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文就從媽媽我的不負責任穿搭文開始吧
(PS首圖絕對是假像~一切都是因為廣角太威了XDDDDDD)
哈哈~這兩天一夜小旅行
敝人的行李非常之簡單
因為今年出遊多了個小胖庭
千萬不要以為小人衣服那麼小件就很不占行李空間壓










而且我嚴重懷疑小人都會讀心術
只要那天我把兩位小笨友的衣服都準備的剛剛好(即一天一套以此類推)
小笨友當天就一定會出狀況給妳看!!!!
不是吐的一身呀~就是爆尿或爆屎的給妳來個措手不及
然後媽媽我當下就會懊悔怎麼沒多帶幾件UP的衣物只好忍痛再買新的><
再者通常這種應付緊急狀況下買的衣服都不會太好看而且又貴鬆鬆
常常讓我覺得好心痛呀
然後呀~要是我出遊都有準備多的衣物的話呢
粉好粉好
每次多帶都一定不會派上用場
兩隻小鬼................................配合的哩











這次就是這樣拉~
為了多放一點小人的衣物
人妻簡便到身上穿一件One piece~行李箱再塞一件One piece
就醬~兩件完畢XDDDD
然後到了第一天晚上要睡覺時我才發現
我冏到連睡衣都沒有~只好穿著第二天要逛街的洋裝睡覺
一整個超蠢的我呀~哈哈哈











這一切~這一切
還不都是愛女心切.............連行李箱都給小孩最大的空間壓(什麼歪哩!)

這次我一共幫兩位小笨友帶了四套換洗衣物(明明才睡一晚)
就知道我有奪神經質了吧
結果臭恩都沒有吐、胖庭也沒有爆屎跟爆尿
兩位小惡魔瞬間都變成了小天使....











第一天計畫是要在樂園玩一整天
人妻相當的輕便^^



(有發現臭小恩在鞋我嘛?!)
淺粉色大翻領連身毛衣休閒之中又帶點女人味兒XDDD
即使在樂園跑跳也是很OK的












第二天走偽跪婦路線
剛好義大這裡天氣還挺熱的~無袖小香彩織洋登場



冬天出遊穿靴子好方便縮
百搭又好走
冬天出遊多日真的想節省行李的話
其實就穿一雙靴子+一天一件One piece就可以四處走透透囉
當然~如果妮不是很在意每天穿一樣的衣服的話
其實只帶每天要更換的內衣褲就可以更省空間了囉(大誤)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以上~。One piece真是旅行的好朋友。(完)











前兩篇抽抽樂
失心瘋那篇神秘小禮兩位~~
有留言推推數的才算唷~是抽推推數的^^



顆顆~這兩位好朋有麻煩再留一次收件資料給我啦!!!!!!!!
輪家沒存檔拉(扭)










永豐餘那篇是會送出橘子工坊系列兩位
這篇除了留言推推數還要說一下橘子工坊的廣告銘言才算數唷^^
所以抽了超多次><
我有一一去對留言~有寫"痛恨化學的橘子工坊"就對啦!



這一部分是由廠商寄出~所以可能會晚一點才收到唷^^
趕快悄悄話給我收件資料吧












同場加映
萌萌庭又來啦~哈哈

今天是她生日~但本輪真的忙翻了><
就小小幫她慶祝一下
送個羅馬蛋糕給她囉~晚上再帶她去挑禮物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