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有點擔心小恩才三歲就來義大遊樂園玩會有點虧><
結果臭小恩一看到這可以飛上天轉轉轉的熱氣球~樂的邊跑邊叫一路狂奔
義大遊樂世界就從這旋轉森巴"類"熱氣球開始吧













如法炮製~我們一到義大遊樂世界一樣先拿了導覽














導覽的部分也是寫得很清楚唷
而且還先標明了遊樂設施的身高體重限制~整個超貼心

哈哈~但是看到滿滿的遊樂設施名稱~我也是霧煞煞
畢竟遊樂區不是人妻的強項呀!!!!(強項請點此)~
於是趕快求助發哥!!!!!
發哥(大致看了一下導覽)悠悠的說:很簡單呀~我們就直接到最後一區
然後去最頂樓從樓上一路玩到最下面一層
從最後一區這樣玩回來不就好了?!

是說~發哥這樣說非常有道理耶XD
好像玩遊樂園或是逛動物園都是走這樣的流程才最輕鬆、最省時











而且呀~通常這樣規畫的樂園都一定會有
很方便的交通工具
像義大就有"城堡列車"

直接先將妳從入口接送到特洛伊城堡
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的一路從特洛伊城堡玩回大衛城囉













入口處的服務中心一樣有娃娃車租借

每輛100元(購物中心C棟B1樓/特洛伊城堡2樓)
記得當日結束營業時間前一小時歸還唷











嬰兒推車、戰鬥路線一切就緒後
我們就搭著城堡列車到達特洛伊城堡直奔RF樓層開始
義大遊樂世界之旅拉
旋轉森巴(特洛伊城堡RF)




這個轉轉轉熱氣球好好玩耶連胖庭也可以坐唷
我覺得義大很棒的是~很多設施雖然是規定90cm以上才可以搭乘
但其實像胖庭這樣才80cm的小北鼻只要有大人抱著也是可以一起搭乘的唷
看胖庭開心的哩
飛上高空有美美的View可以看還可以轉轉轉吹吹風
我們一連搭了兩次好過癮呀!












ㄅㄨㄅㄨ車隊(特洛伊城堡4F)


還有這種超大型的ㄅㄨㄅㄨ車~
每個小捧油都愛到不行耶
上下坐都有附方向盤跟小喇叭~臨場感100%!!!!!!













旋風小飛俠(特洛伊城堡4F)

這大家有印像嗎?
以前去兒童樂園都一定會看到的"輻射飛椅"

殊不知這輻射飛椅臭小恩肖想要搭乘粉久了捏!!!!!!!!
可惜兒童樂園的輻射飛椅好像要130CM以上才可以搭成的樣子
所以每次去兒童樂園
臭小恩都只能在一旁望飛椅興嘆.╮(╯▽╰)╭













沒想到義大這裡~
竟然有輻射飛椅的小人版"炫風小飛俠耶"!!!!!!!!!!
臭小恩一看到頭也不回的就往這裡奔~然後淡定的坐在上面
哈哈~好假仙歐她
明明愛的要屎還硬給我裝的很淡定面無表情的樣子

就在人妻還在揣摩這小妞的內心戲時
她突然很嚴肅的對我大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跟我說'這個速度很快妳知道嗎?剛剛有飛起來耶!!!!!!"
然後喊完繼續淡定的表情

真的快笑使我的了辣XDDDDDDDD
這小人的內心戲怎麼這摸複雜
阿這樣她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她一共玩了兩次(都面無表情~噗)
我想她應該是很愛吧~只是又有點刺激她不想表現出來~顆顆
這真的太可愛了
沒想到竟然有小人版的輻射飛椅
大家一定要來玩玩看呀~小捧油一定會愛翻













彩虹小飛機(特洛伊城堡4F)

這小飛機的速度就比較緩慢一點囉
看臭小恩都笑開懷的~還到處Say Hiiiiiiiiiiiii哩












勇敢小水手(特洛伊城堡4F)


這也好可愛~吼吼
義大的遊樂設施做的真的很棒
有好多個可愛到我看了都比小恩還興奮耶XDDDDD
一直奔去幫她卡位叫她趕快來玩
連小胖庭雖然還不能一起完但她在一旁也看得好開勳呀















