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從一開始我從遠遠就觀察到胖在搞破壞了

只是奔郎完全沒有想要制止胖搞破壞的意思

因為我比較好奇她自己搞破壞以後自己要怎麼收場(我好壞XDDDDDD)

接著人妻就繼續看我的電視一手拿著相機默默史丹拜~










然後胖胖就一臉慌張從遠遠的拿著證物跑過來~~~













她剛剛從除濕機上拆下來的














接著竟然還想東西放著就閃人!!!!!!!













自己快閃到一半~我都還沒出聲

小胖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可連拉


我連口水都還來不及吞耶~~~~~就哭成這樣是哪招??









然後自己哭完在一旁裝無辜

看來恩姊真的後繼有人了

話說恩姊才是先哭先贏的始祖呀













以上~。1y6m。小胖庭也會先哭先贏。(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