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一波波的南下
靴子當道的時候又到來拉







尤其是雪靴~近幾年又開始熱門起來惹

(孕人的粗腿   將就一下嘿)
天冷時不僅穿起來保暖 隨便搭個洋裝內搭褲  或SKINNY塞進靴子裡
時尚感馬上提升好幾倍這樣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重點不是那膚淺的外在拉XD
而是要聊聊靴子裡的秘密!!!!






不知道各位捧油有沒有跟我有過相同的困擾亞~
每到冬天  雖然穿著外表光鮮亮麗的靴子到處跑跑跑
可是整天下來
常常會覺得腳痠  而且一脫掉靴子的那一刻
瞬間臭味溢滿客廳這樣
唉唉唉
如果是在自己家真的就算了
要是去朋友家作客   或是遇到現在有的餐廳包廂都需要脫鞋入內的場面
這樣的窘境
真的會想挖個地洞馬上逃離現場捏







這時候
靴子裡的秘密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拉
各位應該不陌生惹
這就是最近夯到不行的titan運動襪

不記得人家的名子   總該記得這包裝吧
連我家發哥這麼跟潮流絕緣的人看到這包裝都覺ㄉ相當的眼熟說XD
所以說人家行銷做得有多好
光是外在的包裝就讓人過目不忘了呢







而且人家的運動襪還依照功能區分
整個感覺就超專業
完全不是我們?(迷之音:應該只有妳吧)這些頭腦簡單四肢也沒多發達的鄉民可以了改低
不了解人家的研發技術也沒關係
相信只要打開包裝 妳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感受到
這雙襪子   真的很不簡單哩








SEE~~~mit微笑標誌

近幾年來台灣製造已經是購物的指標之一了








但真正令我驚豔的在後頭
當我把襪子  裡面翻出來看的時候 大大的後退了好幾步(有嚇到就是!!)

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這麼精心設計的襪子耶
每一個細節設計都是人家經心的研發
氣體導流溝槽 說穿了就是幫助腳底排汗   增加透氣度   使腳ㄚ子不再燜熱發臭(哈~~~我超需要ㄟXD)
足底均壓   能夠使腳部承受的壓力均勻分散   這樣一來就不容易腳痠拉








不只是腳底   連腳背也有精心的設計唷

那個字念蹠(ㄓˊ二聲)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齁(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
後來我還很認真查了一下這個部位







我的老天壓~~~說真ㄉ
我以前上課的時候穿布鞋 真的就是這裡常常在痛ㄟ

真ㄉ~~~我完全沒有在唬爛
titan要是早個十年研發出來
我應該就不會這麼恨穿布鞋惹說@@
都是因為以前穿布鞋時我的蹠骨就會一直很痛
所以我現在幾乎沒有再買布鞋耶
然後我上網查的時後
發現好多網友的這個部位都有痠痛ㄉ問題呢
只能說titan真的太大心了
這樣的運動襪研發出來實在是造福普羅大眾呀呀呀!!!!!!!!!!!!!!!!!!!








呼呼~一雙好襪
穿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有感受到我的雙腳想要去奔跑惹









尤其現在身兼孕人的身分
過來人應該都知道吧
到了後期    雙腳無時無刻都在水腫   走起路來沉甸甸的= ="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一雙好的襪子來呵護孕人的雙腳呢

那個 麻煩再打包12雙








另外    titan除了設計了一系列的機能運動襪之外
也針對上班族
設計了一款"職場活力襪"呢^^

全新的環保包裝
我們消費 但絕不浪費
其實我現在真的還蠻喜歡買再生紙用品耶
現在地球暖化真的太嚴重了
雖然再生的東西比較貴一點 但至少對地球的傷害會少一點呀







職場活力襪的訴求又不太一樣

哈哈哈~~~看到腳趾前緣防撞
我忍不住笑了XDDDDDDDDDDDDDDD
真的是太。貼。心。啦。
titan怎麼知道上班族的襪子最常報銷的原因就是腳趾那裡會先破洞拉XDDDD
常在家洗衣服的太太小姐們應該都能理解齁









足弓(足中部)獨特的環狀彈性支撐設計環型足弓

環狀彈力的作用    減少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底部設計也跟運動襪不太一樣

足跟減壓是一定要特別加強滴
職場襪很特別的地方是   腳掌前端和整個腳背沒有加厚設計
讓上班族在穿著時   能夠感覺輕鬆又自在






這點發哥到是蠻喜歡的
因為從前我幫他買的襪子    大部分都是整個腳底板都加厚@@
這樣的襪子塞進皮鞋其實還蠻不舒服的
而且超不透氣啦>////////<
職場襪當天才開封   隔天發哥就穿去上班(超有效率的一個人XD)
他就一直覺得這雙襪子保暖又透氣呢
(剛好最近又變冷了 保暖真ㄉ很重要縮^^)
看他雙眼為之一亮的表情
感覺好像挖到寶似的
真是奇妙XDDDDDDDD







另外踝關節處還有貼心的棋盤式編織

可以保護踝關節使其自由度不受限
透氣度也會相對的增加喔








而且襪子的長度設計剛剛好

上班族的襪子長度就是要到小腿肚這樣才適宜拉









是說~~ 男人穿對襪子也會變帥氣嗎@@

我怎麼覺的發哥在發光呀!!!!!!XD







其實以前大學因為打工的關係
需要長時間站立、走動
那時候我就了解一雙好襪子的重要性
也花了不少錢買各式各樣的防靜脈曲張襪、運動襪、減壓襪
但效果真的有限
而且穿久了就沒那麼有舒適感
但titan真的很不一樣
它該加強的部位都做得很徹底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穿起來就是兩個字
送   啦!!!!!!!






也有醫學報導指出
走路時,雙腳所承受的壓力可達體重的1.5倍

跑步時,雙腳所承受的壓力更高達體重的3~4倍

每個人的雙腳,每天至少承受1萬2000倍體重以上的衝擊力。。。

這些數據,都在告訴我們一個事實
足部就像一個精密的藝術作品,外型小巧卻承受著人體的全部重量
而足部,也應該像藝術作品般,被悉心呵護、貼心照料
所以
選對一雙襪子
呵護的不單單是我們腳ㄚ子
而且在照料我們的全身呀!!!!!!!!!!!
知道這有多重要了唄







是說   這還是我第一次跟發哥用一樣的東西耶
哈   我覺得穿情侶襪還蠻甜蜜的
竹炭款    很實穿   又好搭配呢










以上~★靴子裡的秘密。titan新風潮★((((((((完)))))))))







現在購買titan還可享以下優惠唷

 即日起,加入titan會員即可參加titan100%運動體驗新生活提案:同款襪型滿3雙,每雙各折價50元,而且免運費!!

同場加映titan陪你運動四季不停歇方案,滿20雙即可享75折超值降價優惠,歡迎堅持安全運動與愛惜自己的你加入,一起titan吧!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