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累、再多不開心、再多不順遂、再多的不如意
看到這樣的笑容
都會覺得一切辛苦、疲勞都是值得的吧
這就小人神奇的地方
總會讓做父母的~再累都甘之如飴








但生小孩
千萬不要有養兒防老的心態
時代不一樣了
現在的人~道德倫理觀念都不如以前
有了臭恩跟胖庭
我只希望他們健健康康快樂長大
時候到了
老目會自己想出路
不然就只好死賴著發哥了
(咦~所以妳是想嫁人防老?!那有什麼不一樣)
挖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我陰魂不散的跟定你拉!!!!!!!!!!











好拉~有感而發了一下









其實這篇是要記錄我雖小的一天
人生活至今
再雖也沒今天落魄了= ="
雖然FB還分三部曲
但還是辣了很多很多低帖歐
這麼雖小的一天
我真的覺得有必要發篇文來記錄一下!!!!!!!
心情不好的輪一定要看
看完保證覺得你人生都算美滿~耶屎











一早起來先開無名FB
看到我這輩子都不想再看到的人在我表姊近況留言
他留言就算了
竟然提到我名字
這輩子
最沒資格談論我的人他應該排前三名
所以我大動肝火*n
顯少生氣的我
這一氣怒髮衝冠~差點都要痛風
(真的~那一瞬間我怒氣擴及全身~膝蓋骨酸的哩!!!!!!!)
跟痛風沒太大分別
還好我戒酒了










惱怒之餘~還是不忘跟大家靠要一下
一般來說靠要完氣都會消
今天抱怨一輪後怒火繼續燒
就決定帶兩姊妹下山透透氣。。。。。










車開過管理室開始發出"波、波、波"怪聲音
不仔細聽還以為是兒歌的鼓聲
還好人妻天生神經質~
一直覺得異常~決定靠邊下車看個究竟
挖哩
左後輪都扁了!!!!!!!!!!!!








當下馬上要掏手機打給親愛的阿那答
伸手一撈
很好!!!!!!!!! 崊杯手機沒帶
(發哥:我一點也不驚訝)







回頭看管理室大約50米上坡








按耐好臭恩在車上乖乖等我
不要害胖庭哭哭(因為她哭胖庭會跟著獅吼@@)








人妻立馬












手刀衝刺奔向警衛室

只求打一通電話啊!!!!!!!!!










管理是阿杯: 阿~ 阿捏歐
阿挖謀秋雞阿內


(口亨~不想借就說妹~這年頭還說沒手機)
可是我是住戶埃~我車上還有兩個小孩~那電話可以借一下吧


阿杯:歐~口以阿~妳企打打看


人妻一邊喘吁吁一邊拿起室內話筒。。。。


阿杯:阿那個只可以打室內歐






掯!!!!!





人妻又手刀奔下50米斜坡
還好斜坡跑起來很輕鬆






最後只好抱胖庭下來推推車~一路牽著小恩爬山回家










上坡大概200米吧
(此時中午12點)
然後走到一半臭恩要抱抱
變我抱臭恩推著載胖庭的推車走45度的斜坡上山。。。










過半小時~









只差沒用爬的~我都累癱了
一到家又不能閒下來
趕緊連絡發哥、我媽、齁厝邊蔡珮珮
(蔡珮珮就是伊伊麻拉~以後不解釋囉)










由於我車靠邊停後剛好是人家門口
真的很想誇獎自己一下
就不偏不倚停在正門口歐~前後一點空隙都沒有
所以立即移車是眼前的要緊事兒
多方討論過後~~








我打給最近的車行~很ㄋㄞ的請他上來幫我看車
哈哈~開玩笑拉
我超MAN的~聽過我聲音都知道
還因此多了一個"人妖"的外號哩(撥頭髮)
反正就是約好時間
車行老闆會上來幫我看
但我人一定也要到啊!!!!!
不然他等等多撞我一下怎麼辦(疑心病超重)
然後胖庭先請珮珮幫我顧一下
我只帶臭小恩去也比較方便








還好齁厝邊在家沒出門
就趕緊一手抱胖庭一手牽臭恩(競走)過去啦!!!!!!!!










這時天空飄起毛毛細雨了(連天空都為我掉眼淚了)











我們的社區
巷子裡都是鋪磁磚地的
所以每到下雨天
走路都要分外的小心翼翼
因為一個不小心
真的是會摔斷腿的
(我沒誇張歐~我家樓下鄰居真的就因為摔倒腿。。。。。。U Know)
所以我ㄇ都超謹慎小心










我很謹慎很謹慎的終於走到珮珮家樓下了













人算終究不如天算
天煞的!!!!!!


















我還真的就腳滑了一下

乎~真是有驚無險有驚無險!!!








回過神心裡一邊咒罵著惱人的下雨天
一邊安撫著有點嚇到的胖庭
一邊看我的腳底板
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尬的!!!!!!!!!!!!










竟然是大便
竟然是大便
我竟然踩到狗大便了!!!!!!!!!
而且這一坨超巨大狗屎我昨天還很慶幸閃過他
難道說
我就這麼注定要走狗屎運嗎??????













我真的差點沒暈倒
還好我沒穿拖鞋~不然應該整個腳底板都是屎吧











很狼狽的把小胖庭交給珮珮後
就趕緊下山去看車了!









最後2600換一個後輪~
乎~聽這個價位老闆應該沒有占我便宜
就當作花錢消災囉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所以我們應該要記得那美好的一二事
今天為一值得開心的
應該就是人妻手刀上下山這麼多趟後
應該有瘦一公斤了吧









以上~。Today IS NOT my day。(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