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覺得~
吃火鍋 好吃的醬料很重要
說真的陳玉華雞鍋是還不錯吃~但我沒有覺得驚豔到有奪好吃的誇張程度
其實吃起來就很像台灣的蒜頭雞(基本上我覺得跟我爸煮的差不多XD)
不要這樣
我爸煮的蒜頭雞用料都沒在客氣的~相當夠味
但她的醬料倒是真的很值得一提















這四小龍

由左自右(乾~我看到第一瓶就忘了他是什麼鬼)
哈哈~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特調芥末、白醋、特調醬油、超辣辣椒












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這特調醬料
要是我家有這四小龍
拍胸脯掛保證偶餐餐都可以吃下兩碗白飯拉XDDDDDD



吼吼~不要看這雞肉沾起醬來清清淡淡的
其實她超夠味的捏
香香辣辣又帶點嗆味兒
不是我在說
吃這鍋雞時~偶嘴巴沒停下來過捏!!!!!!!!!!
真的是太順口了
讓人不大開殺戒都很難那












而且陳玉華雞鍋的價位算是很親民的
這樣一鍋一隻雞+無限量很辣的泡菜+一份年糕+可樂兩瓶

換算下來好像才台幣七百多







吃完這一頓肚皮都快炸開!!!!!!!!!!
這雞肉真的很軟嫩
幾乎到了入口即化的境界^^
我還有看到別桌的韓國人上半場先吃原味的蒜頭雞
下半場在把無限量的泡菜全部放到鍋內
變成泡菜雞!!!!!!
原來還可以一鍋兩吃~真是太有才拉XDDDD
所以下次要去吃的捧油們一定要試試看這招~~~~~
阿捏加五合。。。。。災謀











陳玉華雞鍋就像是去韓國旅行美食團的入門款
畢竟第一次去自助
還是只能挑一些網路評價好的先下手
是說~
光是吃一完輪大加推薦的
就沒有多餘的胃再去品嘗其他小吃拉XD










但我跟發哥有很認真的覺得還是台灣人幸福
因為韓國的食物選擇性不多
其實看來看去都是辣牛肉鍋呀、烤肉阿、石鍋飯、泡菜之類的
當然這些食物還是道地的好吃
只是不像台灣~好吃的東西太太太多元化拉XD
真的要慶幸我們是生在台灣這個美食寶島













最後附上自助行如何徒步去陳玉華雞鍋的路線囉











地鐵東大門站9號出口出來直走

只要出地鐵站後看到東大門在右後方就無誤了











然後一直直走後注意左邊有個藥局十字的招牌
不會走太久~差不多五~十分鐘

(圖片是從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翻拍的唷!!!!!!)
哈~偶忘記拍藥局了拉
所以節錄書上的圖片~
看到這個藥局馬上左轉彎進巷子











接著巷子走到底就是囉


衝著醬料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一去
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東大門大家都說必吃的這一鍋"陳玉華雞鍋"(附完整路線)。(完))))









對了~有人想看東大門批貨區完整路線圖嗎?!
想看的留言跟我說唷
這樣偶比較有動力整理~哈哈哈哈哈
這篇也有小禮物為韓國帶回手機耳塞唷

抽到推6的品^^
我會另外通知唷~謝謝!!!!
記得報推推數才會抽到妳唷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