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還是要小小的碎念

這人潮也太驚人了吧


就在我們很僥倖的停到最後一格停車位時~其實我心裡已經有了譜

但一進門看到這番光景

還是不免給她豆退嚕很多步~












滿滿的都是人!!!!!

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要倒大家胃口拉

但是說假日真的人潮很多~現在又適逢暑假旺季

白天溫度又超高~這裡戶外有遮陽傘的位子也不多

所以大家可以的話還是盡量挑平日來~或是等暑假過後吧

不然.......玩的品質真的不會太好呀>///////////<










撇開人潮與高溫這兩個惱人的因素

其實我真的還蠻推薦這裡的(這到底是打哪來的理性)

一進大門的視野很棒


寬廣的草皮上先來一隻可愛的大象溜滑梯

小人一進來就興奮的爬上滑下











還有玩沙區

背後高聳的杉林樹其實挺壯觀的

其實如果不要太在意擁擠的人潮

我真的覺得這裡視野很棒~就像是座落深山裡的小小生態樂園

小朋友都很愛呀~~



姐妹花在這區也是玩到不想走

是不是~其實大人很在意的人潮跟高溫對小人來說根本是空氣

她們那有在介意的~~玩的超開心呀












下面這張如果大家都會隱身術的話應該畫面會很吸引人~~~~~真的啦!!!!!



餐廳沒有事先定位自然是無緣囉

但還好我沒定位~因為後來聽朋友說普普

雖然一點也不意外~但也覺得很可惜

其實台灣的景觀餐廳真的都很會包裝~很有賣點~但往往餐飲這一塊很難會是賣點之一

可惜呀><










這四隻應該就是鳥花園的主角了

是很熱門的觀光留念區呢



門票也有這四隻當家花旦~很口愛吼^^

門票入園100~可以全抵消費










接下來就是所有小人看到都會瘋狂的森林溜滑梯!!!!!!!

其實老目看到也很瘋狂~不然怎麼會在這個要命的時間點衝了..........八成是瘋狂到失去理智了@@"

真的是超可愛耶~~

其實她沒那麼長拉~而且一點都不陡

算是相當溫和的溜滑梯

底下還有厚軟墊~挺安全的








看恩恩開心的哩


整個愛到不行

無時無刻都在問~那我可以去玩溜滑梯了嗎?

那我可以去玩溜滑梯了嗎?那我可以去玩溜滑梯了嗎?那我可以去玩溜滑梯了嗎?那我可以去玩溜滑梯了嗎?

來到這裡的小孩應該都會跳針吧

哈哈~其實我也很愛拉~但很不好意思去跟小孩擠XDDDDD








溜滑梯有兩個歐~

有疏散一下擁擠的人潮~所以排隊不會排太久~還不錯

接著是鳥園區

胖胖在門口就一直指著裡面的鸚鵡喊"鳥、鳥"

我很認真覺得姊妹花很喜歡這裡呀~

但高溫+擁擠的人潮著實有讓我們夫妻倆一度想快點逃離XDDD









鳥園也是有分兩區

有開放時間的

水鳥區:11:30 / 14:30 / 假日加映16:30

鸚鵡區:10:30 / 13:30 / 假日加映15:30


我們這天只進去逛鸚鵡區~水鳥區只好看緣分囉




這鳥園我真的很推推推推推推

奔郎的鏡頭是定焦鏡來著的~所以不能Zoom in/out

這樣還能拍到這麼特寫的犀鳥~就知道她跟我們有多親近了吧

鳥兒在裏頭飛來飛去的時候~超有臨場感的

都聽得到翅膀帕帕帕的聲音~還有風哩XDDDDDD

恩恩整個又愛又驚~這樣對她來說算是刺激的了

出來後還一直問我"麻麻~剛剛從我頭上飛下來的那個是什麼??"

其實她都知道歐

她只是不敢置信而已~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另外還有很多其他種類的鳥、小動物可以觀賞



小屁孩真的超愛~

不管看到什麼她們都覺得好新鮮、好驚奇!!!!!











而且這裡的鳥都超不怕生

很好玩

這隻我超愛的拉~~~~

她一直跟著我們走~然後躲在柱子後面東看西看的

好像要跟我們玩躲貓貓










胖胖看得好開心



恩恩嚇到無處躲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兩姊妹兩樣情












這天待沒有很久~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惜

如果園區可以在人數上做一些控管

或是多設一點戶外休息區~那就更棒了

我相信在天時地利人合時來這裡~一定會皆大歡喜的^^

還有重點是這裡很好找

下國道楊梅出口後跟著沿路的指標走~大約20分鐘就找的到了


算是眾隱身山林裡景觀餐廳中~路途親民的









森林鳥花園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之1號(揚昇高球旁)
電話:03-589934 門票:100 全額抵
營業時間:10:00-17:00 假日至18:00(週二休)







以上~。好夢幻~~在森林裡溜滑梯呼吸芬多精@新竹森林鳥花園。(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來找我聊天吧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