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歲末年終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各位捧由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越來越忍受不了家裡堆積了一年都冰動如山的雜物壓







現在就來分享大掃除好像有點太早惹~
不過因為剛好明年人妻預產期就這麼將將好給他卡在過年期間
雖然我媽一樣會來家裡幫我坐月子
(而且))))每次我媽只要來我家我就覺ㄉ家裡像菲傭過境般(ㄎㄎ~我沒有不孝拉~只是我媽真ㄉ長得還挺像菲律賓人耶XD)
馬上變的乾淨溜溜、亮晶晶這樣
為了不要讓我阿母過年時來幫我坐月子然後又要忙幫我打掃
所以人妻想先好好整頓家裡一下

趁著特力屋這次的"除舊佈新、任大老婆擺佈!"優惠活動
即日起至11/30~下載特力屋獨家折扣代碼至全台門市
只要消費"層架、收納櫃(箱)、整理箱、層板類"全部滿3800送500


這麼優惠的活動怎麼可以錯過哩
衝了衝了








上禮拜六又適逢豪雨特報
下雨天正是個逛大賣場的好天氣呢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一家三口就跑來特力屋報到拉XD

先給臭恩來張街拍風
這樣有沒有給她粉住然~人家說住然就素美拉XDDDD
而且特力屋的走道空間都留的很大
即使放任小人自己跑跑跑~也不用太擔心捏
看臭恩一副逛大街模樣就知道惹







這天來的目的就是這些~

琳瑯滿目的收納組合
看的人妻真是心花怒放壓^^
有時候逛這些生活用品比逛衣服還開心呢~~
可以好好的想一下要怎麼規劃利用空間收納
打造一個比較舒適的環境這樣







我還很認真帶了小皮尺呢~ㄎㄎ

(皮尺好像被我的手給遮住)










逛了快要一個下午~
算是滿載而歸

而且每樣東西都好實用
這種感覺真好~
有時候花錢買衣服還不見得會馬上有機會穿
不過呀~~
買這些居家生活用品可是會馬上派上用場的呢^^
快來看看人妻買了那些好物
來改造居家生活空間唄







去逛特力屋之前
我大概想了一下家裡比較需要整頓的地方
大概就是"客廳的玻璃櫃"、"廚房"還有"房間的衣櫃"~這三個地方真的是到爆= ="
想說買些收納的小幫手~看能不能讓家裡美化一點
不然有時候自己看家裡亂糟糟的
心情也會跟著不美麗的柳







先來看看客廳的玻璃櫃怎麼了!!

其實我們家客廳還好~沒有說很亂
唯獨這個玻璃櫃。。。

我已經視而不見好久了= ="
裡面真的是只能用一團亂來形容耶
好死不死又是兩面玻璃門這樣、完全無法掩飾
所以家裡每個角度都看的到裡面像是被轟炸過的慘狀









在特力屋看到這個隔層就覺得很實用

右圖還有展示用給妳參考
二話不說就帶回家啦







來看看被轟炸過的玻璃櫃搖身一變怎麼了!!

因為收納組可以讓原本一層的空間畫分為四

所以原來亂到爆的兩層東西幾乎可以通通塞進一層裝有收納組的隔層

這樣都還沒放滿哩XD








結果玻璃櫃整理好之後不但整整齊齊

最後還多了一層空間沒東西可以擺XDDDDDD
所以說收納真的很重要耶
其實東西真的沒那麼多~只要善用空間利用
都可以創造出舒適的環境唷^^








接著是廚房層架組

這類鍍隔鉻層架組在特力屋有非常多種的選擇









家裡廚房原本就是用這種基本的四層架

沒有整理感覺就好凌亂






所以也放了一組跟客廳一樣的收納隔層

除了原本層架上的雜物~我還連流理台的調味料都一併放進來了呢
東西放的比原本還多
可是看起來卻比原本還整齊縮XDDDDD
哈~看了比較賞心悅目
相信日後煮的菜也會比較美味拉








最後壓軸壓軸來惹!!!
房間裡的衣櫃是那裏出了問題哩


是說~像我們這種租屋客
最麻煩的就是~事事沒辦法稱妳心如妳意拉
畢竟是租來的房子
當然有優點也有缺點~即使像我們現在的主臥有這麼一面衣櫃!!!!!

可是我們一家三口的衣服卻根本不夠放= ="









因為~~

兩側的吊衣桿都做太高了~一點也不符合人體工學呀!!!!!!
說真的要我挑衣服時還要墊小凳子在那邊挑選
真ㄉ還挺倒胃的
所以兩側的上半部雖然有很大ㄉ空間~可惜都用不到壓@@









不然原本是覺得這種黏扣式毛衣櫥還蠻好用的

不過這樣掛在我家最上面的衣桿我還是拿不到衣服呀(不要叫我墊小凳子惹= =)








所以跟發哥討論了一下
我們決定直接買一組臭恩的專屬小衣櫃

是說~特力屋的抽屜組都很好看耶

特力屋網路店這四組我們考慮了超久。。。。
米奇手把跟圈圈手把都超可愛ㄉ~看的人妻好想通通搬回家XDDDDDDD








不過咱家發哥卻一直覺ㄉERAMA系列的很適合小捧由










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把FRAMA四抽收納櫃帶回家囉^^

現在買還有優惠價呢







這臭恩的專屬小衣櫥可是花了我們家發哥半天的時間才整理好的說

看起來就很搞鋼@@
可是我發現男生都特別愛組裝這種東西縮~~~
尤其越有難度的他們組好越是有成就感XD









所以說逛特力屋真是促進一家和樂的休閒育樂呀XD
媽媽買的開心、小人也逛的開心、拔拔也樂得當木工呢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芥末綠色的~看起來好舒服

剛剛好上面三層就把臭恩一年四季的衣服通通收納完畢~
最後一層就留給明年要出來的妹妹囉







臭恩的衣服有了新歸屬後
就可以來整理老目那堆積如山的衣服拉
首先要將衣服整齊的收到抽屜裡






這時候又有個好物可以推薦拉^^
。抽屜隔板。

真的好用到沒話說ㄟ








原本一個小小的抽屜~這樣隔成四方狀

一格可以放十件夏天的衣物~這樣四格
我一個抽屜就可以放40件衣服XDDDDDDDDDDD
只想給她一直按讚







輕輕鬆鬆~就把堆積如山的衣服整理完畢

整理好以後(最右圖)看起來是不是順眼很多呀!!!










整理家裡~雖然還蠻花時間的
不過看到裡裡外外都井然有序的
真的感覺很素西捏^^
連臭恩都忍不住一直去開她的新衣櫃

噗噗~這張怎麼很有代言人的FU阿~~哈哈哈









以上~★居家收納小幫手~全在特力屋搞定^o^★(((((((完)))))))





整理一下人妻這次購買的收納小幫手購物明細給大家參考唷
開放式整理架(M) : $149
開放式整理架(S) : $95
FRAMA四抽收納櫃 : $2799
13公分抽屜隔板 : $135



"折扣代碼點圖即可下載唷!!!!!"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