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頭好是這雙......寶藍色褲襪
厚棉+180丹
一雙一百元還有找!!!!!
天氣冷都靠她~穿起來保暖不怕冷彈性極佳緊實度也好好
大腿看上去都會比原本小一號









是說~寶藍色今年也真的很流行吼!
放眼望去
各大日韓雜誌~抑或歐美名人街拍圖
都可以看到寶藍色單品的推薦

從外套、上衣、One Piece至長褲~
只要搭上一件寶藍色
整個人似乎都容光煥發了起來~










因為寶藍色是藍色系裡最明朗的顏色
穿起來不但顯白~也可以增加幾分女性魅力耶(哈~這是雜誌說的)

我偶像













後來想想
想趕流行~又不想花大錢買新衣的話........
我最近發現從褲襪或內搭下手是個很棒的選擇唷
因為褲襪跟內搭的單價都不會太高
像我買這雙只要90塊
但顏色變化卻相當的豐富~每年都會隨著流行色系新增款式
從去年的酒紅色到今年的寶藍色
其實算是很實穿的單品耶^^
而且寶藍色意外的好搭配~好搭配到我覺得一雙有點不夠穿
默默的又買了兩雙類似款囤起來放~哈哈











最安全當然就是搭黑色系囉

黑裙+寶藍色褲襪
整體色調雖是暗色調~但卻不會死氣沉沉
如果怕寶藍色太跳痛.........那搭黑色系絕對是優先選擇了











結果沒想到她跟我最近很愛的駝色軍風外套搭也很OK



我本來還很怕這樣配色會很詭異的
但回家看照後整個就是更愛寶藍色褲襪了!!!!!
太實穿了她
保暖又這樣百搭
就這樣我陷入寶藍色的圈圈一連好幾個禮拜都穿她~哈哈
不要以為我沒拿去洗捏
我可是買了好幾雙來替換~剛剛有縮過XD










配柔柔的杏灰色也很好看呢

而且我覺得寶藍色褲襪有一點很棒的是.........
其實有的燈光下她看起來很像黑色~極顯瘦!!
我本來超怕這樣飽和的亮色系會放大自己的大腿呢~~結果完全不會
現在這樣厚棉的褲襪~好一點的丹數也都做很高
彈性棒之外很耐穿
穿起來也很有緊實度可以幫助修飾唷^^










然後亮一點的燈光下就是很美的寶藍色拉













最後~各輪覺得寶藍色最亮眼的搭配
白色+寶藍色
真的是~~~~~還不錯看吼!!!
很清新明亮的色調
冷冷的冬天醬穿...........一掃寒流冷颼颼的灰暗企













以上~。小資人妻趕流行~美翻寶藍色單品。(完)
哀~這周末兩支小笨友輪流跳針半夜都不睡衣直在狂哭~哭到我都想哭了
我覺得帶小孩最怕的就是小笨友突然跳針
常常就是突然來個不睡覺或是狂哭
破壞原本的作息
這樣才累人呀
就像我剛剛跟發哥在準備要開一瓶白酒
瓶塞剛剛打開(10:30PM)
小胖庭就突然起來狂哭到現在(11:52pm)
哀~~
人妻禮拜一症候群小小有病呻吟(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