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媽媽問我~第二胎還有沒有餵母奶?!






答案是"當然還是有餵呀!"
但這胎很明顯奶量不夠~我想是因為睡眠不足吧!
還有一次帶兩個真的是有操到
沒辦法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奶量當然很難像第一胎一樣這麼多







所以MM這次我白天還是盡量親餵母奶或擠出來
MM喝不夠的話再泡配方奶給她
這時候奶瓶&奶嘴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拉
前一陣子塑化劑事件真的是把我們這些媽媽悶給嚇壞了
現在選寶寶的產品     真的都要很小心翼翼
除了仔細查資料     產品的來源成分也都要層層把關才是~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體驗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

小獅王辛巴
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一點也不陌生吧
每次去婦幼店看到奶油黃色的小獅子頭標籤就覺得"挖~那ㄟ價勾追"
原來當初選獅子來做為品牌形象是因為
獅子給人「尊貴且具生命力」的感覺,而且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祥獅」象徵著「吉祥」
所以才會選擇獅子來做為吉祥物








至於什麼是PPSU健康奶瓶呢?








即此奶瓶是採用頂級安心素材、生醫級原料: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製作

(PPSU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易碎裂)
所以奶瓶會自然呈現透明琥珀色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色澤的耶
看起來就好舒服~很天然的顏色^^









而且標榜著無雙酚A、耐高溫207℃


可微波加熱、紫外線、煮沸蒸汽消毒,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
其優越的耐化學性及耐水解性,反覆清洗不易產生裂痕,比一般材質來的更耐用
什麼是雙酚A??
簡單來說雙酚A會引發孩童性早熟
而市面上一般PC奶瓶都還是有含雙酚A
只是溶出量是在檢測範圍以內
但我想媽媽悶的心態都是能避免則避免吧。。。









字體印刷的部分我也很欣賞XD

就是工整、字體大、簡單大方拉XD
千萬不要小看字體喔~我覺得字體大非常的重要捏
尤其是在半夜起來沖奶的時候
有時候頭都很暈了還要在那裡拼命的睜開雙眼想看清楚刻度       真的是很折磨折磨埃
小獅王辛巴的油墨還是特地採用
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且通過SGS認證喔^^










還有3種專利組合奶嘴

這奶嘴我一定要好好來介紹一下

"防撕裂"設計~採用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上端奶嘴孔護圈設計,預防撕裂造成漏奶

"螺旋勒條"設計~能夠承受住高拉力     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允也不容易斷裂
這真的是喔     早知道這篇當初填寫寶寶年紀時要填臭小恩的
自從臭小恩一歲半以後       沒在騙妳的
我家奶嘴每兩個禮拜要換一批耶!!!!!!!!!!!!!!!!!!!!!!
全部都被她咬壞~真是氣炸我了








泥看看    這次連李小庭的新奶嘴又想拿去玩

下次我要換換小獅王辛巴這組~那螺旋勒條設計看起來就很耐用
應該是可以撐久一點








除了高韌性以外~這奶嘴還有一個祕密武器
藏在這裡

噹啷!!!!!         裡面還有智慧排氣孔
ㄎㄎ~這就是防脹氣的設計~
可以使寶寶吸允順暢      完全排氣
大家一定跟我有一樣的疑惑      ㄚ是怎樣排氣呀??







來來來~圖解一下就一目了然拉

看完這張圖~有沒有很認真覺得       排氣孔真的很重要









這幾次用小獅王辛巴給李小庭喝ㄋㄟㄋㄟ
就有明顯感受到~李小庭的肚子都不會脹脹的捏^^














而且阿~     
我還蠻推薦有餵母奶的媽媽悶可以選擇這款奶嘴的原因還有一個


看出來這兩個奶嘴的差異了嗎?!
小獅王辛巴的奶嘴造型其實跟媽媽的胸部有點像耶XD







不知道餵母奶的媽媽悶有沒有過這個困擾
就是小嬰很排斥奶嘴
這問題在我兩個小孩生上都發生過= =
李小恩跟李小庭都是一出生就親餵母奶的~
但有時候真的很累     就想先用瓶餵一下
吼吼~~這一用奶瓶餵      兩隻都一樣(果然是姊妹來著的)
不是給我狂哭     就是用舌頭一直把奶嘴頂出來     再不然就是邊喝邊吐奶
真是太壞了妳悶兩隻









所以阿~這次用小獅王辛巴的PPSU健康奶瓶給李小庭喝時
沒想到      她接受度很高柳

是~~~有媽媽的FU就對惹          哈XD









當然~     最後還有一點
我想婆婆媽媽外婆們都會很在意的~~







不用擔心~~        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是台灣製造的唷

(點圖可連結至官網看到更多資訊喔^^)








以上~。寶寶的健康從選奶瓶開始~~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完)))







走過路過的捧由不仿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