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阿不是說要送給媽媽用的嗎?
怎麼看到這位人妻假公濟私的自己先使用起來了????










哈哈~不要這樣咩
總是要自己先試過覺得好用才可以當禮送呀
而且最感人的是
我在F21買的居家服終於派上用場了
一點都沒有白買呀!!!!!!
不然我的睡衣不是太過於暴露就是太過於阿桑(有沒有這麼兩極?)
像這樣基本款?的居家服
還真是居家必備>>>>>>>>應該要再多來幾件才是(大誤)













以上皆為題外話


其實我是到了生完小孩後才開始很正視自己的口腔健康這個問題的
因為生完小孩後
鈣質會大量流失這件事大家知道嗎???
真的很恐怖
我還看過BABYHOME上有媽媽分享自己每生一胎掉一個牙齒的經驗
看的我嚇到每天晚上都在做夢
夢到自己滿嘴牙掉光的噩夢










而且我年輕的時候真的很不懂事
不愛刷牙就算了
常常打工完回家很累~就迅速的沖個澡倒頭就睡
完全沒把口腔健康當一回事
記得最誇張的一次是.....
我去裝了一個牙套
某天再吃燒烤...........因為肉烤的太老
只好拼命的咀嚼
就這樣嚼著、嚼著、嚼著、嚼著、、、、、、、、
那顆帶牙套的牙齒突然變的很赤裸









大家知道怎麼著的嗎??








我竟然把牙套給生吞了!!!!!!!!!!!!!!








尬的!!








最誇張的是我還一直給她擺爛擺到那顆牙齒真的爛了











由此可見我以前真的對我的口腔很不負責任
但自從懷孕後~這一切都改觀了









我覺得牙齒好重要~尤其當媽媽懷孕
營養都被小嬰兒瓜分
鈣質在生完小孩後更是不容易吸收>>>>>>所以媽媽真的好偉大為我們犧牲好多呀><










除了早晚刷牙、每餐飯後我也盡量做到簡單的口腔清潔
但我知道我媽不會像我這麼勤勞
老人家有時候很固執
連醫院都很懶的跑、更不要說希望她定期去檢查身體、檢查牙齒的
看自己的媽媽隨著年紀的增長
行動也變得稍稍緩慢起來
所以~~~~我想先從照顧媽媽的牙齒開始
既然她不願意定期去檢查牙齒~但至少~~~~~
讓她樂意每天早晚、照三餐清潔牙齒吧^^











歐樂B-D16Brights炫彩系列電動牙刷

光是這包裝盒我覺得我媽看了就會超愛
整個就是她的菜呀XDDDDD












外型很簡單大方

使用也是超級方便的~插頭插上即可
一種潔牙模式
這對怕麻煩的"我的媽媽"來說無疑是一大貼心
(其實我媽沒有很老拉~所以不想一直稱她為老人家~以下皆改口為"我的媽媽"嘿)













獨特3D超超震動潔牙
每分鐘左右轉動8800次、前後震動20000次


持續30天使用
有效幫助改善口腔健康












健康的牙齒真的會帶妳上天堂
這點我自己當媽媽後體會更深了><
(生了兩胎真的很明顯感受到牙齒不如以往健康呀)
真的覺的生養小孩是不容易的事
在自己養育小孩深感疲憊精力交瘁的同時
我常常會想到自己的媽媽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其實我媽牙齒也不好~有幾顆都掉了
所以有帶假牙
但她就是沒有習慣去定期檢查、基本上叫她去她也是不願意(吼!!!!!!!!)
我覺得電動牙刷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的禮物
可以幫助媽媽保持口腔健康
預防牙齦炎(牙齦炎很可能導致產生牙周病的><)
也可幫助除去牙菌斑
潔淨亮白牙齒
我很希望我媽媽不管年齡多大了~都還可以有一口好牙
這樣我才能帶她多去嚐嚐不一樣的美食
能吃就是福
所以一口好牙才是能吃的關鍵呀












雖然我知道長輩都會嘴上說不用破費
但其實他們收到禮物都馬還是很開心的











現在歐樂BD16有做活動

 即日起買歐樂BD16就送OLAY ProX 純淨調理修護組合(價值$950,買2組再折$500)。
於全省屈臣氏、百貨公司、量販店均有販售。
有看到買兩組再折$500嗎???
哈~我打算一次買兩組連我爸的份都一起買了
再加一份紅包
我想這樣的節日還是要讓長輩歡歡欣欣的才是呀











以上~ 。自己當媽媽了更要照顧媽媽的健康<歐樂BD16電動牙刷>母親節禮首選。(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