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的
這是我小女兒給我的驚喜!!!!!!!!


還好我一點都不意外
反正要養小孩本來就要公平嘛










兩年前恩姊用壞一隻

兩年後妹妹再來用壞一隻
感覺整個理所當然
只是連續帶了三天的隱形眼鏡現在有點快老花的感覺
還好我今天就要上台北配眼鏡去拉~歐耶













然後同一個大早
這是我大女兒給我的驚喜!!!!!!!!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真的太靠腰了XDDDDD
偷玩我保養品把瓶蓋用丟就算了
竟然想到拿她洋娃娃的小鞋來魚目混珠














真的~~~~

我的生活有妳們兩個寶就飽了












以上~。耶~我愛小短文。(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