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除霉~人妻又有聊不完的胎胎經惹(推眼鏡)))











是說~山區真的很誇張
不要說惱人的夏季     我們家幾乎一年四季都是霉菌的旺季<一真的我沒在豪洨
但在夏季+梅雨季的雙重火力加持      霉菌的威力可是更不容小覷呀!!
去年夏天剛搬到山上就被那好厝邊伊伊麻不停的耳提面命
山上有多潮濕、家具衣櫃衣服都會發霉、牆壁浴室更不用說、窗邊還會長香菇(驚)))
聽到長香菇真的是要把我給嚇屬
但還好我家目前都沒發生過拉       所以我都是以旁觀著的身分在笑話這件
但除了長香菇以外
其他的潮濕症頭我家無一倖免












不誇張~你們想的到的東西在我家幾乎80%都有可能會發霉
所以我家只要是經常活動的範圍幾乎都是24小時除濕機伺候~~~~
不然就是要買非常踏實的家具
木頭一定要實木、外層的漆一定要特別防潮防霉處理
而且每兩三天就要固定清潔一次並且保持室內乾爽通風~
這樣通常可以減少部分的霉菌滋生











所以我們家室內室外定期都會有專人去處理一下
不要懷疑~那個專人當然是我阿     阿不然以為我們是花錢請人來打掃歐
謀摳靈辣!!!!!!
只是這樣三天兩頭清掃一次
家裡還是會有腦人的殘垢~不知道是怎樣埃
怎麼刷怎麼擦怎麼處理           就是消滅不了= ="
一整個生命力超旺盛就是













不相信妳悶看看~區區一間小浴室
還是有這麼多固執的殘垢霉漬        每天刷每天清就是處理不掉

這        這是要逼我就範!!  要我眼睜睜的看著浴室變香菇園嘛!!!!!!














還好這一次很幸運的能夠來體驗魔術靈的清潔產品
(馬桶高密泡/
魔術靈除霉漂潔 )

很明顯我已經在我家浴室替這兩隻小幫手設立御用專屬空間
在我們家浴室地位直接榮登寶座這樣XD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兩位小幫手
魔術靈馬桶高密泡

由日本研發高密著強力泡泡
高效檸檬酸配方,能夠有效附著表面作用
不論黃垢、尿垢、水垢都能有效清除
柑橘消臭,能有效除去馬桶異味~散發柑橘清香











還有獨家360度可倒噴噴槍搭載

清潔馬桶也可以很優雅歐^^












果然高密泡泡即使噴在馬桶邊緣上都依舊強力附著在上

靜待3~5分鐘後











而且      只要用清水沖洗就好了耶((驚)))我還準備了菜瓜布在一旁實單敗縮XD

整個乾淨溜溜
淡淡的柑橘香     聞起來也好舒服呢^^












另一款
魔術靈除霉漂潔

經日本研發殺菌漂白成分
能夠迅速滲入霉垢黃垢,有效解決浴室頑垢與細菌
還有強力附著泡沫
能夠緊密附著有效分解污垢,不用費力刷洗











而且我好喜歡她的噴頭開關設計















只要輕輕拉起噴頭旁的把手就可以控制開關囉^^















清潔效果更是驚人!!
我家這幾處的污垢我已經刷了好幾次

這就是極限了= ="
真的是刷都刷不乾淨耶冏












原本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使用這個"除霉漂潔"清潔劑
結果這一試不得了~~大呀@@

只要在污漬殘垢處噴上除霉漂潔泡沫
靜置15~20分鐘













沒想捯時間一到~我只是隨手用蓮蓬頭噴噴

汙垢立即散退!!!













地板就瞬間亮晶晶耶^O^














這惱人的死角更是讓我吃驚!!

說真的我對這塊死角本來早就死心了
沒想到      魔術靈廚霉漂潔兩三下      就立馬清潔溜溜
只能說我看了真是大悅呀XDDDDDDDD
看來今年夏天梅雨季~你我都不用擔心惹^^
整個潮濕夏季     選擇魔術靈     讓我悶一起來居家除霉除菌一網打盡吧~哈哈(仰天長笑XDDDDD)









有興趣的捧油們歡迎到魔術靈官網看看更多相關資訊歐







以上~。輕輕鬆鬆~夏季除霉除菌一網打盡(魔術靈除霉漂潔 / 馬桶高密泡)。((完)))











覺得魔術靈很威的捧油悶~不妨幫我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