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最近天氣開始放晴了

每天看到晴朗的天空~心情也會不自覺的美麗起來呀^^

其實之前剛懷孕時因為賀爾蒙影響心情很不穩定

也會擔心自己三個孩子是否應付不過來

但昀芸生出來以後

其實~~一切一切都比想像中來的得心應手很多

當然三個孩子的生活是很忙碌沒錯

但也讓我更珍惜跟每個孩子相處的時光

以及~善用時間的分配~來讓家裡的每個成員都能按部就班

生活反而更充實與踏實

覺得做父母的自己要先保有一顆正向與積極的心很重要唷^^

這樣孩子們在這樣的環境淺移默化的就會被感染了

 

當然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也很重要

就像看到美美的鞋子一樣~哈哈哈哈

2.JPG

看到可愛的鞋子媽媽我就別容易心動

而且我最近愛上姊妹鞋勝過姊妹裝

這篇分享的這間Coco,Bonnie可可寶妮童鞋/親子鞋

我覺得很棒唷

挑鞋子我最注重的就是鞋子本身的設計、材質、版型、鞋墊、還有鞋底是否防滑

當然如果是台灣製造就最棒拉~~

我還是偏愛台灣製造的產品~

然後價格決定是否湊一對兩姊妹鞋這樣~哈哈

太貴當然就沒辦法囉~媽媽我口袋不夠深(吐舌)))

以上這些條件

沒想到Coco,Bonnie可可寶妮全都符合耶

台灣能有這樣自有品牌專門設計童鞋真的很棒

畢竟我覺得歐美品牌雖然也不錯

但版型就真的很碰運氣

不是每一個尺寸都適合我們亞洲人的孩子穿

 

先來分享我最愛的短靴吧

Coco,Bonnie可可寶妮-俐落真皮短靴(卡其粉)  

3.JPG

短靴是我自己穿搭就超愛的單品之一唷

而且這款是淡淡的粉卡其色

不論秋冬或春天穿~~都超級好搭配衣服的^^

 

鞋底的超防滑設計~讓小朋友穿了可以安心地奔跑

哈哈~這年紀的孩子就像脫韁的野馬阿(所以鞋底設計真的很重要)

4.JPG

 

外皮是真牛皮唷~搭配拉鍊設計

讓孩子可以輕易地自己穿脫鞋子

5.JPG

 

絨布的內裡舒適不咬腳

6.JPG

 

很貼心的Coco,Bonnie可可寶妮還會附上鞋墊

因為買鞋難免都會買稍微大一點點的(總比買小好XD)

版型稍微過大時~~這時候鞋墊就能派上用場拉~

16.JPG  

是不是超貼心^^

國外的童鞋很少有再附鞋墊的呢!

 

可愛的穿搭來囉^^

春天早晚溫差大~所以最適合的穿搭法

就是洋蔥式穿搭唷

9.JPG  

我喜歡薄針織衫的質感~

裡面再加一件內搭、然後出門一定要套外套

春天這樣穿~就很夠囉

 

8.JPG

不一定要搭配一模一樣的姊妹裝

我覺得款式雷同

但鞋子卻是姊妹鞋~

整體感比一樣的姊妹裝更有變化~也更吸睛呢^^

 

短靴的百搭就是可以搭帥帥又休閒的褲裝

10.JPG

 

也可以搭甜甜的裙裝唷^^

超愛庭庭這一身的(眼冒愛心)

11.JPG

吊帶裙:ZARA

貓咪褲襪:GAP

粉短靴:Coco,Bonnie可可寶妮

這樣一身真的是俏皮感十足耶

 

12.JPG

13.jpg

這天穿這樣她自己也好愛~一直說每天都要這樣穿~哈

 

14.JPG

恩姊走PINK路線

 

看兩姊妹雖然衣服都不一樣、但元素雷同

鞋子一樣就很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效果(簡稱畫龍點睛拉XDDDDD)

15.JPG

穿這樣就想去野餐拉~~

 

Coco,Bonnie可可寶妮-格子漆皮娃娃鞋  

17.JPG

格子系列也是很百搭的款式呢

帶點學院風我也很喜歡^^

 

這款的內裡跟鞋墊都是真皮的

一雙現在只要$690(居然!!!!!!這麼便宜!!!!)

吼吼~這樣叫人如何不愛Coco,Bonnie可可寶妮

18.JPG

 

小恩自己選了黑色

我覺得她真的長大了~而且勇於嘗試各種不一樣的東西

現在也不會什麼都要粉紅色

那天還跟我說想去踢足球ㄟ(汗~~~

女額妳興趣是否太廣............

20.JPG

27.JPG

這雙版型就非常符合孩子們的腳型唷

像庭庭的腳板偏肉肉的

很多歐美的娃娃鞋板型都太窄~她穿了容易咬腳

Coco,Bonnie可可寶妮家的鞋就完全沒這個問題

穿起來超舒適~

每一雙穿了她們都想奔跑(誤)

 

 19.JPG  

 

黑白格子的在穿搭上自然百搭~搭什麼都很適合XDD

24.JPG

23.JPG

 

紅色格子的就很亮眼~穿起來整個人很吸睛^^

28.JPG

 

兩個顏色都好好看~而且又好穿

要是我自己選的話~應該會兩個顏色通包吧~哈哈哈哈哈

26.JPG

25.JPG

Coco,Bonnie可可寶妮家的童鞋應該是我目前逛過最高貴不貴的童鞋品牌唷

很喜歡她們家的設計感

都是很好搭又很時尚的款式

讓人一試成主顧呢^^

 

現在官網很多優惠唷~~快來逛逛吧^^

Coco,Bonnie可可寶妮官網  

Coco,Bonnie可可寶妮粉絲頁

 

最後最後~這篇我想送一雙格子漆皮娃娃鞋給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粉絲朋友唷

活動只有兩天

會送出一雙格子漆皮娃娃鞋顏色可挑~但要看尺寸有沒有剛好的哈

詳細活動辦法請看粉絲頁的PO文唷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