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451.jpg

那天看到一個投票在問

👉解封後大家還會願意戴著口罩嗎?

其實我是會繼續戴的耶()

後來發現會繼續戴口罩的網友多達75%

身為一個容易因為空氣冷熱變化太大或是空氣差就過敏的人

戴口罩已經是日常🙂

出門前還是會習慣拿個口罩、車上也會放備用

 

👉而且我常常出門很懶得化妝~戴著口罩就比較有安全感()

👉夏天也很需要口罩阿~口罩戴著多一層防曬~覺得心安

👉還有“空污”~未來的空污只會越來越嚴重吧~也是我習慣戴著口罩的原因之一

👉到了人多或是密閉室內空間也會很自然地就想把口罩戴上

526448.jpg

 

👉孩子們上學當然還是戴著比較保險

526450.jpg

那天七歲兒回家說她們班上的同學

很多都不戴口罩了~然後有的人講話太開心都會一直噴口水

她覺得還是戴著口罩上學比較衛生

這原因也太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現在都沒有強迫一定要每天戴著

如過真的太急、或口罩濕了髒了就不會免強一定要戴

空氣好的時候到了戶外也不會戴👌🏻

 

口罩百百種~

身為一個口罩重度使用著

我真的超級愛買口罩的😁~不管去藥妝、去百貨、去日本

只要看到好看的口罩+符合國家標準的我就會忍不住買一下

後來發現

口罩要防護又能戴得住

材質、立體設計、耳繩材質真的都非常重要

很多材質的口罩戴起來會有棉絮感~戴一下下就會覺得皮膚很癢~完全無法久戴

“立體設計口罩”才不會在說話時貼在鼻子跟嘴巴上~

像我最近就覺得這款口罩很不錯~

👉台灣康匠-立體耳繩系列

526452.jpg

符合CNS14774國家標準

三層防護結構~加大口鼻空間~讓戴著口罩也能輕鬆說話

而且真的都不會沾染臉上的妝唷(這點真的超強👍)

立體美型~戴起來有V型下巴自動小臉效果

526459.jpg

 

超專利定型鼻線~不易回彈安全不傷肌膚~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

526461.jpg

超彈力耳帶設計~真的戴一整天都無感

 

而且我自己喜歡的色系他們家都有出😍

526449.jpg

基本色系黑、白、裸玫橘色超耐看又百搭

小朋友也有很多聯名圖案可以挑選唷

台灣康匠口罩更多介紹點這邊: https://bit.ly/45Kyh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