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本來是很想認真來整理一下近期收到的包裹
結果才拿出2/3我就快笑翻XDDDD
泥侃侃~這樣大字一排的.........
竟然清一色全都是針織毛呢的單品
而且她綿幾乎都有個共同的特色----------就是都被取名為"香奈風*********"
這兩個月我大概是被香奈風灌迷湯了吧
只要看到商品名稱關鍵字出現"小香風、香奈風..........等等等"的字眼
我都會無法克制的點進去逛耶













然後默默的就收到了很多類似的商品XD

這兩件乍看之下根本就是好姊妹











其實我是先買黑白混色這件

這樣穿有點OL風吼
我姪女看到一直說"這位媽媽妳要去上班了嗎?!"XDDD











因為黑白混色的上衣很好搭
就燃起我對針織呀、毛呢呀、混色呀(以小香風之名的)等等商品的信心
然後一連串的失心瘋買來買去都很像的敗家史就此展開
灰白混色的好姊妹
香奈感針織亮蔥洋裝


然後這套我姪女看到竟然說
"小姑姑~妳這樣好像貴婦要去參加喪裡唷!!"
What????????
這屎小孩~竟然說我這樣很像要去參加喪禮~真的是狗嘴吐不出像牙耶
輪家我這套配好本來素想等著參加發哥公司尾牙穿縮
吼吼~現在被她醬一講
我心裡的女神大概需要去做心理建設了><










嗚嗚~虧人家很用心連鞋子都有搭到(勳碎)



有發現嗎??
我連鞋子都一起失心瘋
沒辦法~這雙真的叫人很難抗拒呀!!!!!!!!
鞋身是黑色毛呢金蔥~前面搭配霧金屬材質~有點剛柔並濟感
最後鞋跟來點狂野的亮片
厚厚~這樣極多種性格於一身的美鞋
好衝突、好不協調也好協調~~~我真的愛慘囉
鞋子商品連結










這裡面令我猶豫不決最久的就屬這件拉
彩織小香洋
是不是~是不是~我真的就是被這些賣家的命名給迷惑拉><


這件真的配色有點太大膽了
~其實也很像我大學時會做出來的風格
哈~我以前就是念針織設計
所以才會對針織的衣服一直有一股情感
只是剛好今年都偏愛小香風格這樣~應該也是內心有點投射心態吧
要是我現在還沒結婚生小孩
應該就是在設計這些東西了~XD
心一橫~還是敗下去囉
也沒想像中那麼那駕馭拉~我倒是很想再去買一雙藍紫色褲襪來配配看耶~顆顆
而且她高腰設計
會給人腿很長的假像
殊不知我是個短腿的哈比人呀~最需要這樣的假像了












接下來就是下半身的單品囉
阿也就一件裙子三件短褲而已啦(是........妮沒看錯是3件而且還都長得好像)












毛呢窄裙大推唷

秋冬真的要來一件這個
很方便
人妻發懶的時候都靠她XDDDDD











哈哈~我常常睡衣睡褲的然後套上這件窄裙
就可以裝模作樣的出門吃飯去

這樣有人看得出來我藍上衣跟灰內搭是剛剛在家穿的睡衣褲嗎?!
還是大家早就看出來了











最後短褲三連發!!
~累了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阿記得按個推在留言離開嘿













這件駝色好美
我完完全全就是被這駝色給吸引住~有點高雅的氣息但也可以很有個性^^

她是腰頭接黑邊~口袋內側也接黑邊
所以穿起來
臀圍的部分視覺上會往內縮唷












發哥(人在澳洲)查勤

小孩來亂

這就是我的人生

要懂得自得其樂!!!
媽呀~配上之前那件駝色軍風外也太太太帥了一點XD











顆顆~因為上一件太好看
所以我又買了同款不同色................................


歐~我腿真的沒有像照片中那樣唷
這個姿勢很簡單
只要身體微微的向前傾一下~有點從下往上拍的角度(一點點就好唷)
看起來就會腿變長了XDDDDD













最後一件..................可是我花300元標到的耶
正韓貨~皮質拼接針織的短褲
哈哈~全部我只有這件在買當天有跟發哥報備XDDDDDDDDD
我很乖吧(揍飛)



她有點太短~所以我一定都要搭深色褲襪穿
這樣才不會害羞
質感真的很棒~我想賣家一定也是忍痛賣出吧
其實韓貨真的不好賣耶
成本真的太高了..........我去批市的時候
看到批發價幾乎就要等於我認知裡的零售價~看的很傻眼
但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逛批市的
很現實也很迷人><










以上~。只能用失心瘋來形容了。(完)
小禮物*2
來留言吧~記得報推推數唷^^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