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認真的女孩兒最美麗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埃
那~       臭小恩到底又再忙啥哩!!!!!











前幾天看到旗旗麻分享旗旗上課的拼貼作品~
真的是覺得超可愛的埃
加上最近臭小恩很愛模仿剪刀石頭布裡面的珍珍老師做勞作

每次都會拉著我的手說

   來    我們把它搓圓~~   
加上白膠
          壓一壓         



然後

成      功!!



都不知道她在成功什摸









後來想想~~       那不如就自己在家裡做勞作吧

準備了超簡易材料       要開始囉        GO

今天要來幫魚兒貼魚鱗








叫臭恩先幫小魚話眼睛












用色紙剪三角型的魚鱗
剛好可以藉著叫李小恩把顏色分類來認識顏色

現在每看到一樣東西都會問我
這個是什摸顏色?
最知道的就是紫色跟紅色
因為之前跟她說紫色是葡萄        紅色是Apple
整個過目不忘~噗噗









第一次給她自己用白膠   她超專心的埃

平常都是看電視裡的哥哥姐姐在做
現在給她自己玩   感覺的出來李小恩超     心XDDD










最後~

顆顆  裡裡辣辣的魚鱗
別有一番特色埃  










另外~   兩本繪本也分享一下

這本完全是衝著李小恩買的~
大家也知道她沒事在家裡就喜歡玩排隊的遊戲









裡面一共有50隻動物在排隊

每一隻動物都畫得很生動   畫面很簡單










小人可以很輕易的分辨出不同的動物

看到這裡有松鼠
李小恩還很認真跟我說  "那等一下喔   我去拿松鼠過來"
當下我超納悶~   阿是要去哪裡生松鼠出來啊??













結果~

原來是音樂盒上面的松鼠拉XDDDDDDD
哈哈~我怎摸都沒想到阿我










至於動物悶再排什摸隊呢~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買來看看唷^^











另一本很明顯就是日本作著畫的

很日式的畫風










顧名思義就是要來找貓咪拉

30層樓     30隻貓咪    30種情境
其實這本書不光只是找貓咪兒已埃~~
每一種情境都可以跟小人介紹個幾分鐘
像臭小恩特別喜歡看這個"看醫生"的情境故事
每次都會看很久     然後跟我說她也有乖乖給醫生看肚肚喔









還有跳舞的她也很愛

沒事就會在家裡雙手舉高說她在學跳舞XDDD












找貓咪可以訓練小人的注意力跟觀察力~









這本我也覺得還不錯拉~~但現在小恩好像都把貓咪的位置背起來了
每一層都找超快的冏












以上~。2y4m。在家玩什摸I。(((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