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調適了一下生活作息

以前白天有時間就會利用空檔回訪然後半夜再整理圖片發文

好一陣子了

覺得不能在這樣下去~白天可以的話我想專心陪兩姊妹

但專心陪小人的下場就是................

晚上一覺不醒

還有一方面是我慢慢有感受到熬夜真的對身體的傷害~

所以連著好幾個禮拜幾乎都沒什麼熬夜了

相對的就沒什麼回訪(真的對大家今拍謝><)、然後網誌好像久久沒接觸不小心就會荒廢

哀~~~~有時候想直接放棄但還是多少有點不捨

真的是歐...........好難抉擇

我想日子就了就會見人心吧(是指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那天發哥問我

現在心裡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哈~平常物慾最多的我一時之間竟然也答不出來

明明我平常逛網拍就想要很多衣服阿、還有好幾個包包我也好愛、然後好想出國玩

但被他一問我仔細想想

竟然回答他"真的認真一想~是沒有挨............."

發哥說"那就表示妳已經對現在生活很滿足拉"

人妻內心OS"是這樣嗎???明明我常常就被兩姊妹跟一堆瑣事搞的很不爽呀XDDDDDDDDDD"

哈哈~但其實潛意識裡我是很滿足的吧我想









阿其實這篇的重點是要說我最近中了連身褲的毒

這天連趕兩場穿的都是連身褲~是有沒有這麼愛XD

這件是去年買的了

很簡單的款式~穿起來會莫名的有氣勢

而且很變態的會拉長腿的比例

這就是我愛連身褲的好處拉

穿連身褲莫名的比例就會變好









不小心九頭身都會跑出來


哈~是不是~這樣看起來大家應該又會覺得我168~是個長腿妹之類的


然後發哥又會在電腦前翻白眼~因為只有他知道這一切都是假象

哈哈哈哈哈哈阿~真的拉

我本人真的很矮~看過我脫掉高跟鞋的輪都會"驚!!!!!!!"到

自己先消毒一下

最近逛巨城兩姊妹竟然被網友認出來~只是接著看到我都會停頓一下

該不會以為我是哪來的菲傭吧冏TT









很難得的合照

偷跑放出來是因為我覺得我鞋子好好看XDDDDDD

誰叫某人幫我拍照都不拍全身的拉

明明我一直叫他拍全身呀











白天參加玩活動下午要去山區

又換了一套~~~~還是連身褲XD

這件很多細節我都很喜歡哩








裡面整件都是棉的

上衣部分另外接幾何圖形的雪紡衫

看起來很不像連身褲唷

露肩袖的設計還可以遮蝴蝶袖~真的很讚

是不是~

這樣拍照都不用擔心手臂太粗這件事~~~~估的!!










然後某個小屁孩很勉強的一直被我捉來拍照

望穿春水的小胖庭.......................








還是放手比較歡喜拉















以上~


。私服日誌130716。(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