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跟李先生一如往常的坐在客廳裡看著新聞。

台灣的新聞真的很沒意思,常常在報一些非常沒有建設性的東西,
那天依然如此,
新聞正在介紹某個麻豆收集的名牌包包
一個HELLO KITTY限量包要價9萬8
一個香奈兒要價20萬
一個古馳要價10幾萬
一個鎖頭包要價.............................巴拉巴拉巴拉的


正當我心裡還在想:拜託,誰想要知道她有什麼包包阿...........
的同時
李先生就轉過來對我說:我怎都覺得沒有比水煎包吸引我

噗....................阿唷...........我真的要笑翻了
真的不知道是孕婦的點很低,還是李先生真的很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