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真的只是小試身手
而且首圖胖胖的小手整個跟標題很相互呼應耶
前幾天呀~我老公突然很語重心長的問我
"阿妳最近到底是買了多少東西呀?!"
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他這個問題應該想問很久吧XD
基本上我自己都有在克制拉
自己賺多少就花多少
所以很明顯最近快要入不敷出了
Gmarket就只能很窮酸的小試身手XDDDDDD










哈哈~開玩笑啦
其實是因為我買的其中幾樣好像缺貨
為了怕因為等缺貨的商品又要等到天荒地老
所以有幾件我先退掉囉
Gmarket真的很方便~但購買流程+退貨再給我幾天的時間
今天怕趕不出來~乖嘿











看到包裹送到兩姊妹比我還興奮

恩姊現在很懂~她都會問有沒有她的東西
然後每天都會跟發哥報告今天有沒有去拿包裹(默默的就出賣她老目)
害媽媽我想裝沒事都很難><











這次只買了兩件針織衫
一樣的款式~挑了不同的顏色


今天又去看了一次覺得(上圖)這兩色好美
奇怪當初怎麼沒買(搔頭)
挑韓國的外套比較要注意一點是長度
不要看韓妞穿起來都這麼好看因為她們md基本身高都165以上
所以有時後要斟酌一下
這款我看她們穿起來算短版的
才大膽下手










果然!!!!!
(這次是買米色&桃色)
長度對偶這個哈比人來說就非常的剛好呀^^

剛好卡在屁股下方










有一些細節的設計

穿起來不會太單調












反正針織衫也是萬年不敗款
就連桃色一起打包囉
是說~桃色也太美了>////////////////<


感覺穿上她拍照氣色都變超好XD
實品比我想像中優很多
很滿意
這樣一件差不多520左右~~在Y拍看到的類似款幾乎都要8、9百
外加等到天荒地老
(不過我最近也找到幾個不錯的賣家都很神速耶~這又是一篇想寫但拖很久的文><)










另外還有幫恩恩買兩件童裝
但尺寸拿錯
我根本就是幫恩恩買了兩件布袋XDDDDD










布袋實穿照來

哈哈~這件真的大的有夠誇張
我還拿我自己的黑綁帶去充當一下小腰帶
怎麼這樣看起來好像要去打跆拳道呀XDDDDDD










不過恩姊完全沒在在意布袋這件事
還很高興的一直要穿新衣服

很厲害歐
還指著胸前的扣子跟我說
"麻迷~這是裝飾的歐~不是真的扣子!!!!"
竟然知道裝飾這個形容詞耶XDDDD哈哈~太酷了









MD穿起來正常多了~好俏皮














另一件布袋
先來MD照好了

吼吼~本來想說可以給恩恩走一下穩重路線












結果來了一件布袋
加上恩姊的搞拐姿勢~更加突顯"這件是布袋"這不爭的事實


好可惜兩件都買太大了
烏烏~我以為韓版都偏小整個誤會很深
這兩件我都是挑7號沒想到大這麼多~明年都還可以繼續穿XD
這就是買國外東西要自己吸收的地方
尺寸不對了基本上也懶的退貨了
值得開心的是品質都還不錯~回購是一定會的
以後看到不錯的賣家我也都會陸續分享











最後~自己說好的小禮物~哈哈

DERMALL面膜
6片分送給兩位捧遊唷^^隨機!!!!
歡迎留言+報推推來參加吧








以上~。小試身手~Gmarket開箱文。(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