.JPG

37.JPG

32.JPG 

 

以上~踏青一日穿搭/華山親子遊Rody Land(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dy land跳跳馬30周年大展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