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公事兩個禮拜要清一下相簿
突然翻到這張舊照~回想起來還是忍不住在夜深人靜的大半夜
對著電腦憋笑快十幾分鐘
真的~真的是太對不起臭小恩了呀











就是那天跟珮珮在Faramita吃完飯後
(PS:奔郎外出一直有個習慣~
就是每離開一個定點都會幫小鬼換一下尿布
這樣小鬼坐車時才不會尿布濕濕不酥湖
當然這天也不例外)
其實我們一行人本來是要續攤的
打算在去附近的碧湖公園溜溜小人、消耗一下體力











發哥本來就想要去修車
他就先把我們三姊妹(?)先載到碧湖公園讓我們先跟珮珮會合
但後來因為珮珮一家找不到車位~只好打道回府
所以就剩下我跟兩姊妹獨自在碧湖公園
???????????←我跟兩姊妹心中的OS
吼吼~剩下我一個人帶兩隻小鬼真的很沒戲唱咩
而且這天超熱的
我那時後又剛雷射完~完全不想在烈陽下行走











只是兩隻小鬼在涼椅坐久了也是會屁股養
心想人都來了
還是帶小鬼逛一逛這美麗的碧湖公園吧














順便附上地圖

我預計是要從A門口走到B門口
因為B門口處還有溜滑梯遊戲區~想帶小恩去奔跑一下












這天真的很熱
我眼睛都張不開了

而且走到一半時臭恩又開始要抱抱
歡斃了(怒吼)
我一個人推推車又抱不動她
跟她在路邊(烈陽下)又耗了好久
理智線一直處於要爆炸的狀態











就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碧湖步道上


恩恩:麻麻~我是穿的是內褲還是尿布?


人妻:妳在問什麼~妳當然是穿尿布呀(理直氣壯)


恩恩:(越來越小聲)麻迷~我穿的是內褲還是穿尿布??


人妻(煩躁):穿。尿。布。


恩恩:麻麻~~~~我尿尿了............



人妻:尿尿就尿尿呀~阿妳不是有穿尿.....................OMG!!!!!!!


就在此時我看到臭恩的褲子從褲襠一路往下濕到雪靴

不是吧!!!!!!!




臭恩的尿是有多到這麼多連尿布都包不住嗎????????






真是太詭異了我趕緊伸手去摸摸臭恩的屁屁







竟然





竟然







臭恩竟然沒有穿尿布
太驚訝了我
冷靜仔細回想了一下
原來~原來
是我剛剛在Faramita的時後要幫臭恩換尿布
然後我幫她把濕尿布拖下來
沒幫她換上新尿布就直接把褲子穿上

所以她根本沒穿尿布也沒穿內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有夠兩光的我
因為自己想貪圖方便(有時候外出都還是給恩恩穿一下尿布)~
沒想到這次賠了夫人又折兵
現在可好啦
臭恩都還沒走到遊戲區褲子就全都濕了
尷尬的母女三人
只好趕快打電話跟發哥求救~要他馬上來接我們
而且他到現在
還以為那天是臭恩尿太多滲出尿布
因為我實在沒有臉跟他說是我自己忘記幫臭恩穿尿布這個事實










可憐的恩恩~
現在回想起她當下無助的一直想確定自己有沒有穿尿布
我還那ㄇ不耐煩
真是不應該呀我











最後趕緊奉上一罐柳橙汁
但我看臭小恩好像也沒有很在意褲子濕這件事
還一直要我幫她跟大象拍照留XDDD

哈哈~第一次在外面尿濕褲子
雖然很糗~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歐
人家說當媽後都會記憶力衰退
其實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媽媽常常忘東忘西的
十之八九都是因為瑣碎事情太多
太多突發狀況
才會不小心忘東忘西拉










以上~。恩恩~媽媽對不起妳>/////////<。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