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篇簡短的
雖然簡短~但卻是滿滿的誠意









因為阿~~~~這家店的麻辣乾拌麵好好吃耶
不要看送上來的時候一付清淡樣

這一看就知道是深藏不露XDDDD











是不是~因為麻辣醬料都藏在碗底
這樣拌麵的時候才會香氣四溢呀!!!!!!!!!!!!


這樣真的太犯規了老闆
應該要在Menu上建議請點大份
這樣人客才不會吃不夠拉><











會來這間店是因為看到妮可麻的介紹
看完的那個禮拜就噴來了XD
還帶了我媽&我姪女

我媽真的超愛抱小胖庭的
每次出門就是全程抱著她~一直說小嬰抱著比較舒服拉~噗噗
整個愛孫女心切耶XD












這天本來是計畫要在四四南村走走逛逛的
結果雨下超大的









就在南村小吃點超多菜XD






這麻醬黃瓜真的很推薦捏
好好吃歐
蝦子也很大隻又新鮮
連我這個對海鮮過敏的小朋友(?)也吃了好幾隻
滷菜我就覺得SOSO捏
牛筋不夠爛~我還是比較偏好入口即化的牛筋
但有些人愛吃有嚼勁的可以試試歐^^











這裡是開放式廚房&自助式的



很有媽媽的味道XD
整體來說不錯吃~要是還有機會去四四南
我一定會噴去吃大碗麻辣乾拌麵
真的好好吃唷
又香又辣的~都停不下來









小凱悅南村小吃

時間:11:00~14:00,17:00~00:00(我這天周末去下午正常營業歐)
電話:(02)2720-7388
地址:台北市莊敬路 423 巷 8 弄 14 號(信義國中大門對面)









以上~。讓人停不下來的麻辣乾拌麵@南村小吃。(完)))))
PS~前幾篇的小禮物得獎我下午公布歐
最近會很忙
明天再跟妳們說嘿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