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篇要來介紹一下我的愛將悶
這該說是     娃娃鞋軍團來著的嗎

還是要擺攤賣鞋XD





不過我有預感陣容會越來越強大

大概這輩子是蜈蚣轉世吧~真的很愛買鞋ㄟ我
要我省吃儉用不買衣服我都覺得沒關係~
但只要看到鞋子    大腦理智線就會自動斷裂   
馬上淪陷=T=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
只有買鞋子 完全不受身材的限制
哈哈 因為我以前是個胖子XD
然後又不想承認自己是個胖子所以打死不願走進大尺碼專賣
但買流行女裝又很容易遇到穿不下的困境冏
可是買鞋就沒這個困擾
不管身材是胖是瘦 腳的尺寸不會因為這樣而改變
給我24號就對了









就因為這樣所以鞋櫃很容易塞爆

全部24號    保養超好    有人有興趣嗎?!
因為人妻現在根本完全穿不到啊!!!!!
哈哈    離題了耶







趕快手刀跑回來
 








說到平底鞋~人妻一直有個夢


夢裡    是個穿平底鞋抱小人逛街的優雅辣媽  

這~這~連女人看了都垂涎啊!!








但事實上。。。



埃~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窘境惹




這~這應該是人人看了都豆ㄉㄨㄤ吧
還好我有穿平底鞋







而且還很多雙可以替換XD







先來看看這三款動物紋系列

這三雙加起來一千元還有找喔
而且都超好穿 但底部沒有很厚    所以穿太久的話腳底會酸就是
不過我還是很愛拉
因為真的好看又好搭~幾乎天天都在穿^^







小紅豹紋就不陌生了吧

真的很好搭~尤其紅色的包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即使全身穿的黑嗎嗎再配上這雙也會覺得很亮眼
之前還有網友問到底是哪裡買的一雙390這麼便宜
這篇最後我會把推薦的Y拍跟店家PO上喔~








這雙該說是斑馬紋嗎?

這就很明顯看得出歷史悠久
但還是有點捨不得丟 這一雙才買200埃~~
不過那家店倒了 剛好清倉大拍賣時被我逛到 可以說是買到賺到拉









豹紋配色包鞋

可可色在視覺上看起來不會這麼沉重
春夏很適合
而且豹紋設計其實還蠻不容易退流行的
幾乎每年都會有類似的鞋款再做進化這樣~~~






燈燈    新買的圍巾出場拉XD

這樣淺色系的穿搭感覺還不錯哩
不過還差五公斤    我才敢穿這樣出門XD








"麻繩金扣繩結娃娃鞋-橘紅"

橘紅色真的好美好美
不敢穿紅鞋的人可以先嘗試看看這種橘紅
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穿起來超顯白的







這雙是小羊皮+豆豆底


豆豆底真的大推呢
厚底又防滑 穿起來也不會卡卡的不好走
人妻穿上都可以手刀追小人去了縮XD
媽媽悶真的都很需要來一雙~








什麼是豆豆底?
就是指鞋底有一顆一顆很像豆子的感覺

這幾年韓國製的平底娃娃鞋通常都是這種鞋底的
好穿又好走
這雙跟橘紅那雙都是跟Rose Bear買的
第一次跟這個賣家買東西~服務還不錯 預購也只等兩個禮拜
還算可以接受囉^^







簡約小香風娃娃鞋

同色系異材質的搭配讓整雙鞋看起來更有質感
這雙拿來搭洋裝居多
咖啡色系搭配起來也很安全    不容易出錯^^








水鑽裝飾平底鞋

寶藍色搭配誇張的水鑽有種衝突美埃






媽豆00穿起來超正的

但買回來以後發現有點不切實際
是說~帶著兩個小人跑我真的很怕跑沒幾步水鑽就掉光光拉







另一雙藍色就簡單的多

矮額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飽藍色系的鞋埃







然後拍到這雙剛好臭恩又睡醒

而且我腳還大抽筋
李小恩還在後頭一臉睡飽呆+茫然







這小妞也不是省油的燈

哈哈哈 雖說才剛睡醒   但馬上就進入狀況埃XDDD
竟然看出來這次老目是在拍鞋~
很敬業的馬上去穿一雙







姿勢一百

睡衣+水鑽平底鞋   也別有一番風味柳~噗








還有莫卡辛系列

這兩雙看的出來價差10倍嗎?!







白色這雙我穿了兩三年了
真的好耐穿~ 當初買的時候還不知道這種鞋款叫莫卡辛

白色真的是經典啊!!!
去年整個大盛行    今年好像就比較少看到了
但我本來就是不追求流行的人拉 純粹是覺得這種鞋子真的還不錯
很休閒    穿起來也舒服    跑百米不是問題?







可可色這雙也是趁清倉買的
因為白色那雙的底都被磨平了 好幾次天雨路滑差點沒摔個狗吃屎
趕緊趁便宜買一雙預備

兩百出頭!!     (埃~那個臭小恩真的很愛博版面ㄟ)
聽說是真皮來著的 但我還是覺得不太可能
真皮?     那五摳寧只賣兩百多拉 賣給







最後 運動休閒鞋一定要來一雙的呀

雖然N字鞋才是主流
但人妻很有自知之明~~~那是腿長的人兒才適合的呀!!!!
像我這種腿短人兒一定要買可以露出腳板的鞋子
這樣看起來才會有稍稍的拉長效果
N字鞋太包覆了 我怕穿上後會變145 那真的很慘XDDD







以上~★我的愛將們★(((完)))





最後推薦幾間人妻覺得還不錯的拍拍給各位
點圖就可以連結賣場唷

TWINKLE專賣韓貨~有衣服也有鞋子   價格非常合理
Kiyumi專賣韓鞋   風格較年輕    
心田主要賣衣服的    但有些鞋款也都很美
    The Chi Shop韓鞋為主    風格偏簡約
    FM   平價鞋款但有時也有好貨喔^^
Rose Bear專賣韓鞋   而且  同商品的話應該是最便宜的XD






小禮物時間又來啦

這次要送的是"牛爾   森玫瑰水立方保濕面膜"唷
一盒10片 我拆成各5片

有5片是送頭香的
另外5片就用抽抽樂的方式送出囉^^
記得留言+推推嘿~
下禮拜一(3/26)中午會抽出


噹啷

麻煩23樓的捧油給我寄件資料喔^^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