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冬天------->吃拉麵喝熱湯的季節  

 

之前在竹北吃拉麵都沒太多的選擇

嘴饞的話我們幾乎都是直衝"大海"

自從博多一幸舍在竹北開幕後~真的是引起非常大的一陣騷動

2.JPG  

每到用餐餐時間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

當然這是9月份的事了~現在我就不知道囉^^

 

店內裝潢小而巧~但卻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格

其中店長還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呢~

坐吧檯時會一直聽到他們在廚房內都是用日文對話~

彷彿自己就置身在日本博多一幸舍~  

4.JPG

5.JPG

一樓位置不多~二樓也沒開放

難怪每每經過都是大排長龍的~

可取的是~服務人員都極有禮貌~一貫的日式風格

讓人有備受招待的感覺

 

開放式的廚房

吃麵都不用怕無聊~~

12.JPG

6.JPG

一直在欣賞忙碌的師傅們撈麵、切肉、舀湯的~

哈哈~我是不是太有閒情逸致了一點

 

因為姐妹花都吃的津津有味呀

19.JPG  

 

菜單

7.JPG  

怕鹹的人可以點點看清新豚骨~聽說真的蠻清淡的

我點的是紅拉麵

夭壽~~~一碗$270

還真的連價格都從日本原封不動一起搬過來@@"

 

桌面上的配料也不少

8.JPG

 

這個辣辣的醃菜超好吃的~~口味很重~

11.jpg  

 

還有搗蒜器耶~~小玩意兒很多~呵

9.JPG

 

其他辣油、胡椒基本的調味料一應俱全

10.JPG

只是一幸舍的拉麵真的很夠味~~所以配料幾乎是派不上用場的~~

 

據發哥說真的是很好吃的豚骨拉麵

13.JPG

看那濃濃的乳白色就知道湯頭真的沒話說

 

博多炸雞塊~

14.JPG

21.jpg  

皮薄酥脆多汁哩~~但口感比較像一般肉雞

哈~我竟然在肖想在拉麵店可以吃到土雞肉  

 

噹啷~~貴鬆鬆又好好吃的紅。拉。麵。

1.JPG

不是地獄辣椒的那種紅~

而是看起來好溫暖幸福的紅拉麵

 

不要看她這樣溫柔婉約~其實後勁兒還蠻強的XDDD

17.JPG

真的有辣~~辣味跟湯頭也挺融合的

不會油膩

 

最愛的細麵條~~~

吃的到一點點麵心~煮的熟度恰到好處

20.JPG  

 

雖然很薄的叉燒肉

但真的是入口即化耶~~~~~~

 15.JPG

16.JPG

看過蠻多人說這肉太薄~~可是那入口即化的綿密感

齒口留香幸福滿溢

真的印象很深刻~~~

 

殘酷的結帳時刻又把我拉回了現實......................  

其實我一直不太理解為何台灣的拉麵價格跟日本差不多這件事

聽說一樣的拉麵進到泰國都是賣一百出頭的呢

但在台灣卻是跟在日本差不多的價位~而我們的平均收入可是落後人家日本一截的哩@@"

所以結論

拉麵真的超好吃~但不能常吃~不然會破產XDDDDDD

 

 

 

好吃拉麵到此一遊~

3.JPG  

 

博多一幸舍

竹北市縣政二路245號

03-6572860

 

 

以上~竹北。博多一幸舍紅拉麵(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