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JPG

回顧育兒這六年多的日子裡

我們家一共使用過四台推車

第一台推車是Mrissa的基本款~那時候沒有做太多的功課~

很單純的覺得推車就只是嬰兒外出的坐騎~如此而已

接著庭庭出生

兩個孩子外出常常為了誰坐推車這件事情爭得臉紅脖子粗

加上那時候要出國

所以我們毅然決然地買了雙人推車

雙人推車什麼都好~孩子從此不再有紛爭~大車穩固也好推~出門也方便很多~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重。17公斤。完全要老娘的命(扶心臟)

接著昀芸出生

因為這是第三胎~考慮到我身邊沒有人可以幫忙

而且一坐完月子就要自已接送小孩~所以帶昀芸經常性外出是必然

在推車的購買上就非常的掙扎

我很喜歡大車~因為大車通常避震性強、推起來很穩~

小嬰兒的頭還很脆弱需要保護~穩一點的推車還是比較適合

大車的使用年限也較長~孩子可以坐比較久

只是大車通常有兩個缺點~比較重而且不好收納

這次生完我有很明顯感覺到身體比以前虛很多~沒有好收的大車真的不敢輕易下手

於是我就先買了Aprica的輕量最新款推車

真的很輕~也很好推~但只適合在百貨公司&平面路段才推的平穩

公園或是鋪大塊磚地的人行道(台灣磚地的縫隙都超大)推起來就會陡、而且容易卡輪

遇到難推的路段我都要慢慢、小心翼翼的推行~

有了這三次的推車經驗後~

總結一下媽媽我自己對於推車的選購要點

不論大車與小車~我覺得推起來穩非常的重要~所以車體結構要好~輪子要夠大且靈活好推

秒收而且好收。秒收的推車會讓媽媽有置身天堂的感覺~反之難收的推車會讓媽媽想殺夫阿(為什麼是殺夫呢?)

收車後體積小並且能直立站好(重要~推車收好後東倒西歪其實挺惱人的)

車體盡量控制不要超過十公斤也不要太輕(太輕又掛重物的話容易翻車)~之前17公斤真的把我嚇壞了~後來朋友要去日本玩~我好心要借她雙人推車~對方整個聞之喪膽逃之夭夭(有夠誇張哈~)

座椅包覆性夠~嬰幼兒乘坐才會安全

五點式安全帶->安全

置物籃要大->外出方便

全罩式->全罩式很重要呀~夏天的太陽曬大人都受不了了何況是嬰幼兒呢!

可調式椅背~最好能接近平躺

外型時尚(哈哈~媽媽私心外貌協會XDXD)

以上~給大家參考唷

 

昀芸三個月後

接到了Chicco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的合作

我的媽~

只能說真的、完全、就是、相見恨晚

為什麼限定版沒有早一點推出阿阿阿阿阿阿阿~吼唷(跺腳)

 

Chicco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幾乎是完全符合了媽媽我上面列舉的十大要點啊!

1.JPG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灰色系~整個質感噴發

是台內斂又兼具品味的推車~根本是嬰幼兒推車界的四個圈圈

重點這個色系~不論男寶寶或是女寶寶都很適合  

3.JPG

 

照例開箱文來一下

我說兩個姊姊呀~妳們兩個這樣搶盡風頭這樣對嗎XDXD

昀芸在後面真的只能遠目了...........哈哈哈哈哈哈

4.JPG

 

*Chicco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開箱*

其實需組裝的配件很少~只有輪胎、置物盤、遮陽罩這三樣需要組裝而已

5.JPG

 

內附組裝說明書~一目瞭然

7.JPG

 

芸表示:拔拔你認真一點唷~我有在看唷(食指、無名指指向拔拔XD)

6.JPG

 

輪胎的固定步驟~歐歐~大輪胎非常符合媽媽的喜好

13.jpg

 

組裝的步驟都非常簡單~只要聽到"喀嚓"聲就表示卡榫有鎖定到位

8.jpg

 

寶寶的超氣派置物餐盤~哈~等昀芸大一點就可以好好善用它了

9.JPG

 

全罩式遮陽罩  真心認為全罩式太重要了~

在室內可以保護&稍微隔離一下嬰幼兒與外界

在戶外可以完全阻擋陽光的直曬&紫外線

2.JPG  

1.JPG  

 

Chicco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也有五點式安全帶唷

把寶寶固定的很安全

安全帶上也都有包布設計~照料寶寶的細嫩肌膚

14.JPG

 

座椅空間超大~並且附有柔軟且高支撐力的可拆式坐墊內襯~

專為像昀芸這樣的初生寶寶精心設計~為高彈力記憶軟墊材質

可以提供支撐力~更加保護寶寶頭部與臀部

並有兩面不同的材質~夏天透氣、冬天保暖

15.jpg

 

