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前一陣子還在跟朋友討論小女生的髮質照顧問題

這篇就要來分享拉^^

老朋友應該都知道媽媽我的興趣之一就是很喜歡在女兒頭髮上做文章XDXD

可能因為小時候的影響吧

自己原生家庭也是三個孩子~從小媽媽就很忙

常常早上就是幫我綁一把馬尾就讓我出門上課(還是很緊的那種)(會逼出鳳眼那種)

所以我小時候為了擺脫每天頂著綁到鳳眼都被逼出來的馬尾去上課

就自立自強的學會各種編髮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姊從以前就一直很好奇我怎麼這麼會編髮~其實就是被自己媽媽逼出來的啊XDXD

加上女兒的髮量很多

如果平常出門不幫她處理一下的話~基本上就是一直處於一個蕭婆的狀態(這樣出賣女兒好嗎XDXD)

13.jpg

 

於是各種編髮是必須的

10.jpg

11.jpg

12.jpg

 

除了髮量多很困擾我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小朋友的頭髮都比較細、所以常常容易打結

13.jpg

之前為了解決打結的問題

在護髮乳&潤髮乳下了不少重本

但說真的

我連自己的頭都很常忘記護髮了阿~~更何況是小孩的冏

 

所以這次嬌生的新產品非常貼心

推出專為兒童設計的洗髮精~

14.JPG

 

這次嬌生還特別在官網舉辦公主魔法學院活動

只要報名參加

就有機會獲得特別設計的公主書包組合(這是一般通路買不到的唷~只有參加官網活動才有機會獲得^^)

7.JPG

 

我們家兩個小姊姊大愛這完全她們的菜阿XDXD

47.JPG

 

公主書包裡是一罐洗髮精+沐浴乳一個組合

8.JPG

9.JPG

 

專為兒童設計的洗髮精

特別添加了蠶絲蛋白&摩洛哥堅果油

蠶絲蛋白容易被頭髮吸收~形成穩定的保護膜

而摩洛哥堅果油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熟悉吼^^

完全就是護髮聖品阿

含單不飽和脂肪酸以及維他命E&植物固醇

幫助頭髮擁有抗氧化能力、強健滋潤髮絲

健康的髮質~從小公主養成^^

14.JPG

 

通過頭皮測試

溫和配方

不含矽靈、不流淚配方、pH值親膚

是專為兒童設計小大人專屬的洗髮精^^

16.JPG

 

我很喜歡這款洗髮精帶有淡淡的果香味

聞起來香香甜甜~

18.JPG

 

不流淚配方~讓小一生的恩姊自己洗頭髮時也能夠馬上上手

還有中班生庭庭洗頭時即使泡沫弄到眼睛也不會緊張的哇哇叫XDXD

17.JPG

 

讓孩子從此愛上洗頭

(是說很多小小孩真的都很排斥洗頭阿~家有排斥洗頭的孩子媽媽應該都很頭疼)

所以不流淚的溫和配方真的很重要(拇指)

19.JPG

 

這款嬌生牛奶燕麥沐浴乳也很棒^^

20.JPG

 

含牛奶蛋白與燕麥精華~修復乾燥肌膚

通過2,000次肌膚溫和測試~

質純溫和,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pH值親膚

不流淚配方,給寶寶嬌嫩的眼睛及肌膚溫和的呵護

不含Paraben防腐劑、皂、

無添加塑化劑成分DBPBBPDEHPDMEPDIPPDnPP、及DnOP成分

21.JPG

 

牛奶燕麥的味道就像燕麥奶一樣香香甜甜的

連庭庭在沐浴的時候ㄉ會忍不住說

好想吃一口歐哈哈XDXDXD

22.JPG

這次使用的洗髮精跟沐浴乳味道都很深得我心耶

當然成分上每一個嬌生嬰兒產品研發中使用的香精,皆符合國際香精協會(IFDA)的高規格安全標準

爸爸媽媽都可以很安心唷^^

 

這是洗後完全沒有使用任何潤髮乳以及護髮乳的髮絲

還濕濕的但是看起來就很柔順呢

23.jpg

 

吹乾後的髮質~~~

超~級~柔~順~

25.JPG

挖屋~原來想要擁有一頭秀髮

這麼容易

使用嬌生兒童洗髮精一瓶就能搞定^^

 

來看看驚人的Before、After

奇怪我到底以前是用了什麼洗髮精、恩姊的頭髮會如此奔放哈哈哈哈哈哈哈

48.jpg

 

嬌生兒童洗髮精讓孩子從小就養成健康髮質

髮質柔順健康

對於我這個愛編髮的媽媽來說也是一大利多呢哈哈

編髮整個更上手

不會再因為頭髮打結而卡卡^^

這篇也來分享一下很簡單的魚骨編髮唷

31.JPG

 

魚骨編是我很喜歡的編法之一

可以運用在各種變化~有一種慵懶的法式氣息

49.jpg

 

編髮也相當的簡單

首先先把髮束分為兩束(如圖A、B)(不好意思大家可以忽略嬰兒XDXD)

30.jpg

 

接著呢

要從A的外側分出一小髮束(如圖A+)放到B髮束上

32.JPG

 

B髮束也一樣從外側分出一小髮束(如圖B+)放到A髮束

以此類推、交叉連續動作

33.JPG

這個編髮的技巧在於要把主要髮束A、B抓得很穩

才不會鬆掉

 

差不多連續交叉編髮個四、五回就可以看出魚骨的雛型囉^^

34.JPG

 

有別於一般的三股編髮

魚骨編髮是不是感覺更精緻了一點呢^^

35.JPG

 

今天是小安娜髮型的精緻版^^

36.JPG

 

還有短髮也可以編出俏麗的包頭唷

首先先把頭髮分為上下兩個部分

37.JPG

 

上半部是用3+2股反編

這樣可以編出立體的麻花~編在頭髮的上方就像戴了髮箍一般

很有立體感、很美呢^^

38.JPG

 

下半部是用3+2股正編

這樣的麻花就會是貼著頭皮的~

正、反編皆有不一樣的特色

39.JPG

 

因為是短髮~所以髮尾的辮子很短~

就坐簡單的交叉繞成一個小包包再用小黑夾固定即可唷!

40.jpg

 

恩姊好愛這個髮型~

她本來以為剪短髮後就不能綁包包頭了很桑心的

媽媽神來一手讓他樂歪XD

41.JPG

 

一直跟我說這樣很像愛紗的加冕造型

這樣一說真的有像耶!

43.jpg

 

哈哈~整個愛紗又上身

42.JPG

 

我覺得小女孩有公主夢很好呀~~媽媽很羨慕可以從小天馬行空的隨便亂想

這才是孩子該做的事嘛~~~~

44.jpg

 

大家也為家裡的女孩兒秀髮照顧煩惱不已嗎

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嬌生兒童洗髮精唷

柔柔順順好梳理

編髮也從此不在卡卡

小公主養成就從好髮質開始

46.JPG

47.JPG

現在參加嬌生官網舉辦的公主學生證活動

也有機會抽中公主書包唷

活動網址 http://ibr.tw/uNr

(活動至4/30截止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