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      烤五花肉片時烤盤真的都是噗滋噗滋的在叫耶
聽起來好悅耳呀!!!!







不過最近其實很沒有FU來寫食記
常常興致勃勃的出門要去吃某樣東西~
到了用餐時
不是李小庭狂哭要抱抱(而且還不能坐著抱喔<------還是會一直給你狂哭)
非得要抱起來走呀走的~哭聲才會稍微減緩
不要覺得新生兒哭哭是件很麻煩的事







我個人認為      可怕的兩歲叛逆期才是考驗哩
不小心加上老大情結的嬰兒退化現象那就更不得了說
沒錯~~偶就是在說李小恩拉
最近真的有夠離譜的      才剛進餐廳坐好
碗筷都沒擺齊    就開始爬上爬下       想要下餐桌
然後餵飯時     一口飯可以含十五分鐘都完好如初       叫她吃快一點就開始大哭
埃~~真的很無奈
有時候想體諒她老大情結作祟
但很多時候都真想給她揍下去捏
常常吃飯吃到媽媽我跟爸爸發哥都一肚子火
發哥還會很氣的說以後都不帶妳出來吃飯拉~結果隔天馬上破功帶去做小馬馬XD









就是這樣~我們最近吃飯到最後都沒什麼好心情。。。










像今天~教會禮拜結束
我們一家就很認真跑來給小飯館兒(4/1新開張)捧捧場
呼~沒想到第一天新開幕熱潮依然不減呀

都快兩點了還是要排隊才能用餐







看我們就是興致勃勃來吃飯的
排隊時都還有心情拍照哩!





不要看李小恩這時笑的這麼開心      最後她是哭著回家= ="








差不多等個半小時就有座位
呼~終於可以吃到想念好久的烤五花肉








而且這次小菜是真的確定可以吃到飽拉

我看她這次是把小菜放在碗筷那裡讓人家自己去夾
那應該就是吃到飽沒錯吧~呵







睽違很久的豬五花肉片     肉質看起來很不錯吧^^

這樣一份250






還會附上生菜、蒜片(歐~我超愛蒜片的!)









另外又點一份海鮮煎餅130









好吃耶~真材實料      還有好大顆蝦仁









烤五花肉時間到嚕

肉片蠻厚的      差不多要考個五六分鐘
要不停翻面喔^^







噗滋噗滋的一直叫

烤到有點焦黃是最好吃了(個人淺見拉XD)








流口水了沒!!!









還沒還沒~還要加蒜片烤五花肉醬











再把生菜對折
噹    啷

終於可以快快享用拉(帶小人吃飯都要吃超快的冏)









五花肉還是依然好吃~
不過李小恩今天真的太調皮拉
一直不肯坐好吃飯
害的媽媽我後來有沒什麼心情拍照(發哥:我看妳還是一直拍阿。。。)
但至少小飯館兒搬來公館我們還比較方便哩
因為公館的停車場位子比較多XD
以後想到就可以來吃一下~不用考慮太多









小飯館兒新址很好找唷

在汀洲路上      下福和橋左轉一下就會看到了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02號








以上~★噗滋噗滋~烤五花肉★(((完)))








走過路過的捧由不仿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