全罩式遮陽罩材質使用"涼感壓花布套"~能快速排熱~有效阻擋陽光直射

16.JPG

 

三段式可調椅背

這裡補充一下~

Chicco Bravo系列坐椅都是可以替換的喔

它還可以結合Chicco的Key Fit 手提式安全汽座~所以可以視使用的習慣來採買

12.jpg

 

全罩式的上方有網狀設計~推車在行進的同時可以看到寶寶的狀況

17.JPG

 

還有超~~~級穩固的置杯架、輕巧置物袋

這樣出門媽媽就可以把常用或容易找不到的東西(譬如手機、鑰匙)放在置物袋

才不用每次開車或開門都要一直撈鑰匙阿~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很貼心^^

置杯架也很讚~超級穩固的

媽媽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悠閒的溜小孩

20.JPG

 

泡奶時也是好幫手唷~尤其在外面時~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桌子使用

這時候置杯架完全的派上用場

 19.JPG

 

手把可以依使用者的身高調整高度

21.jpg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顆顆XD

Chicco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之所以會讓我如此青睞

就是因為它好收的不可思議呀!!!!

而且真的是秒收~一秒!只要一秒就可以收好~不費吹灰之力

關鍵藏在椅座的下方~椅墊打開後~有個手把~

手把上有鬆脫扭打開~手把就可以拉起

32.jpg

 

手把拉起

33.JPG

 

手把拉起後---------->推車就會自動收合!收好!收滿!

34.jpg

 

這真的是我收過最快而且又最好收的推車耶~收合後的體積也好小  

35.JPG

 

那麼打開推車呢??

 

也是簡單又快速到一個不合理的境界呀~

只要把推車的手把輕輕拉起

36.JPG

 

這這樣順順的拉起來~

推車就跟著打~開~了

歐買尬~~~是不是好收好開的很不可思議(雙手擠臉頰)

37.jpg 

大車還能夠兼具秒收的功能我真的是第一次體驗到

連我朋友看了這台也是讚嘆不已

堪稱戰車還這麼好收~直誇太優質了

從此之後我一個人推大車帶著昀芸出門再也不用搞的狼狽

雖然人間處處有溫情~但有時還是得堅強獨立(這就是媽媽呀~)

Chicco Bravo讓我即使一個人帶寶寶外出也可以當個優雅時尚的俏媽咪  

 

當然~四個大輪的超強避震功能~絕對是媽媽的重點考量

手爸媽首次購買推車一定要特別注意輪子這個重要環節唷~~

 

 

22.JPG

 

大輪胎能夠應付各種路面~當然室內就不在話下一定是好推拉

24.JPG

 

精華地段的路面也還算平順

25.JPG

 

只是媽寶最常去的還是郊外&公園拉

通常這些地方的路面都會非常的不平穩~石磚都很大塊、縫隙也很大

外也常會有碎石路

這種時候~大車的功能性就可以完全發揮

26.JPG

Chicco Bravo面對這樣的石磚路推起來都還是很平穩唷

 

嬰兒在推車內可以被保護得很好~

睡眠中的昀芸在經過凹凸不平的路面後依然睡得安穩

27.JPG

 

豔陽高照也不用擔心~因為有全罩式遮陽防曬

28.JPG

而且我後來仔細研究發現

Chicco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不但符合我原本選購推車的十項要點

還多了以下幾項優點出乎我預料呢!

附有高支撐力的內襯

附有穩固的置杯架(這超實用~因為一般的推車杯架都要自己另外買)

手把可依身高調整高度

全罩式並且有網狀透視窗

而且隋棠的小max也是坐這台推車唷  

IMG_6838.JPG  

(照片取自於隋棠粉絲頁)

 

集15項優點於一身的超完美嬰幼兒推車(誒~~好像真的想不到缺點耶)

看昀芸坐在車上開心的模樣就覺得好推車真的是值得投資的呀

重點她真的可以坐很久

現在只要是外出~推車有在行進的狀態下

她幾乎可以坐三四個小時以上唷

一整個是外出的好咖~哈哈

當然我想舒適的坐騎也是功臣之一拉

29.JPG

30.JPG

然後我在這兩張照片找到了那只在她出生第一天曇花一現的鼻梁耶!!!!!!

歐歐歐歐~原來鼻樑一直都在

只是平常太胖了看不太出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看到鼻樑超開心的

為什麼呢?因為媽媽我沒什麼鼻樑阿~所以覺得鼻樑好重要

 

 

 

 Chicco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