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這一天
因為跟交往三年多ㄉEX分手,所以我決定晚上還是ㄑ兼職來消磨時間,好死不死被公司調點,竟然派我ㄑ海產店紅酒

(╯‵□′)╯︵ ┴─┴  
沒辦法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沒想到到ㄌ現場竟然還有另外兩ㄍ酒促在上班,一整個競爭激烈到不行。。。。大熱天的情人夜被派到海產店賣紅酒= =
當下的我只覺得無比得心酸+淒涼,但是也顧不了這麼多了,只好化悲憤為力量,再怎麼心酸也還是萬萬不能跟MONEY過意不ㄑ阿@@ 您說是唄

所以我開始物色。。。。。

兩年前的七夕
也是李先生的農曆生日,這天,李先生也因為跟EX分手,跟同事一同到海產店準備麻醉自己(哈~我猜ㄉ啦XD),這是李先生第一次到這家店。。。。。是說~同一條路上有好幾間海產店,也不知為何會挑上這一間@@

。難不成是上帝的安排。

我也不知道為什ㄇ,一看到這位帶著眼鏡穿著襯衫的男士(看起來無敵好欺負XDDDDD)走進來,心裡一股莫名的熱情油然而生,直覺"就是他ㄌㄚ,這ㄍ客人我一定要賣他酒@@"

於是我馬上衝向他(另外兩位酒促也只能望塵莫及ㄌ),先給個一萬笑容(百萬笑容的名聲被勇妹搶走ㄌ啦XD),然後開始不要臉ㄉ推銷喝紅酒ㄉ好處多到爆炸我想此時的李先生應該覺得我很可憐吧,大熱天ㄉ要來這種地方賣紅酒。。。。。

最後~~在我不停的說服之下,當然好好先生李也因為心地太善良,所以先跟我捧場了一瓶,代價就是。。。我必須一直幫他們到酒@@ 真ㄉ是,錢真ㄉ很難賺,沒辦法,還是硬著頭皮眼睛瞇瞇笑臉開開的ㄑ幫他們不停的倒酒&客套話式聊天好幾番。。。

我只能說,當時的李先生跟他ㄉ同是真ㄉ人很好,炎炎夏日的竟然也喝了兩瓶紅酒@@ 當下都感動ㄉ快哭ㄌ我= =" 

所以倒酒倒的更勤,聊天也越聊越起勁ㄌ我ㄇ,最後不小心聊到股票,沒想到李先生ㄉ同事大推@@    說李先生有過人ㄉ預測能力,簡直是業界的箇中好手,大概是從這一刻起,我ㄉ眼睛才真ㄉ張開了,喔喔喔~~原來算是遇到臭味相投ㄉ人阿XD(我不是箇中好手啦,我也沒有$$捏,只是一直都對股市有莫名ㄉ興趣說@@)

開始東南西北聊ㄌ半天。。。最後當然免不了老套一招"就是要電話啦@@"  我也不知道為啥,這次就留ㄌ真ㄉ電話跟MSN給這個臭味相同的李先生了

原本彼此都很不在意的一段相遇,就在隔天我ㄇ還很認真ㄉ一起ㄑ看電影之後。。。。。。開始了一段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人相戀

之後~~李先生的EX還很瘋狂ㄉ回來要求復合,我ㄉEX也一直打電話騷擾。。。。。。。

就這樣,我們還是選擇ㄌ彼此

雖然變化永遠趕不上計畫,原本兩ㄍ不婚主義者就在李小妹的到來,一同步入婚姻的。。。。。。。考驗裡(哈哈~~一整ㄍ詞窮阿我,不過話說婚姻的經營真ㄉ是ㄧ場無止盡ㄉ考驗ㄟ,對我而言啦,畢竟是人生的第一次要接納一ㄍ新的家人,總是有很多需要適應的地方呀@@) 不過我們也不完全是因為裡小妹才結婚ㄉ,其實本來就打算先存個兩年ㄉ錢再結婚說,只是李小妹提早報到ㄌXD

有了李小妹,我們的人生進階了@@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李先生卻要ㄑ大陸出差
一早,我們兩ㄍ躺在床上,李先生勾著我ㄉ肩膀不停ㄉ感慨覺ㄉ怎麼好像結婚十年認識二十年啦,我心裡很想給他OS"是怎樣,現在就是覺ㄉ時間過很久,對老娘沒熱情就是ㄌ啦ψ(╰_╯)σ"
不過我也常常有這種感覺,覺ㄉ我們似乎是天注定要認識ㄉㄟ,因為我ㄇ的EX都太不懂得珍惜我們,所以上帝看不下去ㄌ吧XD應是在這ㄇ奇怪的場合湊合我們^^ 而且交往ㄉ時候我ㄇ完全沒有吵過架(有ㄉ話也是因為~~~~~李先生妳自己之到就好ㄌㄚXDDD) 雖然現在有李小妹之後難免會意見不合,但是我們的感情依然如惜@@
李先生還說下一ㄍ目標就是幫老婆開店XDDDDDD哈哈~~這種話聽ㄌ就很爽,雖然也不一定是真ㄉ,但是他說說我聽聽這樣也很開心阿^^

結果送完李先生出門

到了下午,本人開始發燒。。。。完全不敢抱李小妹,感覺狀況不對(已經燒到38.6度),趕緊打給在做生意ㄉㄚ母,拜託她來家裡一趟,阿母趕來已經是六點ㄌ,我還要ㄑ樓下接她(因為要感應卡才能上來),我知道自己已經沒力氣抱李小妹ㄌ,就用推車推她下ㄑ,誰知,一看到我阿母,不知是太感動還是身體某個激素快速分泌,我竟然完全無法克制ㄉ吐了無敵爆多的^%$^&*&&)((*(&^%$反正。。。。。就是吐ㄌ一地上都是很噁ㄉ^%^&%^%&*

我傻眼。我阿母也傻眼。李小妹也傻眼ㄌ。。。。

結果阿母趕快ㄑ借拖把來拖,這時候我真ㄉ可以感受到真ㄉ"為母則強"阿,各位知道那嘔吐物有多臭ㄇ,我都快哭ㄌ@@ 真ㄉ媽媽最偉大,我愛妳啦

後來ㄑ看醫生,但已經退燒ㄌ,我想是因為吐出來ㄌ,所以壞東西都吐掉ㄌㄅ@@ 不過全身軟弱無力= =

這樣一個七夕情人節,有不少感觸和心酸ㄉ一個人ㄑ看醫生,還好後來阿記有來陪我@@

我愛我ㄉ家人

來了就做件好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