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分享Miros草本護手霜的體驗囉












是說~自從胖庭出生以後
我有一種每天都在加班的Fu
每天要處理兩隻小鬼的吃喝拉撒睡不在話下
最基本的一天就要洗三次澡(本輪+恩姊+庭妹)
洗奶瓶每天基本消費13隻起跳
每三天兩頭要一次處理四人份的衣服(當然是機洗拉XDDD)
居家清潔再偷懶一天也要吸地+拖地兩層樓
以下圖片只是冰山一角。。。

還好發哥也經常性的幫我分擔家務













自己打完我基本清潔工作後我只想大聲說















然後臭小恩不免俗地又出來博一下版面XD

不知道什摸時後這雙破壞王小手才會變成我的小幫手捏(遠目。。。。))))













加班了近幾個月之後人妻赫然發現

富貴手竟然悄悄的找上我了
腹貴手徵兆:十指開始局部變粗糙, 起先是起小水泡、逐漸紅腫、又癢又痛、然後乾燥、脫皮裂開。。。等等等
凡是有以上症狀的捧油們~更要好好的看這篇分享捏














剛好前幾個禮拜很拉奇的抽到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體驗

我好喜歡Miros的包裝歐
連包裝盒的內裡都很講究~是粉紅色的玫瑰花紋呢!!!!!
讓人一打開包裝就驚喜萬分^^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

成功的配方,加上不計成本的原料
高營養乳油木果油、火山豆油、維他命E、巴西棕櫚乳脂等成分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保養、保護,更能修護












封口處有膠膜封住

光是這點就讓人妻看了賞心悅目呢^o^
說真的~近期內人妻開過約莫五隻左右的護手霜
大概就只有Miros這款有做封口處理
其他品牌幾乎都是一打開瓶蓋街著護手霜就爆出來惹= =
一點也不貼心><













白色乳霜狀質地

這香味我很喜歡呢!!
她不單單是玫瑰花香而已~很明顯還聞的到天然草本的香味
香氛的精油真的是讓人有舒壓的效果~感覺好無負擔無化學













"Miros草本護手霜初體驗"

說真的~第一次使用Miros的護手霜
還蠻讓我驚豔的耶!!!!
這款質地很細緻~一擦上雙手就很有滋潤感
整雙手瞬間水潤感十足^^
短短的一分鐘~ 乳霜就完完全全的被雙手吸收
一滴點兒的黏膩感都沒有
而且效果很持久優~
通常我都早中晚各擦一次
除非中間剛好遇到洗碗洗奶瓶洗手呀 再另外補擦這樣
只能說這款護手霜真的是太無感了^^
沒有惱人的黏膩感 就會讓人一直擦都都不想停下來了呢XDDD










連出門都不忘隨身攜帶

在戶外也不忘呵護一下雙手~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後。。。

手掌因為乾燥產生的細紋感覺有變淡些






原本脫皮的大姆哥

也煥然一新拉^^







手背的皮膚我覺得也變光滑了捏

原本粗糙的雙手真的改善好多XD
果然Miros修護專家名不虛傳~~~~~~~~~~~
讓我整雙老手又變嫩手拉











最後再放一張跟心頭好的合照吧XD

真心推薦給愛水的媽媽小妞們使用歐^^





更多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資訊請點官網連結觀看!!!!!!!!









以上~。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修護專家~讓我雙手好滋潤^^。((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