從頂樓RF到4F就玩超多個遊樂設施
到3F時就先來吃點東西~充充電

隨意拍了幾張
大家有發現人妻這一趟義大之旅照片有點不一樣嘛?!
顆顆~我可是特地去弄了一顆廣角鏡頭耶
沒想到拍起來效果這摸棒看來真的要好好存錢來買一顆才是











吃飽飯足再出發












氣墊樂園(特洛伊城堡3F)


我想胖庭應該不懂恩姊在嗨個什麼勁兒吧XD
這種大型氣墊遊樂設施
沒有一個小屁孩抵擋的了呀~
一進來就從頭跳到尾~停不下來











馬戲嘉年華花車遊行(由大衛城出發)
白天跟晚上各有一次遊行唷演出時間依現場公告為主



是說~唐基這驢子也太討喜了
好大的一顆頭XD











最後我綿一家還去搭乘嚇屎人的
天。旋。地。轉

看胖庭還一臉搞不清楚狀況哩
這裡其實是神奇3D畫館(特洛伊城堡B2F)~
有各種場景的3D背景~可以拍很多KUSO照呢^^












從特洛伊城漫步到聖托里尼山城
這裡則是以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為主
另外還有糖果博覽會(1F)、3D鬼船(2F)、美人魚奇緣(3F)
















挑戰極限(聖托里尼山城)
這看起來夠刺激了吧XDDDDDDDDDD


我們沿路走~沿路聽到上面傳來尖叫聲不斷
光是聽到尖叫聲
就覺得好刺激呀~顆顆
真佩服敢搭上去的年輕捧油棉~胎胎我還是在一旁喀擦喀擦遠觀就好













聖托里尼山城是我很喜歡的一區
這裡走的是希臘風格
沿途藍白的色調+希臘式建築超殺底片的之後會有專文介紹^^



是不是~放個三張照片上來就有種美呆了的FU
這一區真的超級美呀!!!!!!!
等我等我~專文很快會生出來的











好啦~大家應該有發現走到聖托里尼山城時
兩隻小惡魔已經悄悄的消失在鏡頭前了
因為光是特洛伊城堡區幾乎是從頂樓RF一路玩到B2(整整7層樓!!!!)
所以囉~
那一區玩完兩隻小鬼幾乎呈現累趴的狀態
然後明明很累還硬要睜著眼睛看現在身在何方~戰鬥力大概只剩20%吧XD
我們就只好一路走馬看花的來到大衛城

心滿意足也精疲力盡的結束義大遊樂世界之旅拉











後記
是說~臭小恩自從來過一次義大後整個念念不忘!!!!!!!
接下來的幾天............
(剛睡醒)
臭恩:拔鼻~~我們下次還要去義大遊樂世界玩嗎?
(開車時)臭恩:馬迷........今天要去義大世界嗎?
(吃完中飯)臭恩:馬迷~~我今天有乖乖吃飯~那可以帶我去義大遊樂世界嗎?
(老背下班剛到家)臭恩:拔鼻~~~明天可以去義大完嗎?
(睡覺前)臭恩:拔鼻、馬迷~~我們什麼時候要再去義大玩呀?

這小妞已經不是照三餐問候了XD
根本就是全天候................滿腦子都在想著義大遊樂世界呀!!!!!
簡直就是中了義大的毒嘛~哈哈
但重點是連發哥也覺得義大很好玩~
我第二天要去逛OUTLET MALL的時候呀
這男人竟然還跟我說"不然妳今天就好好的自己去逛MALL~阿我再帶小恩跟庭庭去裡面玩"
聽到我真的超傻眼!!!!!!!!!!
這男人竟然放心讓老婆一個人在OUTLET MALL淪陷(是不怕我把卡刷爆逆XD)
然後竟然敢自告奮用說要自己帶兩隻小惡魔進去義大遊樂世界
可見義大遊樂世界的魔力連這位大男人都無法擋了
所以我們已經計畫
過年前後還要在衝一次義大世界~好好玩個夠本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瘋狂呀~
但義大就是有這股迷人的魅力呢












以上~。超乎想像好玩的義大遊樂世界。(完)









義大遊樂世界(官網)
電話: 0800-588-887
地址:840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