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總是該來一篇的
畢竟我悶家李小恩也是從小嬰晉階到幼童階段惹~是吧!!!








早上一起來天氣好
某人竟然又提議起來去動物園      自己還說一定要趕在9點開門前就到達
因為今天人一定會爆炸多
不過在他說這句話的同時已經八點半了         牙都還沒刷
還敢誇口要在9點前到達動物園    真是做夢埃你







然後我就在樓上換衣服
發哥在樓下餵李小庭喝ㄋㄟㄋㄟ
李小恩不知道在忙啥。。。      反正     一定沒好事







果然~沒過三分鐘

發哥:    猴~~~      妳在幹嘛      妳怎麼可以亂拿麻迷的東西!!!!



...............安靜..............



發哥:    猴        妳用壞了(心驚了一下我)       妳怎麼可以破壞麻迷的東西。。。。。




.................還是安靜..............




發哥:     (怒吼)李小恩        妳真的用壞了拉      你慘了妳(靠~這麼嚴重!!!)





李小恩:    (大哭)麻麻     麻麻      嗚~     麻麻     麻麻哩      我要找麻麻拉





發哥:    好阿   你自己拿去樓上給麻迷看      妳慘了妳!!!!(好像真的很嚴重@@)





我很佩服此時在樓上換衣服的我還沉的住氣沒奔下樓埃








過沒幾秒李小恩上來了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手裡拿著桑杏

哭成這樣       看起來是真的很嚴重喔






邊哭邊裝無辜

這次是來真的      看到她的眼淚了吧









PS:其實是她上來哭了差不多一分鐘後還在哭
我猛然發現       "李小恩    妳真是個心機鬼埃妳>//////////////<"
想說先哭     我就捨不得罵妳了齁
然後我立馬奔下樓跟發哥說"妳知道妳女兒很賊嗎???     給我用先哭先贏這招"
此時臭恩還在樓上大哭+尖叫
發哥就邊餵奶邊說"對阿~~她就是怕妳罵    所以先哭給妳看阿"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所以才又趕快拿相機奔上去
(照片都是她哭一分鐘多後還在哭拍的~她一定也覺得慘了所以哭超久)  
 






然後我裝著很嚴肅的問
李小恩      你用壞了什麼???      給麻迷看看



挖勒!!!!



唉唷~~~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很想笑埃我XDDDDDDD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拉     因為上面那層膜撕壞了還是可以用
但李小恩大概覺得慘了吧
因為麻麻變錢錢出來的卡片被她用壞了   哈哈







看到她哭成這樣~我當然沒在氣的呀
說真的~                    差點沒笑死就是惹

趕緊把她抓來抱抱     哈








李小庭一定也覺得她姊姊很好笑       對吧XD

(最近想吃雞腿了她)












後來我們很認真的來動物園(十點半才到!!!!!)






我的媽呀

兒童節一個小孩+一個大人免費          造就這恐怖的人潮@@"









時間過得好快額







想當初      連看動物都不屑的臭小恩








到懵懵懂懂跟著老背瞎起鬨的小人兒










到現在











到現在~

看到蜜蜂會問我      麻麻    那是嗡嗡嗡嗎?
                  看到魚會問我      麻麻   那是ㄩ兒ㄩ兒水中游嗎?
                       看到蝴蝶會問我      麻麻    那是虎蝶呼爹生的真沒裡嗎?
                             看到大象會問我      麻麻   那是打像打巷比子怎摸那麼長嗎?
             看到河馬會問我     麻麻    那是Hippo   Hippo嗎?








尬的~      真的長大好多
我需要去平復一下心情惹!!!!!!!!!!!!!!!!!!!












以上~★先哭先贏。兒童節★(((完)))






走過路過的捧由不仿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