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還不是全部的溜滑梯
但光光這三座就足以讓小人留連忘返的玩上一個下午囉
 
 
不得不承認搬來竹北後有個好處
就是我們好像不管去哪裡都還蠻近的XDDDDDD
不論回台北、下台中、就連鄰近的桃園、苗栗、新竹呀好像也都不會太遠
所以不管去哪裡
發哥好像都沒有太大的意見耶~顆顆
 
 
這天來到桃園......................
虎頭山公園(奧爾森林學堂)

入口處是這樣小小的涵洞!!
涵洞走過去
就是令小人歡喜若狂的遊樂世界囉
 
先看到這個超長~~~~溜滑梯
吼!!!!!要不是因為有身高限制~連我都好想一起下去玩呀


這超長溜滑梯一上去就沒有回頭路
 
 
 
必須順著路線一路往下爬





才能坐到溜滑梯唷
哈~是不是無敵耗體力的!!!!!!!
來回玩個十趟差不多就可以回家睡覺XD
 

 
還有這水管溜滑梯也超酷的

有迷有~好像瑪莉兄弟專用的溜滑梯
但它有點快歐
所以小小人還是很不建議玩拉
好幾個小人溜下來都嚇的嚎啕大哭
臭小恩玩一次就淡定的說"太快了~有點危險"
哈哈哈阿哈阿哈哈哈
 
 
另一旁則是樹屋步道
可以供小人、情人、長輩散步使用





這裡除了叫虎頭山公園
似乎還有另一個新的名稱叫"奧爾森林學堂"唷
佔地超廣的
但因為遊樂設施真的太多
所以我們一家完完全全的忽略這個步道XDDDDD
可惜沒上來拍幾張
有好多可愛的貓頭鷹造型設計耶><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NO!!!!!!!!!!!!!!!!!!!!

 
這裡真的超乎我想像的!
 
 
 
樹屋步道的另一半過去
還有這樣一大片的野餐區!!!!!!!!!
整個規劃很完善耶~
遊樂區、步道區、野餐區都各個獨立
大家不會擠在一起~來這裡一點都不像逛公園
反而很像在逛某某知名景點呢






 
 
這天還遇到超超超超熱情的小車夫XD

哈哈~其實是因為這兩兄弟一直在玩搖椅
但他們也很熱情
不是霸占搖椅歐~~他們會找不認識的遊客一起玩
然後他們倆負責搖~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家發哥胖庭一坐上去
我想兩兄弟應該都後悔了吧XDDDDDDDDDD
再加上小恩
三個人都破100公斤了

(開始補充水分)

兩兄弟越累~胖庭越HIGH
 
 
最後....................................

一個累倒直接坐下來
一個下來用推的XDDDDDDDDDDD
遠遠看這個畫面是不是很感人
這兩兄弟真是貼心呀!!!!!!!!!!!
托兩兄弟的福~小恩跟胖庭都做的超。開。勳^^

 
野餐區在過去好像是廟還是什麼的吧

我也不太清楚
只覺得這棵櫻花樹真是美
要是樹下的那個人是我應該就更完美了~顆顆
 
這裡真的很不錯唷~
而且很多小朋友都好熱情
會一直跟小恩聊天或一起玩球
而且嘴超甜的~竟然還有小捧油跑來一直跟我說
阿姨~妳好票釀唷
阿鳥威~~~真的是聽到我整個心花怒放
這裡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的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原諒我的阿花心態

 
 
虎頭山公園番外篇

意外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猜猜在排蝦密?!









這裡竟然有
D。I。Y。棉。花。糖。耶!!!!!!!

整個勾起老杯老目的兒時童趣呀
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的呀XD










一開始我看發哥還駕輕就熟的模樣~很行的哩!!!!!!!!












結果~
機器越轉越快、棉花糖越來越多



哇哈哈哈哈~發哥越來越手忙腳亂
笑屎我惹(超壞心!!!!!)











棉花糖就在一陣手忙腳亂後
勉強給她完成拉

真的很特別的體驗
來這裡千萬不要錯過來試試自己的棉花糖DIY手藝嘿

二訪虎頭山奧爾森林學堂:桃園親子半日遊行程推薦~東街日式料理+奧爾森林小學堂

 

虎頭山公園(奧爾森林學堂)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三段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