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郎精心挑選的泳衣姊妹裝終於出來亮相拉^^

是不是~是不是超可愛

這兩套都是在Next買的~不過Next已經準備換秋季囉

喜歡的話明年請早~Next的小人泳裝真的都超極可愛的而且一套差不多歐四、五百而以

大推








這天興致一來要帶兩姊妹衝小人國水樂園

其實我真的好不愛去樂園

而且現在白天都熱的要死~感覺去樂園玩水簡直就是自討苦吃

但小人兒可沒這樣想

一聽到要玩水樂的在家尖叫轉圈圈

唉~~~~這叫做北目的怎麼能不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哩

二話不說~衝了!!









一進小人國就直奔水樂園更衣室換泳衣

這裡規定是一定要身著泳衣+泳帽、或是下半身穿海灘褲才能下水唷

即使不下水也一定要穿海灘褲才能進去~~

所以這是奔郎今天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我沒帶泳衣拉(發哥:真想給妳白眼到死!!!)

哈哈哈哈哈~我怎麼可以這樣兩光+皓呆

來玩水還以為不穿泳衣可以下水哩

所以大家要記得囉~~去玩水一定要記得帶泳衣唷~~災某(踢飛)









兩姊妹一穿上泳衣就好心情


眼尖的捧游應該有注意到某個背後靈在後面陰魂不散的









哈哈哈哈哈~沒錯就是溫ㄤ拉

大家請給認真的老背愛的鼓勵~開始!!!!!!!!!!!!!!!!!!

事實證明~~來小人國玩水

是不需要帶泳圈的唷~~~等等繼續看下企就知道^^











這裡大致分為五個玩水區

觀轟浪區、划船區、地面噴水區、大型溜滑梯區、氣墊溜滑梯區

以上~名字都我亂取的~反正就很一目了然咩..................了?!











原本我們興致勃勃的帶著美樂蒂下水準備一起享受戲水之歡












但後來胖庭似乎發現~

美樂蒂跟本就是多餘的~因為她坐在美樂蒂上~腳跟本就是呈現蹲姿在行走XDDDDDDDD

所以就索性自己爬出美樂蒂~在水池裡瘋狂的大爆走起來

然後剛好轟浪就來了!!!!!!!

好~








刺~












激~   呀~~

但有發現某人一直呈現定格的狀態嗎?!XDDDDDDDDDDDDDDD

我覺得恩姊應該嚇傻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地面噴水區也是一整個玩不膩



胖胖被噴水柱潑的好開心呀








還一直在裡面衝來衝去











最後邀請姊姊加入












才衝第一輪~~~~

恩姊就默默的Fade out









胖胖繼續玩水











恩姊越走越遠@@"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恩姊這是哪招呀

明明最夢寐以求要來玩水的人就是她呀~~~~~~~~

結果現在一副被水潑不得的樣子

她很怕被水濺的全身都是的感覺~尤其實水潑到她臉上<---------她非常之不能接受

這又是恩姊的另一個罩門XD









但她還很愛玩水拉

雖然划船也是臭臉~但她下來還跟我說好好玩~到底是哪招呀???????????











最多時間都是在這裡玩

這裡面大概有四~五個滑水道吧

長的、短的、高的、矮的、彎的都有~

差不多恩姊這個年紀(3Y7M)都可以下去玩~老少咸宜就對了










但我們家這麼俗辣恩去溜一次滑水道

下來就跟她老背說"拔拔~那個水都一直噴道我的臉~我不要玩了"

我   真    的   要    笑   使   了

怎麼會有人很想玩水但卻不能接受水噴到臉的拉XDDDDDDDDDDD










看看胖庭一附如魚得水的模樣











然後恩姊


哈哈哈哈哈哈~這小妞心思實在太難捉摸了拉(抱頭)









不過終於在最後

恩姊知道差不多要回家了

所以她最後有鼓起勇氣自己跑去玩小滑水道

還玩了四、五次

整張臉都被潑濕了還笑呵呵的一直跑去玩

我想她最後是有克服自己的心魔了吧XD








離開水樂園的時後還跟我說

麻麻~~今天玩好多水也太開心了吧











兩姊妹這天真是玩瘋了^^

突然的我對樂園也沒那麼反感了

而且整個很想再多帶兩姊妹去玩幾次呢~重點是要記得帶泳衣(筆記)









以上~。姊妹情深之小人國水樂園玩好嗨。(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