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整理平底鞋的網站~
整理阿整裡        阿不小心自己又給她淪陷!!!!!!











真的是最後兩雙了~
今年春天就買到這裡為止
(咦~阿春天不是都要過完惹)

這兩雙質感都還不錯呢         都是韓製










光是拍上面那兩張照片就花了我快半小時
因為包裹拆開那一瞬間某人比我還嗨森阿阿阿阿

馬上霸占這一雙
還跟我說"馬麻妳穿另外一各鞋鞋拉      一人一個鞋鞋"










哈~很認真的在展示老目的新鞋XD

小女生真ㄉ都對媽媽的鞋子特別有興趣埃
想當年    我也是偷穿老目鞋的那個










那就先來看看李小恩腳上這雙唄

。緞料金屬包邊方塊娃娃鞋。
這雙一共出四色      寶藍跟黑色我猶豫了老半天
後來因為自己沒有黑色的平底鞋      所以這雙就決定買黑色拉
版子偏小      賣家都會建議買大半號









但我穿了還是有點憋
這雙版型偏硬       所以我後腳跟都一直去摩擦到
坦白說不是一雙很舒適的平底鞋
畢竟~     平底鞋就是主打著舒適好穿咩












但這款真的很好搭就是惹^^

穿洋裝很適合











褲裝也很好搭

不知道穿久一點會不會比較軟~
不然我還真不太敢長時間穿著捏>/////////<













另一雙我就很愛拉

。真皮鐵片蝴蝶結娃娃鞋
















杏色的部分是真皮~        搭配黑色緞料

這雙超好穿的     質感也很優
以一雙一千初的價格       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ㄎㄎ~才剛買來我幾乎天天都穿她


      











不管穿什摸都很OK埃














算是一次愉快的拍賣購物拉^O^














以上~。韓鞋~最後兩雙。(((完)))









走過路過的捧由不仿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