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不小心來到兔子餐廳







其實本來是要去小飯館兒
想說碰碰運氣看她有沒有開     雖然新聞報導是已經整條街都關惹。。。
果然    這一趟是白來
但慶幸的是看到小飯館兒4/1號就會在公館新開張((呼~~))
哈~那天剛好禮拜天縮
教會結束完可以直接去吃     喔~耶







所以就走到巷子底的兔子餐廳            很不小心吧~







粉粉嫩嫩的色調好可愛
鵝黃色這面牆好俏皮      我以前還一度想把自己的房間漆成鵝黃色呢










平日沒什麼人    就放任李小恩跑跑跑




這鋼琴是小人兒專屬的嗎       怎麼高度這麼剛好拉XD





吃頓飯一個半小時      有半小時都在這裡玩鋼琴= =











後來服務生大概覺得李小恩精力太旺盛
偷偷塞給我們一個法寶









"兔子頭罩"是全罩式的喔~


哈~李小恩開始有點慌張了XDDDDD

再不好好坐著吃飯兔子先生就會把妳抓走喔!!






李小恩越來越害怕           發哥越扮越起勁           人妻越拍越開心?!

誰叫妳都不好好坐著吃飯









開始哭哭了

連我媽都在後面偷笑XD







慘!!!!!!!          一發不可收拾

李小恩這時已經躲到桌子旁惹







不知道為啥李小恩一直給我這副搓鬍子的師爺招牌動作冏









很厲害喔    她哭都沒眼淚的XDDDDD









這張是極致了!!!!(但還是沒眼淚)

噗噗~現在看到這張照片
李小恩果然是我女兒沒錯啦      我哭的時候也都超醜的
整張臉會變型
每次看到偶像劇女主角連哭的時候都依然動人
就好羨慕阿!!!       我一哭臉都糾結了     噗







兔子先生任務結束又趕場去當奶爸

李小庭還太小      不懂享受出門的樂趣
三不五時就馬馬號
所以這一陣子都不太能好好吃頓飯       小嬰一直哭不抱也不行阿!








以上~。我們也去兔子餐廳。(((完)))






?
?
?







對吼     這篇怎麼說也算是個食記吼
但其實我重點只是想放李小恩被嚇哭哭的照片埃
因為餐點太普通了咩
好啦     我也是有拍幾張拉      加減看一下

都是漢堡類。。。
脆薯還蠻好吃的         香酥夠味
漢堡的話      我還蠻推薦可以去女王漢堡吃吃看(比茉莉還好吃唷!!!)
有機會再去拍照^^








最後難得我媽跟我們去這麼校年的餐廳
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的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