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覺得寫老公的戰利品格外輕鬆耶
完全沒有罪惡感可言
這感覺真好~~~~~~










FB上大家一看到首圖都最先被四台Mini Ipad給"驚"到!!!

ㄎㄎ~想也知道是幫人家買的拉
我們家哪有這樣瘋狂到須要一人一台><
更何況我根本就是3C白癡來著的
基本上這台Mini Ipad可說是小恩獨霸吧~都是她在玩= =
發哥還另外買了個粉色保護膜我倒是有點小驚喜呢好貼心呀~










出門旅遊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小巧輕盈時尚美觀

比較酷的是她有siri功能
可以直接對著ipad說話請她幫妳搜尋、自動回覆聊天功能
聲控的設計真的先進呀
但我還是很不習慣對著沒人性的機器說話
所以都還是乖乖的自己打字
臭小恩到是樂的天天都在對她大喊"水果冰淇淋、tutitu、momo.........之類的關鍵字"
以為是在畫遂喊歐











伴手禮綿羊油當然也少不了溜

這一系列LANOLIN在澳洲當地很有名
價格也偏高一點
我看很多網友都分享買一罐一塊澳幣的綿羊油回來當伴手禮經濟又實惠










但發哥買的這牌子LANOLIN

完全不是便宜貨來著的
多少我也忘了但沒那摸便宜就是~在當地屬於品質比較好的牌子
只能說交到發哥這個同事真的賺到
送禮都送到心坎裡
連伴手禮都這麼實在









我一打開就好喜歡呀~
淡淡的芳香聞起來超舒服
完全不油膩卻意外的滋潤好抹~~果然是高檔貨來著的

人妻一用就愛上^^
除了幾罐會用來抽抽樂送給各位捧油棉之外
其他我都要自留拉XDDDD











澳洲無尾熊是必備的

其實我本來有一點點排斥這類小東西
總覺得最後一定會被丟一旁(一點都不假~現在這三隻被丟到哪我也不知到了~哈哈)











不過這小提包真的挺可愛的哩



小無尾熊跟小袋鼠都都是可以拆下來再裝回去的
好可愛呀~
不過我沒笨到現在就把他們拆下來拉
真的拆下來可能連最後連屍體都找不到了哩><











還有大量的鑰匙圈

有發現嗎??
溫ㄤ這個人買東西很愛以量取勝耶XDDD












最誇張的就是這個

人妻唯一拜託發哥幫我帶回來的biosis蜂膠
發哥還買了高單位2000MG的
他視訊裡還很興奮的跟我說幫我買了一年份~哈
感覺是不是超貼心










結果他一回來我才發現~~

竟然買了四罐一年份的回來真的差點沒暈倒耶我><











另外他自己也買了這個

哈~我有點忘了這個叫什麼了
也是一個很好的健康食品~可以降三高














澳洲的保健食品膠囊都超大顆的><
據發哥說~應該是因為當地的人都很巨大吧~他說每個路人都是他的兩倍寬
除了膠囊太大顆這個缺點之外
個人是還蠻推薦當地的健康食品拉^^
雖然我才吃了幾個禮拜~但感覺很像蠻有用的唷











最後.....................
可以小小的容許我工商服務一下嘛?!
大家也知道~四罐一年份是要我怎麼吃拉>//////////////////<
吼吼
所以我想出售兩罐唷
(賣。完。囉。謝。謝。大。家)

保存期限都是到2015.11月的
一罐1600含運
(我有上網先蒐尋過了拉~Y拍最便宜就是1600不含運)
biosis在澳洲也是非常有名的品牌
而且這罐是高單位2000mg的
蜂膠的好處請點此
有興趣的捧油在留言給我囉~桑QQQQQQ











以上~。老公的戰利品之澳洲有什麼好買?。(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